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來到第十集 時間也過太快了 但..好像也還好 畢竟每周都在播 等真的要結束 生活又開始乏味了吧

不管是一開始 還是結尾 每看鬼澤的片段 就讓我笑的要死 第十集的開頭也就不例外 兩人從蜜月旅行回來後
第一件事 先是高興的歡呼 之後就看到兩人不發一語 是在尷尬個什麼勁XDD 妳無言 我也無言 鬼鬼最後打破沉默
想著現在要幹什麼才好勒 澤演提議來看婚紗照拍的如何好了 鬼鬼OK 兩人就靠近對方 看著當時拍攝的婚紗照

妳無言 我也無言  

我雖然比較喜歡他們之間的互動 (捉弄什麼的..) 但是看到他們彼此靠的那麼近 還是有點悸動 像是少女情懷那樣
因為是很自然的表現 兩人臉部表情不會有過多的疑慮感 就像是那樣依賴著對方 噢!當然囉 就只差在搭肩上去了

靠的好近唷

看到一半 想起當初來訪的三位嘉賓G.O 瑟雍和光熙 鬼鬼突然間說光熙可愛呢 澤演馬上不同意 比照光熙當時的表情
並說光熙很可怕的好不好 看到這樣的澤演 我超囧的 哪裡是野獸派偶像啊 每次都在我結 崩壞自己的形象 你顏面勒
可愛歸可愛 但是真的有被他這表情給逗笑 總是不自覺就散發出大男人的魅力 可是實質上 卻又跟孩子沒什麼兩樣

這哪裡是野獸派偶像XDD

自從上次 澤演出演Happy Together 新聞大肆報導澤演的理想型是要會說三國語言的女孩 大家紛紛留言給鬼鬼
要她好好加強 增進自己的語言能力 雖然我總是幫鬼鬼說話 也不太喜歡這樣的作風 畢竟逼一個人 這樣壓力會很大
但是鬼鬼看婚紗照看到一半 突然說You like which one picture? 這句文法真的有嚇到我 但我想成另一個解說
鬼鬼應該是要說你喜歡哪個 然後逗號 問的是照片 有時候會發現她好像喜歡把一句話都連在一起 快點說出來才好
只能說澤演真的很寬宏大量 照理來說 一般人聽到不對的文法會想要去糾正 可是澤演沒有 總是能夠理解那些句子

都可以開一家婚紗照館了  

最後兩人索性把拍攝婚紗的照片佈置滿整個家 有的拿框架放 有的則收在框框圈裡 讓家中增添不少當時溫馨的氣氛

因為劇本的要求 兩人要為溫居 邀請朋友來共享幸福 鬼鬼在韓國無依無靠沒辦法 最後當然就找上澤演的好夥伴們
第一通打給同隊的佑榮 佑榮講話好好笑 好像還在睡覺一樣 聲音聽起來沒什麼力氣 說自己沒什麼日程 感覺好無力
之後還和鬼鬼打了一下招呼 你好嗎 我很好 那就好 lol.. 這是哪門子的對話 完全就是能看到偶像也有平常人的一面
澤演在確認佑榮能到家裡做客的情況下 表示開心 不過最後狠狠的拋了一句 只要是成員都行 就唯獨Nichkhun不能

這姿勢好大男人樣  

聽到是尼坤 鬼鬼馬上有反應 對著電話那頭大叫尼坤 澤演馬上引爆醋點 沒有多想什麼 就那樣意外的推了鬼鬼一下
鬼鬼看起來是有震驚到 但是沒辦法 誰叫老是提起尼坤 "老虎不發威 當我是病貓"這句形容當時的澤演 可是很貼切
事後 鬼鬼自己也有檢討 玩太多次(同樣的把戲) 男生真的會不開心 表面上 大家可能都會怪澤演用不著推那樣大力
不過我 倒是覺得還好 很像回到剛開始的他們 像玩伴一樣 偶爾拌嘴 偶爾吵鬧 夫妻間都會這樣啊 打是情 罵是愛嘛

澤演又起吃醋的心理 為什麼截的好像在打臉 =__=  

接著澤演馬上再打下一通 鬼鬼好奇問是女生還是男生啊 澤演說妳想讓我打給女生嗎? 鬼鬼馬上給他一記瞪眼
還佯裝自己不介意 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澤演就想到 那打給同公司的秀智好了 不料鬼鬼又開始調皮 聽成"舒潔"
澤演問她知道秀智嗎 鬼鬼毫不猶豫就回答 是衛生紙嗎?XDD 頓時惹的現場和澤演大笑 澤演還以為她說的是手紙

換鬼鬼吃醋了嗎!?  

澤演一邊跟她解釋誰是秀智 鬼鬼終於知道/了解誰是秀智後 也爆發醋點 說歐爸和她是有親吻的關係 還想要打電話
澤演忙解釋 自己都有點忘記跟秀智親吻 (喔噢噢 你少來了 當時Dream High多紅啊) 最後秀智因為繁忙不能過來

鬼鬼一臉大媽樣 呵呵

 

撥通電話給MBLAQ G.O 一直都覺得澤演和G.O的相處很妙 兩個人看似都有冷酷的外表 可是通話的時候都好溫柔
而且也感覺G.O好熱心 算是那種會替朋友兩肋插刀的 鬼鬼跟G.O通話沒忘記叫他GO 完全像是再趕別人走的音調

跟G.O通電話中  

最後確認會到場的應該就包含有佑榮和G.O了吧 澤演說已經夠了 因為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鬼鬼馬上答什麼 才兩個!

澤演囧了 哈哈哈!!  

 

撇開最後到底會來幾名朋友 鬼鬼和玉澤演也開始動工 幫忙整理和佈置了家 第一個要勝任的就是吹氣球 不過看來..
澤演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厲害嘛 當初還一聲命令Look!要鬼鬼看好 哪知道 吹了氣球沒有抓好 一下子就自己飛走
看的兩人都嚇了一跳 澤演像是要去收驚似的 安撫心臟 鬼鬼則是依偎在澤演身上 (OS:又是一個很自然又可愛的舉動

鬼鬼又依靠在澤演身上  

鬼鬼說她想嘗試看看 澤演就讓位給她試試 不料鬼鬼一點都不怕氣球會爆破的樣子 反倒澤演露出一種極猙獰的模樣
說過很多次 每每看到鬼澤這樣 他們真的都是互補的狀態 一個愛玩 另一個幫忙收斂 一個害怕 另一個幫忙解決難關

澤演驚嚇的表情也太古錐了  

一直都覺得 用氣球裡的氦氣來講話是韓國明星發明的一樣 無論什麼時候 韓國明星看到氣球 拿到氣球就會這樣玩
一直很想試看看 但是每次說好要去買氣球 偏偏回到家又忘 希望下次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超想知道自己聲音是怎樣

吸入過多氦氣的CRAZY澤演 小小表演了一段I'll be back 表情和動作都很到位 加上那聲音 頓時又變搞笑藝人了

吸了氦氣 變CRAZY的澤演  

 

接著兩人到傳統市場買做炒年糕的材料 看到那些食物 不禁都餓了TAT 那地方好像看過蠻多次的 就有種熟悉感
好像很多節目都有出現過在那傳統市場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最後澤演遇到女學生 粉絲還當場嗆他 讓他很無言
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太大的事情 就只是女學生覺得鬼鬼人很好又漂亮 以鬼鬼的立場來說 她是值得更好的 但是
最後女學生也有馬上解釋哥哥也很好 希望他不要沮喪 總而言之 看的出來那位女孩對鬼鬼的喜愛 也覺得鬼澤很相配

逛傳統市場的夫妻  

走到一半 澤演看到玩偶 問了鬼鬼要嗎 澤演表示想買給她 令鬼鬼感到吃驚也感動不已 不過五萬三千塊的抱枕
換算成台幣約一千四 怎麼感覺有點小貴啊!!! 可是看到鬼鬼很喜歡就好 而且澤演這次花的很心甘情願 表情都笑著
鬼鬼用抱枕去親吻澤演的臉 澤演表現的有點小雀躍 最後停下的那瞬間 我可以自行腦內 就覺得澤演在期待什麼嗎XD
藉著我結這個節目 帶鬼鬼到四處走走也是個不錯的經驗 能夠幫助她增長一些韓國的文化 也體驗到了不同民俗風情

澤演每集都要那麼貼心嘛

說到他們的家 第一集出現的時候是下大雪時期 附近整個都被雪覆蓋 走起路來更是困難 可是現在這樣很是漂亮呢

這家好有歐式風格  

依舊是漂漂亮亮的家  

回到家 鬼鬼和玉澤演一起做了飯 準備要弄紫菜包飯 過了一會兒 G.O就登門 鬼鬼開心的喊嗨~瑟雍 G.O就喊GO
G.O本人也太隨性了 完全不生氣 (如果是光熙 肯定氣到火冒三丈了) G.O還記得鬼鬼就叫他GO 一直唸GO給她聽
澤演帶G.O參觀了家的環境 要他彈MBLAQ"這是戰爭" 不過G.O找不到音階 最後放棄 因為羨慕看不了婚紗照也放棄

G.O你是來亂的吧XDD  

接著讓G.O穿上圍裙 一塊幫鬼鬼和玉澤演的忙 雖然說是幫忙 但是我看G.O在穿圍裙的那時刻 應該很崩潰吧XDD
G.O找不到可以放蛋糕的地方 不管是桌上 還是櫃子都佔滿了食物 鬼鬼靈機一動 打開微波爐 告訴G.O把蛋糕放進去
澤演馬上發笑 問說怎麼能放進去啊 鬼鬼和G.O沒覺得什麼 不當一回事 (這三人... 其實腦子都一樣 想法都很天兵呢

天兵三人組lol

澤演用一手就能把蛋從蛋殼破出來 鬼鬼則是攪拌蛋的技術被G.O喻為是媽媽的水準 G.O呢 被淪為收拾的份XDD

雖然現場有點吵吵鬧鬧 走路的聲音 拿菜的聲音 又有講話的聲音 不過鬼鬼跟G.O倒是相處挺來的 好像叫G.O幫忙
是個很大的幫助 不會吵鬧 不會發飆 就認真去做澤演交代的事情 而且他也太呆萌了點 牛蒡的英語是.. (學牛叫)
這集看完 會重新認識G.O呢 哈哈哈 採訪那部分 對鬼鬼和玉澤演的感覺也更不一樣 很真誠的希望澤演應該怎麼做

鬼澤夫妻自己拍拍  

 

下一集Nichkhun就會登場了 鬼鬼好開心 不知道開場白是不是澤演大動肝火 想說怎麼最後又把他請來了呢!?
猜想 當天應該觀看人數會比以往還要來的多 畢竟尼坤之前也有出演過我結 也剛好鬼鬼又成天把他名字掛嘴邊
會怎樣發展 真的太讓人期待了XDD (這篇觀後感寫的有些凌亂 看不懂不要緊 因為打到現在凌晨4點半 有點卡螺絲

下集Nichkhun要登場了

 

最後想小小的註明一下自己的心聲 希望我這樣的話語不會讓大家感到厭惡 如果真的不喜歡 不用免強來看的T___T
不管是潛水 還是總會回覆 跟我一起分享的大大 我都覺得你們很有想法 只是順其自然會比大家催促 還要來的堅固。

我結-鬼澤 版主聲明!    

 

想要了解關於更多鬼鬼的消息 可以上臉書 ☞ http://www.facebook.com/GUIGUI811
想要了解兩隊CP 可到我們結婚了官網查看 ☞ http://www.facebook.com/GlobalWegotmarrie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蠻小頭 的頭像
蠻小頭

【 ⓜⓐⓝⓣⓞ♥ⓚⓨⓤⓦⓞⓞⓚ〞位於遙遠的熱帶國度 】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