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多年(最好是!) 期待已久的金明洙L攝影集終於發行 我也終於到手 最近都在慢慢研讀 但尚未完成
從訪談中得知L要出書的那一刻就在期待了 無不是希望無限的照會有很多 也想透過書的內容進而了解他
看成員們都在推特上幫忙宣傳的那刻 心情又更緊張興奮了 HOYA說93天的記錄 應該填滿100天才對的
看到這行話 我就自己腦內了 93天很好呀 是忙內出生的年也是生日天 不知道L會不會這麼想 但是對我來說
這行話就是包含了這個意義 93天...會一直記在腦海的 不管是93還是最後一篇 都是獻給成鍾 想到心情都好

浩沅推特

成種推特  

看到L的書名為Viewtiful 第一次感到好奇又疑惑 最後才知道是Viewfinder+Beautiful的縮寫 整一個特別
因為很執著在黑色 就連書的外觀都是黑色的 拿到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說怎麼那麼"歐罵罵" 後來反倒覺得很高雅
很有金明洙的個人Style 黑色就算了 裡頭選用的紙 質料很不錯 雖然還是有些小地方被折到 但是總個來說很好

     拿到了!!! 書+海報  

因為是黑色 還沒拆封前 外觀這樣看上去 真的有種華麗的Feel 不管是書還是名信片 甚至小筆記本 都做的很精緻

     外觀看起來很華麗  

拆封之後 無意間找到哆啦A夢書套 因為不想它被折到 就想說要把L的書一同包在裡頭 就這樣 是不是顯得更華麗? (屁!

特地幫它穿上外套

拆封後就先看到用牛皮紙包起來的小冊子和七張明信片 因為捨不得撕掉那張貼紙 最後索性從側邊開 包裝依舊完美

     捨不得撕開那張貼紙    

七張明信片如下 成員有成鍾.成烈和HOYA (說實話 第一眼看到成烈那張 要不是耳洞的關係 還以為是優賢呢 側面有像

明信片七入(以為都是成員的TT  

接著就要打開傳說已久的NOTE(小筆記本) 說真的 這樣INSPIRIT哪捨得用這本寫下東西呀 完全就是買來收藏用的

明洙本人來一張 

印象中前兩張是放L本身 最後才有優賢和成鍾的 (介紹的不完善 是因為我不想要再拆那本牛皮紙了 需要極大細心呢TAT

優賢

成種

黑色調的L  

L's Bravo Viewtiful攝影集 裡頭包含了海報, 牛皮紙封裝的小冊子和名信片七張 DVD部分則是夾在書的最後一頁

明信片外觀&DVD  

從側面這樣看過去 也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哈哈哈 覺得最喜歡最特別的一點不外乎是金明洙L的韓文字樣 排版好有趣

IMAG1723  

老實說 書到現在並沒有完全讀完TAT 只是想要先大概了解關於無限的那部分 好在之前粉絲分享了一些照片沒有先看
這樣拿到書後 就缺少了期待感 慢慢自己研讀了一些 最後拿給韓國朋友請她幫忙翻譯一點 結果她左翻右翻 說了OK
之後就沒下文 哈哈哈 她說看到那些文字就瘋了 反問她那妳平常不是都在讀聖經 讀更多言情小說 她反駁那不一樣啊
最後 我就一臉痴呆的看著這本書 用鍵盤打了些韓文字 慢慢了解其道理 可是看了幾篇最終放棄 還是去看下翻譯好了

IMAG1718  

IMAG1745

翻譯的出處全都是來自PTT-INFINITE板 Kyuna 原本想直接寫在書上 但怕筆會漏水滲透到別頁 就拿了便條紙來貼

從L自我介紹的那頁開始 我就覺得他本人真的太可愛 難怪常常活在自我的世界 文字的運用跟平時看到的他很不一樣
冷酷帥氣的外表 其實心底跟孩子似的 從書本上的文字內容 真的不難看出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懂得生活 又具多樣想法

一般聽到別人會喜歡穿黑色的原因大概是看起來會顯瘦 但是L很不一樣 因為黑色 居然可以講出那麼多有文學的意思
真的好佩服他 而且萬年都不會改變 真的是好執著XDD 可是也不知道怎麼了 看L穿上黑色就是很適合 比較能做自己

IMAG1748  

L最特別的一點不外乎常活在自我世界 連書中的他都這麼做自我 左邊那OS真的讓我噗疵了 拍立得應該是經紀人拍的

IMAG1751  

撇開L自己出遠門 在外拍的照片不能瞬間捕捉 其餘關於INFINITE的日程 透過拍攝/記錄下來的文字也能一一回憶起
這部戲沒有每集都看 幾乎都是看明洙CUT而已 所以也不清楚它到底有沒有很紅很賣座這樣 只是喜歡L在裡面的表現
除了L 我還很喜歡曾出演過"花樣男子"的丁義澈 以及在"對我說謊試試"演出激讚的盛駿 說真的我看這兩人比較順眼

觀看自己出演的戲劇  

之前在台灣上映的3D電影 沒有機會去看 聽到有人說泰國應該也會播就那樣期待著 可是等到最後 一點消息都沒有

對無限有意義的一天

L好像也蠻常生病的 有時候覺得他們日程太多 身體一定負荷不了 好在有檸檬茶陪伴XD (我生病也會喝伏冒的檸檬味

感冒需要Lemon Tea  

想起這篇檸檬茶 就憶起121203那天L推特也是再喝檸檬茶 八成那天也覺得身體不適吧 有時候太忙也不見得是好;д;

121203 L與檸檬茶的邂逅  

121022 為了巡迴的演唱會加緊排練 我無聊找了一下成員的穿著及長相 結果寫太快 優賢的賢馬上變成這個"閒" 囧rz

練習ING  

希望今年(或是明年)能參與到INFINITE個人的演唱會 完全迫切希望!!! 每次拼盤的演唱會都是有距離 根本無法互動

check monitor  

想表達什麼lol  

有時候好喜歡聖圭和東雨打鬧的畫面 優賢因為太大膽 聖圭惹不起 可是東雨很不一樣 因為心地善良 常常被欺負著
每次看兩人上節目 若坐在一起 一定會有很多互動 可能是因為年紀相近 相處起來比起朋友 我覺得更像兄弟那樣親密

     Kyuzizi&Dongwoo@station  

成員們的側顏  

明洙好感性XDD 字寫得好Q 我都學不來T__T 自己也很喜歡INFINITE這個名字 就覺得他們真的是無限可能的團體

明洙洙好感性XDD  

L's Polaroid  

121122東雨生日 第二次在日本慶祝 也是在最後一天巡迴演唱會上迎接生日的 在演唱會期間 驚喜的準備生日派對

天使東雨哥生日

那天有幸去演唱會幫忙慶祝東雨生日的粉絲真是好幸福 看到照片 大夥們都掛上滿懷的笑容 好在這次沒有讓東雨哭了

121122 日巡並迎接東雨生日 

121125聖圭solo舞台"60秒" 還記得那時候看直播 一直在電腦桌前亂叫 真的好喜歡聖圭的聲音和紅通通的髮色
明洙說:: 哥的心情是如何? 就像solo專輯的主打歌"Another Me"一樣 以"另一個我"獨自活動的事情 似乎有些可怕
但是因為是哥 那個比任何人都還要厲害 帥氣的我們隊長 因為哥總是將平常的口頭禪"如果是我 一定做得到"銘記在心

QAQ看到這一席話又默默的戳中了我淚點 明洙真的好懂事 平時很少說些體貼感動人心的話 透過這本書完全一目了然

     121125 聖圭solo舞台

 

書翻到二分之一 才看到一張成烈的單人照 我說金明洙小朋友會不會太偏心了點 我都很替吐司FAN抱不平呢
難怪有些人會責罵成鍾 拿到書後 我才知道是這個原因 唉唉 就希望.. 下次L有機會再發第二版 可以平均一下囉
是說 成烈因為是長身板 真的好適合穿西裝/正裝什麼的 一眼看過去就能知道是他 很有魅力 看起來也更高挑許多

     李成烈~ 一張就All Kill       

     拍攝elite的時候  

雖然成鍾的手對我來說是最漂亮也纖細的 但是L的手也不差 每次他拿護照拿相機彈吉他的那雙手 我也會注意看很久

     對自己手的概念  

那天無限自己主持的chatting L講不多話 但是有很多L和成鍾的小互動 優賢和HOYA跟LINE玩偶一起 也太古錐了

優賢&HOYA&LINE doll 這兩人還真古錐  

看到"喵嗚"瞬間又讓我噗疵一笑 L對貓咪好像很情有獨鍾 很想養牠 他說貓看似冷酷跟他有點像 我就百分之百有同感

那句喵嗚 我笑了  

     Fly! INFINITE

 

看到成鍾的照片就開心(私心就說嘛!) L表達的文字敘述也太多也太可愛了 撇開CP不講 真的很喜歡L對待成鍾的方式
跟其他哥哥很不一樣 所以我有的時候真的很慶幸成鍾是忙內 可以這樣被六位哥哥愛護著 對L來說他是BEST攝影對象

那天是去參加希望之路的一天 成鍾的側顏 我一直都覺得很標緻 那天還有戴上隱形眼鏡 更顯得眼睛好大又好漂亮
是說 那天成鍾跟明洙一點互動都沒有TAT 明洙有一段時間跑到成鍾後面 最後又逃開了 所以我不懂這張照片的意思
八成是L私下偷偷拍的 沒告訴成鍾XDD 之前L接受訪問的時候就有說到要用什麼動物形容成鍾 他說是貓 因為溫順感

L說像貓的忙內 最喜歡成種的側顏XDD  

平安夜替粉絲準備的驚喜 因為過多人數導致網路系統負荷不了而短路 結果造成無限每個人都在推特上說抱歉的一天

替粉絲準備的平安夜  

    東雨和成烈  

L的衣櫃!!!! 好吧 我也囧了 雖然我有一段時間也好愛買黑色的衣服 但是不至於像明洙這樣那麼誇張 果然執著發狂
想到最一開始住的宿舍 L的衣服幾乎都被拿去丟掉 不知道現在還會不會 然後最後那句跟東雨的衣櫃成反比 也太好笑

衣櫃都是黑色系

成鍾跟熊的互動畫面不知道要出現在鏡頭上多少次 這次L出書 也把成鍾的熊當成攝影對象 原來當時推特就有一點跡象
我只能說當下看到成鍾的熊被放在推特上很是開心 但是看到L不斷你一言我一語的模樣給逗笑 比玩扮家家酒還要開心

成鍾的熊是要上鏡幾次XD  

INFINITE H拍攝MV的當天 收錄在130124 INFINITE H Time To FLY HIGH EP 3 (就是聖圭屁屁出現在畫面上

INFINITE H MV拍攝中  

迎接新的一年 最後還不忘記要提到一下成鍾 真的好想給明洙嘉獎XDD 果然BEST攝影對象 就是能得到這樣的待遇

最後一篇也不忘記成鍾  

成鍾是BEST攝影對象  


目前書的部分 只能介紹這樣 畢竟還沒有全部讀完 但是基本上我都有把關於無限的部分放上來 並且依照時間日期排了
有些還沒研讀完的部分 會再加把勁 如果有時間 又有寫紙條的話 還是會在放上來 (最後整理到自己都有點心得了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準備來看DVD  

接著就要說到DVD的部分 時間長總共為26分鐘 還沒看的時候 我覺得也太少了 可是真正打開來看 太享受也就忘記了

DVD一開始出現的畫面  

L購入好多相機和鏡頭 真的對攝影也是一大執著 會拍照也懂得拍照 他說拍攝的照片裡 一天一定要挑一張最好的出來
不過L那麼會攝影 我看每天都對那些捨棄的照片感到不捨吧 (我也是因為買了單眼 才想到要拍照片 不過基本上主食物lol

Kyuzizi Heart Prince Sungjongie  

喜歡這張站在雪景裡的L 拿著相機 不畏寒冷 一定要拍到好照片才能回家的心理 (好在是白天 晚上一身黑很難看見XD

一身黑的金明洙  

這樣子好可愛XDD

L: "平時工作的時候 說實話 感受到了很多壓力 單憑自己的力量解決不了也出現很多 有點受困了 可是一再遇到這類困惑
就想出去走走拍個照 像這樣在山上或是海邊 那樣的寬闊地方走走 覺得能釋放掉一些能量 並給予新的想法 得到解脫"

很同意L的這個想法 有時候 人真的需要去個安靜的地方 讓自己靜一靜 想些事情 感受海風 把說不出口的話藉著海浪捲走

INSPIRIT  

在DVD被L選為的最佳作品 L說成鍾像玩偶一樣被我偷拍了 個人覺得成鍾一直是漂亮的 比起成員 成鍾的照片也較多
因為是忙內 當然大家都會很照顧他 也相當疼愛他 (QAQ明洙不曉得是第幾次表揚成鍾了 成鍾有那麼疼愛的哥哥真好

L選為BEST的相片

很認真在看電腦螢幕啊  

看L把拍攝成鍾的照片 時間和標號寫到筆記本上 就小小的發現他把成鍾兒的名字也一塊寫在上面 (唉唷 也太CUTE了

筆記上面還有成種兒呢!  

筆記本是黃黑搭配色系  

除了截下一些圖片 還小小的整理 出現在L's Bravo Viewtiful DVD裡頭的歌曲 好久沒聽以前的歌 現在都回味了一遍

00:25 Love U Like U ♬♬ 02:40 - 03:55 With ♬♬ 04:10 - 05:33 I like you
08:15 - 09:45 Feel so bad ♬♬ 10:38 - 11:20 Amazing ♬♬ 12:30 - 13:53 聖圭 Because
13:55 - 14:20 INFINITE H - Without You ♬♬ 15:06 - 15:30 INFINITE H - Special
15:58 - 18:40 Love U Like U ♬♬ 19:18 - 20:50 Cover Girl ♬♬ 21:00 - 22:53 Fixed Sta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L出的這本攝影集 關於自己的內心情緒比較多 平時不多話的明洙 一談及攝影 原來是這麼的有想法 這麼會構思
透過這些文字內容 一點一滴回憶起無限在2012-2013這一年裡做了哪些事 身邊有一位這樣記錄著生活點滴的成員
相信哥哥們都喜歡 並感到高興 在往後的幾年裡 看到過去的那些曾經 一定會大嘆大笑 藉此也能讓L攝影技術再精進

不管是書的外觀 文字內容的排版 還是挑選的圖片 都充分感受到L的熱忱 相信研讀書後的粉絲都能夠進一步了解他
原本有小小熱切期盼無限的部分會多點 在看完書後 也滿滿感受到L對哥哥們和忙內的喜愛 很會加以的利用文字述說
他把自己本身 甚至周遭的事物也表達的很完美 看完這攝影集後 真的會想像L那樣 生活過的充實 總是充滿著無限美好
對待自己身邊的人事物 都會以要好好保護的心態去對待 透過一件物品 表達對它的喜愛 看來L不是那種喜新厭舊的人

接下來還有一點沒讀完 大概會一周研讀一次吧XDD 這本書雖然有些貴 但是很值得我買 (平常我也寫日記習慣了
看到L的這本攝影集 讓我也想好好的把自己的生活整理一番 不要總是做一件事情就半途而廢!! 謝謝這樣感性的專業攝影師♥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