第一集播出後的截圖 實在是多的嚇人 廢話又一堆 為避免以後有再次的情況發生 這次決定只focus成鍾!

THIS IS INFINITE EP2  

突然發覺這孩子真是個活寶 第一集扮演的殭屍 實在不忍直視 第二集的槌子遊戲 又讓人笑破肚皮
姑且不論他剪刀石頭布的功力如何 哥哥們疼愛忙內的心 真的讓人看著就覺得溫馨 會被感動到
成烈說好的要報仇 一打下去就狠勁十足 哥哥們都看傻了 好在是東雨看成鍾可憐 讓他槌了成烈一回
不但沒有逮到機會 還讓成烈如願以償的報仇 這忙內真是有夠傻氣的 成烈提到讀書這一塊
我還真的挺好奇成鍾是有多麼不喜歡學習啊 被聖圭唸 粉絲送書 自己又爆料都會去咖啡廳讀書等等

THIS IS INFINITE EP2  

雖然成鍾輸了 卻還是在擂台上 東雨問到要請哪位上場 成鍾毫不猶豫就挑了南優賢 (完全不意外
猜拳猜了兩次都平手 不過成鍾卻本能似的 拿起鍋子就要擋 令哥哥們都要笑翻 (剛剛的氣場完全沒了
好險最後還是猜贏了優賢 不過優賢因為拿不到鍋子 用手擋住了頭部 覺得不公平就把槌子給成鍾
讓成鍾槌他一下 成鍾也沒有再客氣的狠狠的就槌下去 (優賢其實真的不需要這麼做
如果是想要多一點鏡頭 我覺得這不太可能 只能說 他和成鍾的關係 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優賢其實也沒有損失的=__= 反正 就像HOYA說的那樣 這傢伙(優賢)不太正常 是該打醒一點

最後成員們根據任務的完成度來做投票 第一篇主題"作為隊長試看看" 由成烈拔得頭籌
原本我以為他們會玩點小心機 沒想到投票出來的結果會是這麼無聊T^T (害我很期待的說
不管怎樣 我心目中的leader一直都會是金聖圭 即使別人善於說話 很會做福利 又懂得社交
但 還是聖圭最有克服別人的殺傷力 不是因為他年紀大 而是看的視野比較廣 想的多 也比較長遠
最後L和成鍾的屈辱照真的好有趣 基本上都看過了 所以對粉絲的衝擊其實沒有很大
八成他們自己看放送的時候 嘴角都會忍不住抽蓄吧 想說這什麼東西啊XDD 我的形象啊XDD
成鍾有了自演的殭屍那一段還不夠 結尾 HOYA硬是要他來個殭屍Style 真不知道這算不算貼心

THIS IS INFINITE EP2  

 

THIS IS INFINITE EP2  

第二篇主題為"抓住女人的心" 跟我看預告後預想的"誰能擄獲女生的芳心"還蠻類似的
這種主題很有趣 可能我也是女的 所以可以在那些問題中 了解女人的需求 和心裡想的是什麼
原本以為成鍾會很了解女性的呢 畢竟他比起其他哥哥們 比較有機會接觸到女藝人
可是答題的過程 他都沒有鏡頭 不曉得是真不知道 還是說回答的內容都太無趣了 以至於剪掉
所以搶答的部分 除了題目本身很有趣 還有聖圭主動要和明洙示範的磨鼻子 也很讓人害羞呢

THIS IS INFINITE EP2

 

成鍾不愧是有演過Tooniverse節目上的秀 還有每每去Star King看到小孩子 都流露出真摯的眼神
就知道他對小孩子很有一套 也非常喜歡小孩子 看到有小朋友的出現 我也驚呼了很久
雖然都是女的 不像"神話放送"裡頭有很多無理頭的小搗蛋們 可是見到那幾個小女孩 如果是我
我應該也會像成鍾那樣 二話不說就跑上去和她們玩吧 (總覺得現在的小朋友 都很不怕生
也很喜歡看到INFINITE對待小孩子的模樣 有種童心未泯的感受 (雖然最後大家都顯得體力不支
還是只有成鍾最能應付得來 害得聖圭都要抱怨孩子們是不是很喜歡粉紅色的頭髮 (有什麼關係啊
小朋友是不會騙人的 像成鍾那樣綻放笑容 像L一樣有亮眼的外貌 很難不去吸引到她們喜歡呀XDD
在小孩子領域的這塊 成鍾真的勝過其他哥哥們好多 就算被背叛了 只要一句 孩子們繼續追隨著他
最後當然不負眾望成鍾得到孩子們的人氣王 原本說喜歡聖圭說聖圭長的好看的女孩也跟聖圭合影了

THIS IS INFINITE EP2

 

讓成鍾親媽不禁要崩潰的"努娜告白記" 剛開始看預告後 我還蠻期待的 可是正式播出後 真的不免俗
還是有點小緊張 (弄得我好像當事人一樣XDD) 而且成鍾還是打頭陣先上演 被哥哥們笑話了一番
雖然 成鍾沒有告白過 但是電影/戲劇上的情節倒是學到了不少 雖然有點土氣 就算是演戲 也很沉的住氣
反應還蠻自然的 雖然一直被哥哥們笑話 但是和努娜對話 感覺就是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 所以不感覺到突兀

THIS IS INFINITE EP2  

THIS IS INFINITE EP2

 

用手幫努娜沾到的奶油泡沫給擦掉 表現出來的樣子比南優賢還膩歪 但 身為女人不就是很愛這套嗎XDD
也許有些女生會認為 你給我衛生紙就好 不然就拿衛生紙幫我擦掉就好 現在是怎樣 (OS: 或許身為努娜都這樣
不過我好像也沒在現實生活中 看到有哪位男孩用手幫女孩擦嘴 (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果然只發生在戲劇上 呵呵
然後 成鍾說他要跟女主角一起去廁所(陪去) 這段話真的太爆笑了 女孩們一定都會OS: 你陪著我去幹嘛XDD
說這句話真的很真誠 可是一不小心就變成綜藝咖 害努娜的神情都有點無奈耶 (成鍾! 你的形象啊!!!!!!!
幫女主角拿走捲在裙子裡的衛生紙 那部份也做的不是很好 只能說好在女主角有穿褲襪 如果沒有 看你怎麼辦

THIS IS INFINITE EP2

成鍾選了戒指作為告白的工具 當他跪下來 把戒指打開秀給女主角 就跟電影演的那樣 哥哥們瞬間都崩潰了
大概是沒看過成鍾這個樣子吧 雖然重頭笑到尾 但是成鍾是第一位 有這種勇氣 本來就很不錯了
看哥哥們一邊笑他 一邊又假裝想要指導 其實還挺欣慰的 好像是在看自己的孩子有種長大成人的Feel
以為戴了戒指就是完結 殊不知最後成鍾又搞小花招要努娜靠近他一點 在耳邊訴說我愛妳這招真的很不錯呀!!!!!!

好在看完 完全沒有讓我想要崩潰的衝動 只是覺得成鍾告白的模樣還挺憨的可愛 (哪有男人比女人更漂亮的道理)
沒有告白過 這次又是跟努娜 心境一定很不一樣 他有這個表現 我覺得已經算不錯了 (我倒要看那些哥哥們XDD

THIS IS INFINITE EP2  

 

第二集和小朋友們的互動 那部份我真的覺得好少好少 雖然本集的重點可能不在那 可是我就是想看那些互動T^T
好在有花絮可以彌補一下 我就想說為什麼沒有自我介紹 小朋友們就可以開始和無限玩在一起 (原來都藏在這裡)


另外有件事情上次就很想說了 只是一直不好表達 就是INFINITE推出了新的團綜 不管是開播前還是開播後
都有一些粉絲很喜歡拿她們喜愛的團來做比較 說什麼看人家眼紅 看別人有 自己也想要做節目..等等之類的話
對此 我還真是不予置評 關注自己喜歡的 看自己喜愛的團/節目不就好了 為何什麼事情都可以拿來做比較
模仿之說 也非常不成立 如果要說INFINITE他們新做的節目像誰 我能肯定的說 比起那個 更像"神話放送"
尤其是這集 不管是小朋友還是女士 或是下集的反轉 都讓我想到神話的出演 孩子王, 誰比較紳士 這樣的題材
也沒有說不好 畢竟會讓我想起神話放送的點滴 而且我能藉由看過神話放送 來了解到無限將有什麼樣的內容
也不是件壞事 總之! 我覺得沒有必要說嘴 越說... 這樣只會使得更不了解妳喜愛的團體的人 更討厭罷了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