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INFINITE隊內 東雨是大家公認的天使 那麼對我來說 成鍾就是那小天使 善良可愛又得人疼的性格
每次看到他和哥哥們的互動 都會感到心暖暖 覺得他是第一個我所了解的忙內 和隊裡哥哥們的關係最好
也許別的團體也是如此 我不清楚 可是看到成鍾 即使我是女孩 也會有種想要好好保護 照顧他的衝動。

 

圭鍾 - 聖圭&成鍾 (GyuJong)

成鍾只要上節目 都會揭發他聖圭哥的暴行 以至於 每次氣憤到不能找人發洩 只好拿抹布來摔 或是打熊玩偶
如果只是聽成鍾的那些片面之詞 我也會很想問 很好奇 聖圭哥到底有多讓人不安 害成鍾每次都想來個報復

成鍾把熊當聖圭打

熟知他們就會知道那些都是做效果 在我看來 聖圭和成鍾完全沒有代溝嘛 如Hoya講的 差四歲可是天生的緣分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即使成鍾常對聖圭有許多抱怨 可是聖圭很貼心地說: 因為成鍾是忙內嘛 一定有他不滿地方
更何況 他們也只差四歲 算一算其實很小 成鍾也不是那麼愛抱怨 只是認識的最久 相對的 了解多 意見也會跟著多
聖圭雖然愛使喚 總是大小聲 成鍾也常反應不過來 鬥不過所以乖乖就範 但也是最疼愛成鍾的 非常傲嬌的表現著 

圭鍾

聖圭就是這樣 先是取笑別人一番 之後再來給個大大的溫暖 這樣可愛的隊長和忙內 哪能不讓人喜歡
聖圭: 成鍾雖然是年紀最小的 心胸卻很寬廣 時常會讓我感受到成熟的感覺 ;; 是個穩重的忙內 有他在很踏實

我們可愛的隊長和忙內  

成鍾也是如此 雖然對聖圭哥感到不便 不喜歡聖圭喊: 呀!李成鍾 但 還是最喜歡跟這位哥哥黏在一塊 因為很依賴
剛出道 可能還會覺得成鍾像毛頭小孩 有時候會任信 可是現在的成鍾 成熟了 跟成員們在一起 他還比較像哥哥呢
很體貼很細心 總是幫忙注意著哥哥們的一舉一動 喜歡跟哥哥們鬧在一塊 雖然 他總是在最後成為"敗"的那一方

圭鍾 @ 130128運動會

圭zizi和忙內鍾兒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聖圭年齡漸漸變大 欺負成鍾的次數好像也比以往來的少 (還是只是我的錯覺!!? 哈哈哈
看到他們兩個那麼平和的相處在一起 感到很美好 尤其是130128運動會這天 兩人還比身高 真的有夠可愛欸
以前成鍾常會在節目上跳著女團的舞蹈 聖圭每次搖頭 表示看不下去 眼神卻完全表現出他很驕傲有這個忙內

 


東鍾 - 東雨&成鍾 (DongJong)

兩位在隊裡的互動比較少 不過我很喜歡看東雨常常不經意注意成鍾的眼神 很溫柔 喜歡成鍾像大哥哥那樣照顧東雨
就好比如在"INFINITE的序列王" 第11集膽量王 東雨被鬼神嚇到 無助地求助 成鍾看到 便帶領著哥哥一同前去找
那時候的那個畫面 依然會在我腦海裡徘徊 成鍾雖然是最小的 但最勇敢 而且看到哥哥有難 二話不說馬上就走去

東雨和成鍾  

東雨幫忙整理鍾兒頭髮

東雨和成鍾相處在一起的時光沒有很多 檯面上也沒有許多的互動 不過東雨也是其中之一 很愛去鬧成鍾的哥哥
東雨的嘻鬧 並不會讓成鍾感到有些不便或反感 就如同下面這張 如果是優賢坐在上面 我看成鍾馬上把他摔下去
可是東雨很不一樣 算是心疼 愛著成鍾才會去鬧他吧 東雨說過: 成鍾常常對他掏心掏肺的 說出自己想說的心事
真的.. 聽到東雨這麼說 我才覺得 當兩個人的心地都如此善良 就好比天使一般 純潔的心理 才能這樣相互扶持著

東鍾 @ 130128運動會

東鍾 @ 130128運動會

覺得東雨和成鍾偶爾會互換角色 有時候成鍾會表現的像大哥哥一樣保護東雨 有時東雨又會挺身而出 幫著成鍾
雖然東雨愛鬧成鍾的性子 到現在一點都沒有改變 可是我很享受看他們兩人打鬧的互動 因為成鍾每次都不服輸

 

南鍾 - 優賢&成鍾 (WooJong)

僅次於Hoya 優賢讓我感覺是第二個疼成鍾 照顧成鍾很多的哥哥 雖然他們兩相處模式被喻為湯姆貓和傑利鼠
出道前就喜歡追來追去 優賢: 雖然成鍾常常受壓力 不過忙內這事實沒法改變 成鍾也說: 優賢是最好欺負的哥哥
成鍾的外貌很出眾 常常就被優賢稱讚 說他是個可愛又漂亮的孩子 直播節目也把成鍾說成 是個愛美的鏡子公主

優鍾 - 優賢&成鍾

WooJong

優賢每次對待成鍾的貼心小舉動 雖然很難看出來 可是每次一有照片出現 都會覺得這哥哥人很好 很會照顧弟弟
雖然優賢也是很會欺負 以及調侃成鍾 不過成鍾也不是個好欺負的孩子 對這位哥哥 他一定會適時的 來個反擊。

優賢的胸XDD 太養眼了吧!!! 

優賢又再欺負成鍾了 =___=

儘管優賢跟成鍾老愛打鬧 每每看見優賢照顧成鍾的那個神情 就會讓人感到癡迷 是真正的 再保護好成鍾這忙內
才會流露出那種神情吧!? 真的很體貼!! 是另一種愛成鍾的方式 成鍾雖然對優賢也會沒大沒小 可尊敬卻還是有

是碰成鍾嘴唇嗎? >///<  

 

♥♥

浩鍾 - Hoya&成鍾 (HoJong)

剛開始我非常ship浩鍾 可能因為他們是室友情節 而深得我心 每次看到Hoya和成鍾站在一起玩在一塊 我都很高興
因為同住一個宿舍而了解彼此 每當成鍾叛逆時 Hoya就會跟他說 讓我來教教你什麼是尊敬 聽到這話都會讓我噗喫
Hoya雖然也是愛鬧成鍾的哥哥 卻是最關心最懂成鍾想什麼 成鍾因成長漸漸不愛笑 令Hoya擔心 希望他能自在的笑
成鍾因為很晚還待在外面 不在宿舍過夜 會讓Hoya傷透腦筋 只可惜 這次搬進新宿舍 兩人沒有同房 讓我有些傷心
儘管傷心 看到Hoya和成鍾在舞台上有互動 多少會讓我感到一些安慰 希望不會因為沒同房 而疏遠了原有的好感情

成鍾和Hoya的房間 掛牌

成鍾 Hoya

Hoya: 成鍾是個誠實的孩子 李成鍾是個絕對不會說謊的孩子
Hoya: 雖然成鍾是忙內 但他很懂事 也穩重 再稍微有些男子氣概會更好 知道嗎!??

Hoya牽成鍾的手 >___< 好喜歡  

成鍾和HOYA的相處模式 常常讓我感覺 妳不需要用什麼言語去形容他們 就會了解,感受到他們彼此很親
雖然我也不懂為什麼這麼說 只是看到他們兩個的小互動 相互照映著 沒有一丁點尷尬的氛圍或距離
HOYA雖然有時不懂好好說些體貼,溫暖人心的話 可是他調侃成鍾的語氣裡 多半都是帶著溫和 以及心疼他
成鍾尊敬這位哥哥 很常黏在他身旁 HOYA也喜歡跟成鍾一起玩樂 總覺得 跟成鍾玩在一起 能找回初心的樣子

浩鍾

浩鍾 @ 130128運動會  

 

♥♥

烈鍾 - 成烈&成鍾 (YeolJong)

李成烈 李成鍾 兩個人的名字真的好相近 不過個性卻完全不一樣 成烈很大喇喇 活潑的性格 成鍾則是有些內向
要說喜歡烈鍾 絕大多數的人都會因為 他們在演唱會上表演的Trouble Maker 雖然我更喜歡成鍾是扮演女人的角色
看他們在舞台上表演 又是摸 而且每次幾乎都親 喔買尬!!! 整個會激起喜歡烈鍾的魂!!!!!!! 他們的萌點實在太特別

You guys are Trouble Maker !!!!!!  

以前忙內就好懂事呀XDD

烈鍾很特別的一個原因是兩個人在一起 非常會鬧 總覺得只有這兩個人在待機室 應該身邊的人都會想遠離點
因為太吵了!!! 成烈是活潑的人 喜歡大笑 算是隊內的活寶 成鍾跟他相處久了 難怪說句SMILE 都會讓人捧腹大笑

121101成烈更推和成鍾  

成烈待別人都像朋友一般 即使成鍾年紀比較小 算是弟弟 不過 在成烈的相處模式下 總覺得更像朋友間的情誼
成烈總是沒心肝的 喜歡捉弄或嘲笑成鍾 成鍾不以為意 沒有打算跟這位哥哥較量的意思 因為他知道成烈只是妒忌

要說烈鍾的萌點嘛.. 就是兩人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 好比Weekly Idol特輯 別人再說話 兩個人就開始玩起腳腳
以前 INFINITE常常去Kiss The Radio代班 成鍾去那 都負責跳女生團體的舞蹈 成烈會陪著成鍾一起瘋狂舞動
成烈雖然很愛糗成鍾 取笑成鍾 可相對 對成鍾也是如此好 透過眼神也能傳達出來 成烈說成鍾 像"謎"一樣的孩子
因為成鍾年紀小 以為他考慮的東西 相對來說會像個小孩子 但 他想的東西卻都很成熟 哥哥們的東西都能照料好
是個很帥氣的弟弟 知道成鍾是忙內 很辛苦 偶爾會被聖圭要求做一些辛苦的事情 但成烈希望成鍾都能好好忍受

有一搭沒一搭的 烈鍾好可愛

烈鍾 @ 130128運動會

烈鍾 @ 130128運動會  

130128 MBC偶像明星運動會 完全是我喜歡的烈鍾 萌點就是如此特別 撇開吐司或檸檬 這些互動讓我覺得可愛
有時候會覺得烈鍾 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可是感覺 成鍾好像蠻喜歡對成烈撒嬌的 成烈有的時候也喜歡賴著成鍾
是很可愛的互相牽絆著 不需要製造什麼意想不到的效果 只要彼此需要對方 對方就會出現在那 適時的給予鼓勵。

 

♥♥

L鍾 / 檸檬CP - L&成鍾 (MyungJong / LJong)

我最親愛的兩個孩子!! (唉 誰叫我年紀比他們大 沒辦法叫明洙和成鍾歐爸 我對他們來說 可是努那 努那呀努那)
成鍾和明洙身為隊內的老小 一直以來 給我的感覺就是 他們都很會照顧自己 不用哥哥們操心 擁有體會別人的心
剛出道的成鍾 總是跟明洙打成一片 兩個老小總是很快樂的玩在一塊 自從成鍾成年了 心思變的些許沉重 不易表態
偶爾看到他們兩個若即若離的距離感 我會難過 會想著.. 是不是因為一些不理智的粉絲說了些什麼 讓成鍾改變了
變的不常跟明洙有互動 甚至還有些畏懼 和明洙有一點距離都不行的樣子 好在現在也不像從前 至少有慢慢恢復。

以前的L鍾真是甜蜜蜜XDD  

每次明洙的眼神都透露出他多開心 哈  

每次L鍾的一舉一動都能很輕易的牽動著我的心 會因為他們有互動而感到開心 會因為他們的距離感而覺得不安
其實明洙要跟誰好 也不是粉絲們能決定的 身為飯的心情 不就是希望看到自已喜歡的人 開心才是最重要嗎?!
所以 每次只要成鍾被罵 被吐司們攻擊 我就會跟著難過 一開始心疼他 心疼他之後 就會更愛 更加的想保護L鍾

130128 L鍾  

130128 L鍾  

我覺得我愛賢旭(SJ)的程度 都沒有像這對可愛CP那樣多 可能就因為他們在我心底是很特別的存在 想好好守護著
明洙雖然是隊內最愛skinship的成員 雖然對其他哥哥也會做出讓人甜滋滋的行為 可是L鍾很不一樣 看眼神可知道
總覺得 明洙總是表現出蠻快樂的 只要成鍾在他的附近 然而偶爾成鍾有似無似的躲避 也會讓明洙感到些許的慌張

130307 L鍾 ^U^

130307 L鍾 >///<  

2012(去年)下半年 成鍾因為成長而變的不愛笑 也不怎麼喜歡跟L哥鬧在一塊 常常不見他們兩人在身邊的身影
好在慢慢已有改善 今年成鍾也完全是放開心 不管是130128 MBC明星運動會也好 還是最近的活動/舞台演出
都很常看到兩人的小互動 明洙的習慣 "摸成鍾的頭髮" 也一點都沒有改變 成鍾也會很細心的 照料,關心他L哥

希望未來的每一年 L鍾都能繼續相互扶持 成鍾雖然最小 有時卻也能像他L哥那樣 做事很瀟灑 表現出他的灑脫
明洙雖然不愛說話 總是表現酷酷的 可是一笑起來 又跟成鍾很相像 有靦腆的微笑 內向 活脫脫是個稚氣的孩子


喜歡看到成鍾跟哥哥們之間的互動 每個哥哥疼愛成鍾的方式 都不一樣 有時候過分了點 但 都是愛成鍾的表現。

 


* 如需轉載 請註明出處 / 未經同意 請勿複製我打的文字 *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