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集度過了求婚的儀式 第九集則是要講述兩人結婚的美好過程 一開始 澤演和鬼鬼手牽手去吃早餐的畫面好粉紅

手牽手 來去吃早餐

上集看到最後 會慢慢發覺鬼鬼成熟了 比較懂得體諒 這集倒是玉澤演改變很多 原本不愛吃早餐 只想著睡覺的他變了
說好陪鬼鬼一起享用早餐 澤演解釋因為結婚儀式會花上好多個時辰 知道對新娘來說更有很大的壓力 就想帶她一塊吃
鬼鬼自己也表示 聽到澤演歐爸要陪他去吃早餐很驚訝 表現出很是感動的樣子 因為他總說如果有時間能睡覺是最好的

早餐吃海鮮燒烤感覺好特別 不是吃什麼一般的美式早餐 總覺得會很補XD 澤演看到鮑魚非常興奮 表示這個對男生好
並露出下面這表情 還一直告訴鬼鬼妳知道的妳知道的 整個讓鬼鬼摸不著頭緒 想說要知道什麼啊 (一股邪念立馬產生

心理有邪念的澤演lol

澤演後來貼心的幫鬼鬼剝蝦 哪知道鬼鬼又開始想搞怪 吃了一點 又更靠近澤演的手 樣子就好像要連同手一塊吃掉
不過看來是沒有 鬼鬼只是想要一下子把蝦都吃到肚裡 澤演卻一直往後退 才會讓人誤以為 她真的想去咬澤演的手
澤演接受訪問表示自己平時才不會幫女生剝蝦 甚至連媽媽都沒有過 所以我想鬼鬼是第一位 這樣剝蝦給她吃的女生

鬼鬼想順帶把澤演的手吃掉  

兩人互餵對方 同時也享受了個好時光 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 (我都餓了TAT) 鬼鬼吃到滿足樣 那句"好好吃"的韓文
說的好可愛 真覺得鬼鬼挺適合講韓文的 腔調很特別 聽了會讓人覺得有些酥麻 但又不至於到噁心的地步 有自我風格
而且 我好佩服髮型師和造型師 就我的認知裡面 鬼鬼每次的妝髮 真的都跟韓國女生有些相像 拍攝起來別有一番感覺

早餐吃的津津有味

不管是劇組想的樣本 還是澤演自己準備的 每次澤演做起事來都讓人覺得很周全 是個很有想法 也很有擔當的男人
看到他先穿好禮服 在會場進行最後確認 如他自己所說的 因為只有兩個人 不想把它弄的太過簡單 所以想了些特別的
然後他AB的矛盾心理又再想 我是真的要結婚了 這種非常真實的感受 另外就是 鬼鬼會喜歡自己準備的婚禮儀式嗎XD
鬼鬼則是很含蓄的說婚禮的場景有在夢裡出現過 她自己沒有表露出極大的開心 是因為穿的這麼漂亮 要唯美一點才行 

準備結婚儀式的夫婦  

婚禮上因為沒有證婚人 兩人就只好自己交換誓言 澤演先說: 無論何時 當妳擁有過多歡樂的時候 有時我可能會略顯疲態
但是我發誓 會讓妳感到幸福 接著鬼鬼說: 雖然澤演有的時候會很小氣 但是我相信無論何時 我們都會保持著愉快的心情

說自己要唯美的鬼鬼  

兩人最後交換戒指並幫忙戴上 是說一人只需要用到一個 加起來是兩個 看澤演打開盒子時 裡頭不只兩個欸 真好奇!

注視戴結婚戒指的那刻  

鬼鬼說我結拍攝結束後 要回中國拍古裝戲 不能戴上戒指 但是如果有空的時候 我一定都會戴在手上 還可以炫耀一下
最後兩人正式結為夫妻 用澤演準備的泡泡機來代替炮竹 鬼鬼想到還是覺得很感動 澤演自己也說很滿意 天氣又這麼好

鬼鬼和澤演結束結婚儀式就來到一個洞窟咖啡館 不管是剛開始吃早餐 還是結婚儀式 甚至到現在走進洞窟 都牽著手
超級美好的 感覺就是真的將自己託付給另外一人照顧的模樣 鬼鬼還貼心的叮嚀長的比較高的澤演要小心 (怕撞到屋頂
一同寫上祈願語 澤演居然看的懂中文 說了很開心 可以和謝謝你 鬼鬼馬上驚慌 想教澤演不應該是這麼說
解釋到最後 自己才發覺用了中文好久 傻傻的問自己: 剛剛我怎麼說了中文XDD 不過鬼鬼解釋到最後 澤演還是霧煞煞
鬼鬼因為字寫的比較大 看的比較清楚 最後那句碎碎念超有梗的 澤演... 很想知道他寫些什麼 可是積在一起 我猜不出來

兩人的祈願語  

鬼鬼準備口紅 要澤演用唇印在祈願語框框上 澤演馬上開玩笑的說 那好吧 妳用口紅擦當唇印 我呢 就用手指當血書
一出這話 工作人員都在笑 鬼鬼表示不願意看到歐爸會痛 想著要用剪刀石頭布的方式來定 誰該留個唇印在上面
結果玉澤演沒發現鬼鬼慢出 自己輸在第一輪 最終只好硬著頭皮 給鬼鬼畫上口紅 原本撒嬌的模樣 也被鬼鬼一口否決

澤演被逼迫要畫上口紅

 

鬼鬼開玩笑的在澤演嘴上故意把口紅畫出唇邊 頓時間澤演的唇整個很腫脹 最後受不了 澤演自己動手把多餘的擦掉
接著 澤演還拿口紅自己重新畫了一遍又一遍 認真又熟悉的模樣 讓鬼鬼很吃驚 就覺得.. 技巧這麼熟練 一定很常畫喔!
紅筆是鬼鬼寫的中文字澤演 還有總是不會被遺忘自己的肖像權"鬼"外加三隻眼 韓文字則是澤演寫的 還有那隻萬年貓

唇印完成囉XDD

 

接受訪問時 澤演一副正經的說 鬼鬼是我遇到過所有的女生裡 化妝技術最不好的一位 不管是故意的 還是想試著做到好
那感覺很可怕 總覺得我畫的 都比她好XDD 鬼鬼解釋自己是有點想要跟澤演玩的心情 可是又想說要把一件事情完成好

弄完祈願語 鬼鬼提議猜拳 輸的人要被畫腮紅 澤演答應 但是他希望是輸的人能夠被畫上 (完全聰明 因為鬼鬼幾乎都輸
不管怎樣 澤演對自己可是有很大的自尊 說自己被大家認定為是野獸派偶像 是個真男人 被畫上腮紅 還得了啊 XDD
第一局 鬼鬼原本想來個耍花招 結果被澤演看穿 第二次第三次都只好乖乖來 最後由看穿鬼鬼每次都出石頭來贏得勝利

猜拳這部分能看出來鬼鬼依賴澤演不少呢 輸的時候順勢就往澤演的身上靠 雖然澤演好像沒意識到鬼鬼要做些什麼
但是我好喜歡那PART !!!! 好在澤演沒有躲太開 不然鬼鬼應該會摔在地上吧 好險玉澤演有看到 最後還拉了鬼鬼一把

剪刀石頭布玩不膩欸

澤演激動到外面無聲 沒有音樂配合 自己也毫不保留的跳起舞來 (如果這部分有收錄在花序 一定很爆笑 大家都傻眼吧
果然是一對寶 澤演跟鬼鬼相處久後 也有玩心 總是會難掩自己的情緒 澤演就比喻自己和鬼鬼就像湯姆和傑利那樣

去水族館之前 鬼鬼索性就帶著腮紅到處亂跑 來到了好像是果園的地方拍照 就只有畫面出來 沒有任何一點文字敘述TT

鬼鬼就帶著腮紅去拍照

Taec & Gui Gui  

進到水族館 兩人牽著手 奔像一群魚的模樣好像孩子 鬼鬼甚至俏皮的向魚們打招呼說你好 澤演也是看的很投入

像極了孩子再奔跑XDD  

之後兩人去看海象show 澤演被邀上去跟海象有些互動 跟海象比賽吹氣球的遊戲 澤演輸了 被拱要親海象 他嚇的勒
原本就不怎麼喜歡跟動物親近的澤演最終失敗 只因為看到鬼鬼好像很喜歡 還大叫bobo 表示自己有盡力去做到了

其實是害怕的澤演  

做鬼臉的夫妻黨  

在水族館閒晃了一會兒 最後坐下來品嘗食物 並聊聊對於今天的行程/濟州島有什麼想法 鬼鬼表示自己不想離開這裡
雖然覺得有點可惜 蜜月旅行將要結束 但是玉澤演說了 回去韓國之後 依然可以創造很多新的 充滿幸福的回憶
不管是他們兩個 還是喜歡鬼澤的粉絲 相信也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最後兩人不斷對雙方說一定要開心 那畫面好溫暖

三眼怪玩偶在腳上  

澤演說結婚就像是找到了一個夥伴 從情侶進而成為能夠了解彼此的一體 剛開始 鬼鬼和我都不太能適應彼此的生活模式
但是現在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 渡過和相處在一塊 經歷和體驗了各式各樣的事情 真的就像夫妻那樣存在著
鬼鬼則是有點矛盾的說 澤演給她的感覺是喜歡和愛的中間 這三天在濟州島 每天都看見他 離開後會很捨不得的

很喜歡做約定的澤演  

 

這集沒有特別多的感言想說 因為太溫馨還再沉浸 看到鬼澤夫婦都覺得他們一次比一次更靠近 一次比一次SWEET
鬼鬼雖然頑皮慣了 卻不是件壞事 偶爾能給另外一半力量 讓另外一半看到她這麼有活力 心情就都會變得很好
雖然愛玩 又喜歡搞怪 可能會讓另外一半常常Hold不住 很傷腦筋 但是 她想盡辦法讓對方舒坦/快樂 這不能否認
澤演因為不是他的粉絲 因為我結才慢慢熟悉 了解到他也是AB型的人 深深覺得 有時候他矛盾的心理 我很能體會
不管是真正的戀人 還是匆匆的過客 澤演就像不需要台詞本那樣 總是會想要把自己的話 清楚的讓對方知道/了解
因為他不希望生活中有缺失 即使是因為我結才認識到鬼鬼 也希望能跟她打成一片 試著了解 以便離開後不會後悔

是因為兩人很單純的心 真的有想過要把握這段感情 才讓我覺得每次看鬼澤夫婦的時候 一點突兀的感覺都沒有 ♥♥

 

我結-鬼澤 版主聲明!  

 

想要了解關於更多鬼鬼的消息 可以上臉書 ☞ http://www.facebook.com/GUIGUI811
想要了解兩隊CP 可到我們結婚了官網查看 ☞ http://www.facebook.com/GlobalWegotmarrie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