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是我的哥哥"正式曝光的七位 當時我對這團一點感興趣的地方都沒有 就覺得有那麼一點矬樣
後來因為喜歡的團體正回歸 每天都會追直播 記得第一次 看到INFINITE"再次回來吧"出道舞台
我對聖圭露額頭的髮型 真的很有意見 就覺得這個人 真的是隊長嗎? 怎麼可以那麼不像啊 XDD
想到現在都會覺得好好笑 正是因為聖圭的髮型 還有"再次回來吧"的舞步 才讓我慢慢注意到這團體

其實 我還蠻慶幸INFINITE出道後 不是以走視覺風路線 就是會把頭髮弄的大紅大紫 用的翹高高或是弄刺
第一次在音樂節目上看到他們的演出 初印象就覺得 這是個好純樸的一個團體 到底會不會紅呢 真想要知道

從以前到現在 我堅持著自己喜歡的團體都要很會跳舞 所以INFINITE就是因為群舞有名 而深得我心
剛開始 頂多只會看他們放送的音樂節目 偶爾看一下Sesame Player 到最後家族的誕生 序列王每集必看
當時不算真正在追 還在適應期 想了解這個團體如何取悅粉絲的心 現在呢? 身為INSPIRIT一員感到很光榮

也許我還是沒有追的很勤 有些節目看過會忘 沒有每張專輯都買 可是 我想用自己的方式來證明有多支持他們
這不算是件壞事吧?! 每個粉絲愛偶像的心理 本來就很不一樣 盡自己的力量就好 畢竟錢和時間這方面很有限

說真的 每次見到他們都有一段距離 最近的一次要說130316演唱會了 迫切的希望今年能夠再見到他們 XDD
不是再炫耀自己有多厲害 或是讓別人羨慕什麼的 只是每次見到他們 就會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也更珍惜那機會。

能喜歡上他們是種福氣 能看見他們是種運氣 說實話 喜歡這樣有個人特色的七人團體 真的很值得
想到最一開始 純粹只是聖圭的音癡飯 他一開口唱歌 我就會醉倒在他的石榴裙底下 可是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最喜歡的成員悄悄變成了成鍾 也許是因為All鍾的關係 加上他本人真的很惹人憐 我不喜歡壓抑自己情緒的孩子
所以會因為心情不好的他 跟著擔心難過或生氣起來 也會因為綻放笑容到不能自我 讓我覺得這世界其實很可愛

而且很好笑的是 首次註冊百度帳號居然是為了檸檬 喜歡SJ都幾年 每次去吧裡頂多找圖片看訊息 沒想到要入戶
不過最近在百度不勤勞 都在當神隱少女XDD 哈哈哈 很偷懶 因為人多總是會有些吵雜 覺得Murisu比較適合我

 

SUNGKYU 

聖圭 - 撇開成鍾 第二個喜歡的成員 每每心情不好 聽他的歌聲就能夠淨化心靈 對我來說 他就是個模範隊長
聖圭算是我最喜歡糗他/嫌棄他 可是偏偏又放很多私心下去的成員 (跟很多前輩一樣 最喜歡鬧他了 終生為樂!!)
喜歡聖圭蠻多的原因 也是因為他跟SUPER JUNIOR成員相處的情形 不管是現在"上流社會"的神童 還是以前
參與"不朽的名曲2"很照顧他的厲旭 或是 那個前一秒還在嘻皮笑臉 可是遇到圭賢 會馬上給90度鞠躬的聖圭

他雖然身為隊長 可是在我看來 卻是韓國演藝圈裡頭 數一數二會被成員拿去拱 或是作為開玩笑/欺負的對象
就因為常被成員們拿來開玩笑 才覺得聖圭的胸襟好大 雖然他說自己很會記仇 可是我覺得過不久 他一定會忘記!
誰叫他是公認的老人圭XDD 撇開被成員們開玩笑的次數有多少 聖圭其實也很有擔當 總覺得隊內如果發生事情
只要他一開口大聲說話 應該沒有人敢不聽 這他的魅力吧?! 眼睛小也是一個特點 真的是個什麼都集於一身的隊長

Kyuzizi  

記得130316見到無限的那天 聖圭從我們正前方走過 走很慢很慢 他看了周遭都是金黃色的螢光棒 感到很高興
也覺得很驕傲 他向大家揮揮手 以表示感謝 也笑了 用他那顆不大的眼睛瞇著笑 雖然我被他突然的眼神搓到笑點
但是看到他這樣 真的很感動 會覺得偶像不都是如此 有粉絲們的支持 就算有多辛苦 什麼難關都會撐過去 更何況
聖圭是那種平常很少對粉絲們做些撒嬌的動作 要他做那些行為可是很彆扭 但是這次能看到他滿足的笑容一切值得
也很高興 聖圭最終能出個人solo專輯 雖然成績沒有說很理想 但是實現了這個夢想 未來有更多事情肯定難不倒他

 

 DONGWOO  

東雨 - 無限最可靠 擁有最真誠笑容的天使XDD 無論何時 有他在的地方 總是有笑聲 有他在 總是把現場搞得很熱
講這樣很難聽 不過東雨有些時候還挺像過動兒的 一刻都靜不下來 雖然很瘋狂很會玩 但是一認真起來 又非常嚴肅
真的很喜歡他給人有種天然呆的形象 非常可愛 跟他的IMAGE也很符合 容易跟團員們玩鬧在一塊 是開心果來著
雖然很膽小 怕鬼 跟社長的感情不怎麼好 又喜歡摸成員們的屁屁 但是很衷於自我 又謙虛 更有自己一貫堅持的性格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東雨在機場的fashion style 覺得任何各式各樣的衣服穿到他身上都好適合 沒有一點違和感
喜歡東雨的開朗 任何時候都不會生氣的模樣 又讓弟弟們覺得貼心又可靠 會幫忙打理事情 又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第一次見到東雨在機場 是不管後面發生什麼事 自己一個人就直奔保姆車去 還蠻可愛的 就拿著一堆東西 要顧表情
要跟粉絲點一下頭 然後傻愣愣的一蹦一跳走出我們視線 第二次見到東雨還是在機場 卻走最後一個 顧及弟弟們安全
舞台上雖然不常講到話 但是總是很喜歡他在舞台上的魅力 十足的有爆發感 如果現實中有東雨這位朋友 那該有多好

 

WOOHYUN     

優賢 - 無時無刻都讓人感到暖和 會發射愛心給粉絲 一有時間就想主持 喜歡跟聖圭討價還價 又很愛鬧成鍾的哥哥
喜歡優賢很有POWERFUL的音域能量 總是能把一首歌唱的很好 不管是跳多累的舞步 聲音轉換還是能成功掌握住
說真的 多半看到優賢的畫面都是跟成鍾有關 就覺得他雖然很愛欺負弟弟 但是實質上 是跟弟弟們很親 老玩在一塊
覺得弟弟們若是受到欺負或責備 他一定二話不說就挺身而出幫忙 算是很有義氣的成員 對待各種人事物都有作為

而且不得不說 他本人真的很溫暖 雖然總是讓人感覺油膩膩 好像愛情大講師 會做些可能讓人看到想吐的撒嬌模樣
但是這就是優賢的魅力 總是毫不保留的把自己想表達的情感傳給身邊的人或是粉絲 讓別人也深陷其中 感到溫暖
第一次見到優賢的感覺就是如此 原本以為他南花花的形象會大打折扣 可是見到本人後 完全加了好多分 非常可愛
總是一出關就向粉絲們微笑和熱情的打招呼 總是在台上 感謝粉絲們的參與 一有時間就會PO推特 讓大家知道近況
是個很SWEET的偶像 總是能兼顧到很多事情 很享受每個片刻的時光 雖然還是油膩膩 但是能在優賢身上學到不少

 

HOYA  

HOYA - 其實是個還蠻神秘的人 跟我一樣AB型 有時候看到他 就感覺自己也有這麼樣的個性 好像不常吐露心事
哈哈哈 雖然跟血型沒什麼太大的關聯 可是我看到HOYA不自覺就會把他血型分析出來 歸納一下 (無聊的下場 囧!
記得那年夏天演唱會玩匿名遊戲的時候 就有成員寫給Hoya這段話 "你的煩惱都只有自己知道 要多跟成員們訴說"
看到這句就會心疼他 但我相信不是HOYA不講 而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因為說出來不見得有人了解 最後乾脆隱藏
有時候會覺得HOYA的防衛心蠻大 若不是成員 若沒有深交過 我想大家應該很難看出他的心思 以至於 優賢和KEY
那部分 我真的覺得優賢有點囧加搞笑 呵呵 硬是要把兩人湊在一塊當朋友 哪知道HOYA不說 優賢以為相處很自然

再說到HOYA因為演出"Reply 1997"變的越來越大發 常常讓聖圭拿這檔事在節目上調侃他 我也替他打抱不平
雖然HOYA有可能是因為這齣戲讓更多人知道他 也知道原來他是INFINITE其中的一員 藉這個機會 幫忙無限挺進
但是我內心真的覺得 HOYA並不是想要讓自己看起來跟別人不一樣 而是想要專注在每一件事情上 自尊心頗強的
節目上無法跟聖圭辯 也不是因為他沒想法 或是就那樣接受 而是真的有在虛心檢討 也認為有些事解釋多誤會更大

撇開HOYA的心理 覺得他是對內很有能幹的成員 對自己有極大的期望和目標 所以做任何事情都抱著不放棄的精神
而且很喜歡HOYA站在舞台上 閃耀自身光芒的那種能量 跟東雨很不同 也許是常常有在健身 跳起舞來顯得很有力

剛剛說到能幹 我就突然無聊想到 如果INFINITE七位成員都在同一所學校 同一個教室裡面 要選幹部的情形 ;;;

班長 --- 金聖圭 (備註:喜歡使喚成員 若聽到成員有太大的動作 會馬上開始嘖 加上爆怒的一個人)
副班長 --- 李浩沅 (備註:是輔助 所以能治得了聖圭的人 適時的幫成員想主意 並加以調侃聖圭)
服務股長 --- 南優賢 (備註:隊內最喜歡拋愛心 會做一堆Fan Service的人 這樣熱情的精神哪裡找)
輔導股長 --- 張東雨 (備註:像天使一樣善良 總是幫弟弟們解決煩惱 自己卻看的很開 完全大愛來著)
康樂股長 --- 李成烈 (備註:總是笑的一副天塌下來也無關緊要 會玩又很會想點子 出門找他就對了)
環保股長 --- 金明洙 (備註:萬年不變對黑色系執著的人 不用買到任何其他顏色 既省錢又懂得環保)
學藝股長 --- 李成鍾 (備註:有一副纖細的雙手 感覺挺靈巧 畫風很可愛 是個很會打理自己事務的人)

 

SUNGYEOL   

成烈 - 笑的時候會露出牙齦 是我喜歡/不討厭的那種 常被說行為跟個初丁沒什麼兩樣 但自己卻極力想撇清關係
是個很真性情的男孩 總是不保留的把自已最醜陋 和搞笑的一面表現給大家看 看見大家笑的那麼高興 自己就滿足
很有自己的想法 會毫不猶豫的就說出自己的心情 難怪會被成員們笑說有時候太坦白也不見得是個好事 會釀災害
其實成烈還是很初丁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是節目上的表現 還是私下跟成員打鬧的樣子 可能他覺得自己那麼高大
被說成像小學生什麼的 很不合乎邏輯 自己不喜歡 才想盡辦法用一些怪事情去搪塞或解決大家對他初丁的看法

其實很心疼成烈沒有任何行程在Man In Love發行之前 發行之後 因為久未現身 沒通告的他又這樣被大家調侃
有時候會覺得他是不是總在節目上損形象 才會讓人感覺有些壓力 想不太出來要發成烈上哪些節目才好!?
雖然我總在節目上看到的成烈就是那樣 會毫不保留的嘻笑 有時候可能會給人太OVER的感覺 可是他很做自我
也許沒有什麼太多驚人之作 但是認真起來也是努力的一個人 有機會戲劇圈的人真的要慢慢發掘一下成烈的演技

 

L (MYUNGSOO)  

L - 因為成鍾的關係 連帶著 這位小朋友也相繼喜歡 哈哈哈 L啊.. 給人的感覺一直都很好 會演戲 長的又很出眾
但是人不能這麼虛有其表 只看外觀 所以L對我來說也是很特別的 常常會看到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Lcos或是摔倒
因為是對內有名的愛skinship 對忙內也好 對哥哥也好 都很愛毛手毛腳 常常粉絲會說他很愛爬牆 就這原因吧
可是我卻喜歡看到 不管是對誰 L總是不吝嗇的給 從中也可以看出他有多喜歡無限各個成員 是另類撒嬌的方式

會演戲 長的又帥 但是L其實還有很多優點 平常不像優賢和成鍾那樣 那麼會說讓人心暖暖的話 可是只要一個眼神
每次都能在飯拍裡找到他對粉絲們有多喜歡和如何去愛待 是寡言的偶像 但是粉絲若遇到什麼問題 一定馬上說出
會充實自己的人生 對自己生活很有想法 每次給人酷酷的外表 在節目上馬上會像小孩子似的 暫時崩壞自己形象
喜歡他總是把Carpe Diem (享受現在/把握當下)這詞掛在嘴上 每每聽到他講這句話 都會點醒我不要浪費生命
像成鍾形容的那樣 "像鳳梨一樣 外表強硬 看起來堅固 但是裡頭(給人的感覺)可是很甜" 不自覺會身陷他的魅力

 

SUNGJONG   

成鍾 - 是本命 是最喜歡的成員之一 相對的 關於成鍾的一切 多半都會想要去了解 因為最小 也最得大家的疼愛
當我喜歡的時候 就常被粉絲們歸為Forever Alone的那位 因為討人厭的謠言和莫名理由 想保護他的心更大
其實這孩子脆弱的很 忙內不都應該拿來疼嗎 粉絲這樣 哥哥們在舞台上/節目中也愛開玩笑 整個讓我又愛又恨
粉絲們過多的言論就算了 其實喜歡哥哥們那樣寵他的神情 因為人數少加上成鍾真的惹人愛 不自覺就All鍾萬歲

因為心疼成鍾 每次看到他神情很落寞 表情嚴肅的時候 都會想從中知道讓他心情低落的原因
因為心疼成鍾 每次看到粉絲們因為CP問題而譴責成鍾的時候 都會很想說她們不要把成鍾說的那麼難聽
因為心疼成鍾 每次看到他在舞台上 跳完一首歌氣喘吁吁的模樣 都會很替他感到擔心 怕身體不能負荷的了

因為喜歡成鍾 每次看到哥哥們對他大呼小叫 雖然氣憤 但是另一半又替成鍾開心 有這些哥哥愛護著
因為喜歡成鍾 每次看到他跳起女團的舞 即使有些人反感 但是看到自在 不受拘束表現自我的他很迷人
因為喜歡成鍾 每次看到他笑 心情會莫名的也跟著高興 覺得只要看到他的笑容 每天都更加有動力 有療癒效果

所以不喜歡聽到別人逼他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或是一定要他改變些什麼 希望他就像溫室裡的花朵那樣 可以自由綻放

MAKNAE SUNGJONGIE  

因為是成鍾 第一次讓我接觸到這個忙內很特別 很甜很美好 就像檸檬糖果那樣 吃起來帶點酸味 是因為他遺失笑容
可是吃到最後會發現其實這顆糖果是甜的 因為那味道久久不能散去 就跟成鍾本身一樣 甜的讓人覺得他真的很可愛
所以 未來的每一天 我希望成鍾能夠繼續保持他那無憂無慮的笑容 也很希望哥哥們不變的初心 能繼續愛護這個孩子

 

INFINITE ∞  

#3yearsWithINFINITE 未來會繼續陪著你們走下去 希望八月能夠見面 太想你們了XDD #WorldBestINSPIRIT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