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本預計2013年年底發這篇 但尚未整理好 故2014年才開放 PS: 以下純抒發個人心情而寫成 =

 

聖圭: 成鍾啊 你真的很可愛又善良 新的一年 也繼續成為我們善良的忙內
東雨: 成鍾最棒了 身為忙內真的是件辛苦的事呢 不過現在可是忙內的時代 所以不要再隱藏自己
優賢: 可愛的鍾兒大人 最近你的樣貌可是宛如仙子的美麗 請公開一些小秘訣吧~___~
HOYA: 成鍾大哥? 最近的天氣似乎有些冷對吧 不管任何時候遇到了困難 你就依靠著我們吧
           我喜歡你的燦爛笑容! 讓我們一直盡自己的力量去做到最好吧 加油
成烈: 成鍾兒 忙內啊 我很開心最近的你終於找回了活力 明明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比起我 更像個哥哥的成鍾兒 我們一起加油吧
L: 檸檬青年.. 當你在2014年裡 發現有很多想法的時候 也請去找檸檬青年(李成種)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成鍾不管是出道到現在 總還是會有INSPIRIT誤解他 不喜歡他 就像我前陣子認識到的馬來飯
她很誠實的告訴我 剛開始不喜歡成鍾 可是後來看了我做的影片(明洙&成種的互動) 而慢慢接受
當時我心裡真的有個OS想說齁哩嘎災 她是說成鍾真的很可愛 可是如果未來能在man一點會更好
我聽她說完這句也沒有表示什麼 至少人家有試著去了解成鍾 而不是像有的粉絲 一概全盤否認

大多數的粉絲 會基於CP問題來攻擊成鍾 而有的不太在乎CP的粉絲 就會對成鍾的外型 感到困惑
其實我也不懂他們再困惑什麼 成鍾因為外型亮眼而被大家看到/注意到 也不算是件壞事 或許成鍾...
是沒有像聖圭和優賢會唱歌 也不會像東雨和HOYA那麼會唸Rap 甚至沒有精湛的演技可以勝過成烈和L
但是他給人的努力 不是只有光靠外表就能得到一切 每次看後台花絮 他都會一直提醒自己要做到最好
哪怕是他擅長的女團舞蹈 他也總能讓大家敬佩甚至笑到發噱 就算他僅有這項才能 卻也能夠贏過任何人
每個男團裡都有一個Diva SJ希澈/ SHINee KEY/ 2AM 趙權/ ZE:A 黃光熙..等等 而成鍾也是如此
喜歡看到成鍾媚的那面 就很希望能看到他一直跳下去 不喜歡成鍾這樣總是像女生一樣 就會感到厭惡
可是這原本就是成鍾很享受的一件事 如果因為被討厭而奪去自己喜歡的 我想你是當事人 自己也會不開心

聖圭&成種@曼谷Siam

哥哥們雖然總是表現的很害羞 覺得很丟人 可是只要一有機會 看到成鍾跳舞享受的樣子 哥哥們也興奮
會覺得隊裡有這個小可愛 真的太讓人感到自豪了 即使成鍾不願意跳 最後還是會被哥哥們拱上台
因為哥哥比粉絲們還來的清楚 知道成鍾喜歡什麼 享受什麼 所以只要有空閒 都會讓成鍾有表現的機會
HOYA曾開玩笑的說 想跟成鍾一起組合 因為喜歡看到他跳舞時 散發出來的自信 還有他那火花的眼神

 

[動圖] 東雨&成種

有的人會認為他太女性化 可是當成鍾在追擊者時期 露出那種很有殺氣 很不屑一顧的模樣時
粉絲又開始感嘆 希望成鍾能變回以前那個模樣 這樣做也不是 那樣做又不滿意 有時候我覺得人好矛盾
成鍾上過各大節目/電台 每每都會被主持人問到關於像女生的這個問題 不只成鍾自己不願意聽到
每次看到哥哥們臉上的表情 都很替他捏把冷汗 聖圭有說過成鍾不喜歡聽到別人說他像女生
成烈也有說過他為了這個原因生氣了 不是成鍾自己想要設定成這個樣子 而是他本身就長的那樣青澀
明洙有說過 成鍾是隊內皮膚最好的 不管有沒有化妝 看起來就是乾淨/清爽 以至於相機裡他的照片最多

哪一個男人會喜歡自己一天到晚被別人說像女生呢? 就好比就算在MAN的女生 還是不習慣人家說她是男的
一樣的道理 成鍾也是如此 就算成鍾喜歡跳女團的舞蹈 長的很清秀 卻也不能亂亂否定成鍾的性向
聖圭雖然開玩笑的說過 跟成鍾同房後 見到他就以為看到了宋慧喬 不過成鍾也沒說什麼
總是這樣默默的接受一切 他不是不會反抗 而是 想著盡量少與人發生不愉快 有事自己往心裡吞就好

兩位是在跳恰恰嗎XDD

 

他在哥哥們的眼裡 就是一個很可愛 偶爾任性 卻又霸氣的忙內 聖圭說過每次只要成鍾一生氣
所有的成員們都得看他的臉色 只要哥哥們一調侃成鍾 成鍾就會嚴肅的警告哥哥們: 你們想死嗎
哥哥們只要跟他開玩笑 成鍾就會提醒: 適當的說(那些話) 最後總害得哥哥們 翻臉比翻書還快 改回正經樣
每次總說成鍾是安靜和聽話的孩子 可是一有可以報仇的機會 他都不會錯過 每次發言 都讓哥哥們快要笑倒

131221 HOYA&成種   

粉絲都有自己特別喜愛的團員 很難有人會去做到全部團員都發漏/都喜歡 但 既然成鍾身為無限的一員
粉絲們就不該 總把這孩子排除在外 他有他的好 只是妳沒發覺到 他有他在團內存在的意義 只是妳沒用心看
他是個敏感的孩子 成年了/成熟了 總是把不像他的樣貌表現出來 只為了讓大家看見他有另一面的自我
總是希望自己加油再加油 把最完美的李成種都表現出來 也只是因為他或多或少 會在意那些流言
和成員們聚在一塊 總是顯得他最像哥哥 很沉穩 不是他愛這麼裝出來 而是他害羞 也許他不懂得該如何表達
哥哥們給的愛 他看在眼裡 相對的 成種受的委屈 哥哥們也會放在心上/疼在心底 身為他本命的 也是這樣XDD

131012 成烈&成種

 

有時候 會覺得他是一個滿壓抑自我情緒的孩子 每次活動上 只要看到他悶悶不樂 我都好想知道他怎麼了
可惜 總是沒有人給我解答.. 我喜歡的成種 不光是想要看到他為什麼而笑 也會想到探討他為了什麼而沮喪
畢竟他不開心/沒表情的情緒 更會牽引著我的心 我總是會想 他的世界真的不需要受到外界而有所干擾
他的心思很單純 其實他想做什麼 表情都可以察覺到 正也因為如此 才不能被送去演戲吧 一定會折騰這孩子的
(成鍾自己也說過因為很早前拍了Tooniverse的戲 因為演不好覺得尷尬 從此對演戲就喪失了信心)

[動圖] MyungJong

 

認識無限後 從沒奢望多少人會真的喜歡成鍾 曾經問過也欣賞無限的男性朋友 你覺得第一眼會看到誰
或是 你覺得誰最沒有存在感? 當時那位男性友人給成鍾的評價還算高 是因為他的樣貌 真的很難不去注意到
這點我認同 畢竟在男生的眼裡 是個男人就該有點帥氣的樣貌 而成鍾卻是不同 以至於 常常有人說他很娘
說他是妹妹 也喜歡拿其他會跳女團的男藝人跟他比較 這些我偶爾都不太認同 我覺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一生下來就是如此 除非生活周遭事物改變 自己的心境才會變不一樣 不然一個人的個性 真的很難讓外人去左右

成鍾不是FOREVER alone 他只是不想與人爭論 其實他很堅強也執著 會朝自己想要的目標去努力達成
從出道到現在 不可否認! 他已經漸漸地做到大家理想中的李成鍾 不是那個愛玩愛鬧的毛頭小子
而是比起哥哥們 更沉著更懂得打理事務的成年人 HOYA也說了 成鍾雖然是忙內 可是最關心成員們的
看很多幕後花絮的影片 成鍾在採訪期間也都會一直問候哥哥們的身體狀況 不希望他們跌倒 也不希望他們太累
真的真的太貼心了XDD 很多人會認為成鍾有這幾位哥哥 他很幸福 但我也想說 哥哥們有成鍾這忙內 才是幸運!
哥哥們都能毫不保留的 把愛完整的獻給成鍾 去好好的對待成鍾 即使以壓榨他為樂 為什麼粉絲就不太能做到呢..

You are not alone!

 

也許會說我是基於私心 當然這麼愛護成鍾 可是每當我能有機會見到成鍾 真的無法離開他的視線
他很搶眼 尤其是在演唱會的時候 每每聽見朋友看完演唱會告訴我成鍾的狀況 我都好替他感到驕傲
唱歌不是說最好 可是跟成烈的solo 完全就把現場氣氛帶很HIGH 跳舞不是說最棒 可是跳起舞來的狠勁跟力道
可是比以前活動多付出了好多心力 每次看飯拍 即使跳的滿身大汗 成鍾也一點都不懈怠 總是做的最完美
談話的部分也是 總警惕自己要成為大家心目中更好的李成種 儘管喜歡做些撒嬌的動作 但粉絲們就愛這一味

他能出道不是偶然 當他漸漸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 並努力達成他想要的結果 粉絲們就不該否決他
他不是不痛不癢 只是骨子裡使得他想要變得更堅強 更有能力去保護別人 而不是一昧的 要讓別人去照顧他
他身邊有許多演藝圈朋友 可是路途都不是很順遂 我希望他不要被影響 能堅持走下去自己的一貫風格

 

另外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總因CP問題 導致自家飯內鬨 還讓忙內無緣無故被大家罵 中標的總是他
官方不官方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若妳喜歡哪對就執著於那對 不要眼紅看人家甜蜜就把鏢射向成鍾 他是無辜的
但 有時候不得不稱讚L實在很懂飯的心 常常會在無意間就炒熱吐司 當檸檬黨開始怨念時 他又跟成鍾玩的甚好
不論哪種情況 不要攻擊到別人 使得人家去憎恨妳愛的CP才是最好 吐司甚好 檸檬也好 但 對我來說
哥哥們愛護成鍾的心才是最特別的 他讓我看見一個團隊的和諧 正如成烈說的 因為有成鍾的存在 7人關係才會好
是他成為忙內 讓哥哥們使喚 是他成為隊內女團舞蹈擔當 讓哥哥們因為他這項才華覺得驕傲 還會跟著他一起跳

是他因為差四歲的緣份 才跟聖圭那麼契合 是他美麗的外貌 總是讓優賢不得不稱讚
是他隱瞞自己的心情 害得HOYA想念他燦爛的笑容 是他不擅長隱藏自己的內心 讓東雨好開導
是他開朗的性格 讓成烈跟他在一起很自在 是他讓攝影更顯得有活力 總讓L視線離不開 想照顧他更多
他是李成種(鍾) 有人愛他 當然也會有人不喜歡他 不要沒有理由 或是因為微小的事件 就讓妳對他反感
可以試著去了解他的好 看見他不同的樣貌 也許妳會發現 他是有很多魅力的 喜歡上他 是很值得的 ♥♥♥

131229

 

原本打算把這篇文寫成 跟哥哥們的互動總匯第三部份 結果打到最後 怎麼就成這樣了O_O 囧死我了!!
ANYWAY... 2014新的一年 期許有更多粉絲看見成鍾的好 進而喜歡上 也希望這孩子能一直被哥哥們寵著
願 微笑多一點 悲傷少一些 不管他是以哪種樣貌示人 只要他個人認為好 只要笑容不會少 會一直這麼支持他

有時候 我自己也會很極端 聽到有人說成鍾的不好 第一時間當然就會想跟別人理論一番 但是回頭想想
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 她不喜歡 那是她家的事 我們或許.. 就跟成鍾一樣 很多事不說出來 不代表我們沒想法
只是想過的低調一點 少與人爭論一些 只要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 我們就還是會笑笑的去過好每一天

 

[另外插播] 成鍾與六位哥哥們的互動總匯 Part 1 ➜ http://manto03.pixnet.net/blog/post/95922624
                   Part 2 ➜ http://manto03.pixnet.net/blog/post/98116481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愛護李成種唷!!!!!!! PS: 以上皆個人想法 如不同意 看看就好 別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