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9 INFINITE出道日~2017.06.09 不知不覺就迎來第七個年
時間過的好快喔 看七個成員一起成長 聖圭從22歲出道到現在29歲 成鍾18歲到25歲
隨著時間和年齡的變化 今年第七年了 可惜今年因個人行程的關係 沒有特別慶祝ㅠㅠ
首先 我很開心今年二月有見到INFINITE 雖然只是見面會 雖然沒有什麼互動
但 久久見到他們一次還是會很激動 畢竟是一開始就喜歡的 說什麼都要認真去追呀~~
而且從無名轉戰到痞客邦寫文章 寫了幾篇INFINITE的文都蠻受好評 也在這認識了許多INSPIRIT
對我來說 也許INFINITE不像初戀般這麼令人刻骨銘心 但 也應該會讓人有想談戀愛的感覺 (奇怪的比喻

INFINITE

這篇來聊他們過去七年的主打作品好了 (平常滿滿的想法 真要打篇文章 腦子卻短路了..)
首先 他們的出道曲"再次回來吧" 撇開樣貌 當時這首歌的旋律很吸引我 舞步也算整齊
爾後演唱會安可前會唱"再次回來吧"都覺得特別有感觸 好像這首歌就為了這個時間點而作
然後偶爾回過頭看他們出道前的樣貌 真的是可以用不忍直視來形容 當初樣子好矬呀XDD

 

雖然矬 也開始喜歡上了 因為我很喜歡會跳舞的男生 如果是團體那一定要看刀群舞才過癮
INFINITE漸漸讓大眾知道是因為"Before The Dawn"這首歌 這首歌的整體我沒有說特別喜愛
但 副歌的地方確實很令人驚艷 而且搭配蠍子舞也是一絕 (這個每個藝人都很想要試一試的舞步


"Nothing's Over"這首歌不管是旋律還是舞蹈 我覺得都很俏皮 尤其我喜歡看飯拍優鉉捉弄成鍾的畫面
這首歌開始 成員們也都漸漸變帥變好看 成鍾因為還沒成年 依舊有著稚嫩的臉 MV的拍攝手法也特別新穎


"Be Mine"讓INFINITE得到首個一位 辛苦終於有了收穫 粉絲變多 之後的回歸也都陸續得到第一名
不得不說這首歌真的超好聽 旋律很輕快 詞曲也算優美有意境 可惜成烈只唱了Do you hear me這句


The Chaser(追擊者) 這首歌也是繼Be Mine後一大巔峰之作 因為整首歌都好聽 舞步也令人讚嘆
且當時成鍾的髮型很令人為之一亮 這首歌是每個音樂節目舞台 我一定會從頭看到最後的XDD


"Man in Love"稍微換了一種風格 概念變得清爽也比較有色彩 成員的微笑也跟著多了
尤其是成鍾!!! 在"追擊者"時期一直扮演酷酷的角色 換成Man in love笑容就跟著舒展開來



"Last Romeo"因碰上世越號事件 MV緊急重拍 (其實我一向對MV的拍攝手法沒有什麼意見
只要歌好聽 我都接受 而且每次看完他們上音樂節目的舞台後 就會一直期待有舞蹈版
比起MV 我更愛看練習舞蹈的影片XDD (因為自己是舞痴嘛~ 就會特別羨慕舞可以跳的整齊且好看的人


"Destiny"也是遇到空難事件 MV僅釋出B版本 當時還真是多災多難的INFINITE 好在回歸都很成功


"Back"原本以為是抒情曲 結果快到副歌的時候來個電子音 整個大反轉 這首歌的編舞也是會讓我一看再看


"Bad"這首歌蠻洗腦的 因為副歌就是一直BAD到底 而粉絲應援也是跟著BAD (真想說到底是有多BAD!!!


"The Eye"風格跟以往又不太相同 我覺得這首歌的音域還蠻高的 聽聖圭唱歌 都很擔心他的嗓音
這首歌在韓樂的接受度好像不算高 我第一次聽也會覺得不適應 可是過後看音樂舞台就覺得可接受了
如同東雨曾說過這首歌有點不按牌理出牌 類似有點不想發漏現今流行的趨勢 不過一樣很洗耳
我覺得INFINITE的主打都有自己的style 是無限特有的風格 就是那種只要音樂一下 馬上就知道是他們的

這樣往回看 INFINITE至少一年會出一首歌 算下來也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了
我覺得他們每張專輯的intro都好好聽 都會特別載下來 看過他們演唱會也都會覺得值得!

 

若聽不習慣或是沒有興趣他們的歌 我建議不了解INFINITE的人 可以先從他們出演的綜藝節目下手
因為我不知道每個人喜歡偶像的定義是如何 對我來說 我不看顏值 不看出身於哪家公司
也不因別人介紹而喜歡 喜歡自己慢慢發掘 喜歡看偶像跳舞的英姿 更喜歡看偶像自身對粉絲的態度
我對INFINITE七個成員也不是說非常了解 所以我喜歡看他們出演綜藝節目 進而多方面認識他們
裡頭應該屬成鍾最熟悉了 但 其實最開始注意到的是聖圭 我都會先被主唱吸引
後來因為成鍾老是被粉絲孤立 或是被罵較為女性化而讓我疼惜他 疼到最後 直接本命就是他XDD
到現在依然會很心疼他 姑且不說粉絲要不要支持和喜歡他 能出道 能成為INFINITE一員 就有他的意義

最後 再次祝福INFINITE出道七周年快樂!!!!! 過完七周年也要好好地再一起努力下去!!!!!

無論何時 永遠的INFINITE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