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和表哥(哥哥算股東) 在台北東區開設的The Grand Place 從去年12月開幕到現在 一直都是很搶手和熱門
我也跟著這股熱潮 趁著回台灣的期間 拉著好親菇約一約 上台北一趟 去一賭他們這家店的風采 並且品嘗鬆餅

雖然覺得自己蠻對不起芋頭親菇 原本想過要約去看周覓 但是時間太趕的問題就取消 改成芋頭有排休的12號
結果那天天空不做美 前一天居然下雨 我們還再考慮要不要選擇其他天 我還祈禱當天別下雨 最後卻還是下了
到當天早上 芋頭跟我都很隨性 整個就是呈現慢慢來的狀態 好在最後還是有約去台北 差不多10:40的來電

映像中 跟芋頭通話可是去年四巡的時候 原本說好要見面 結果我無法多在台北待一天 好在這次見面終於成真了
接到妳打來的電話 聽到妳的聲音 我也覺得很意外又緊張 平常我可是很少跟別人通電話 明明都女生還緊張什麼
妳的聲音很好聽 就很有..成熟的味道 跟平常聽到身旁親朋好友的聲音很不相同 而且講話蠻快的 我偶爾都會一直蛤

終於... TGP我來了!!!

台北車站大廳 → 東側門相見 → 下樓 買捷運票 → 忠孝復興站 (其實這是我們走錯的!) → 忠孝敦化站 才是正確的
雖然迷迷糊糊的 從忠孝復興站下車 但 好在離忠孝敦化沒有太大的距離 只是那時一直在忠孝復興繞 花很多時間

我最好別誤導大家 所以還是感謝芋頭親菇最後有指點一下 現在就來說說正確的位置和方向吧

鬆餅店位置和方向  

第一 一定要記住坐台北捷運是在"捷運忠孝敦化站"下車 從台北車站搭車到忠孝敦化站 是20元 悠遊卡則是16塊
第二 到達"忠孝敦化站" 請從3號出口 出口往左手邊看 會看到ZARA就對了 然後就一直往前走 直到看到華南銀行
第三 最好是過個馬路 從對面大樓過去 如果不清楚 可抬頭看告示牌 會有牌子標明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往那走
第四 接著就還是一直走 接著會看到7-11 往左手邊的巷子過去就可以 再走個幾步路 The Grand Place就到達。

如果還是不太懂 就看看附近的招牌 顯眼的目標有 東區粉圓 牛爸爸牛肉麵 The Grand Place 就位在右手邊 !!

走進巷子裡面 TGP在右手邊  

介紹的應該很完善 沒去過的小朋友應該會走了吧?! 這次幸好有芋頭親菇帶著去 不然我第一次到那邊肯定也迷路
因為是在巷子內 也不是說很偏僻 不過對台北不熟悉 對東區也不了解的人 肯定很難一下子就找到的

我還是搞不懂這個用意 總之 很有設計感  

還沒去鬆餅店之前 每次看到別人拍這個玩意 我都會很疑惑 這個到底是有什麼作用 雖然到那天
我還是不知道 只是設計感真的十足 若能坐在那桌上飲用茶點 應該會很有趣 只可惜那天下雨 沒辦法去坐

TGP外觀  

The Grand Place只有一樓 看起來二樓像是住家 所以這個地方應該是租來的吧
招牌很顯眼 不用怕找不到 而且附近的住家看上去都有點老舊 東海的鬆餅店開張在那 看起來格外一新
外面那塊人型立牌是站子製作的 很用心呢 設計的超好 畫風也蠻有型的 跟東海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

 

菜單 都是粉紅和綠色系的  

先來介紹一下菜單 菜單外觀走的是粉紅和綠色系列 打開的第一頁就是所謂的最推薦 鬆餅和寶藍檸檬水
菜單也很用心 都有附上中英文名字 雖然.. 我發現英文好像居多 害我一時間 還真找不到要喝什麼勒 XDD

第一頁都是最推薦的  

其他飲品如下 因為比較多人點第一頁的食品 所以這幾張我就存放在同一個 要看大圖的 請到相簿觀看喔!!

其餘的食物和飲品  

The Grand Place 雖然主打鬆餅 可是其他飲品也非常多 除了平常大家會喝的 咖啡和茶的種類就有好多好多
看的眼花撩亂 這次我只點了寶藍檸檬汁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那 可以試著喝看看別種 咖啡那些看起來挺誘惑的。

二號包廂

一號包廂 

The Grand Place 桌椅都呈現黃白的色調 有種給人金碧輝煌的感覺 位子並不多 大概十張吧 包廂也只有兩個
難怪開幕的那幾天 大家都要在外面等很久 原來是因為位子少 不過我那天去很剛好 不是假日 又剛好下雨 不用等

桌椅也是呈現黃白顏色  

角角邊的座位  

因為空間小 發揮比較有限 無法把設計感完完全全展現出來 可是店內的各種搭配和運用 卻是恰到好處
椅子坐起來雖然沒有別人下午茶的沙發那樣舒服 不過小的巧 進到店內 看到那些色彩搭配 忽然間 心情都會好轉呢

下面這張桌子看起來是 有人訂位了 因為有G牌子 加上刀叉都準備好 不像其他張桌子 只擺放菜單在上面

有人訂位是吧XDD  

可以坐八人的VIP位 上次東海到店內巡訪 外加跟屁蟲銀赫 始源和周覓 都是在這桌子上用餐的
桌上的檯燈真的好有設計感 整個就很像壞掉一樣 倒在那邊 非常有趣味 桌子也跟其他張的很不同

上次東海始源銀赫周覓坐的位子  

這位設計師真的很厲害欸  

等餐點的同時 朋友讓我自己去晃了一圈 我就拿著她所謂的"小砲彈"走來走去 不停地拍店內的實景
裡頭有好多關於東海的照片 其實幾乎都是粉絲拍來架框 放到TGP 而且幾乎都是很有名的粉絲拍 微博都能看的到
不用我說 應該知道是誰吧!? 站子有蝸牛親 HAEFriend 其他拍攝者則有 他姓金 , MinKi , Haemeimei ...等等。

櫃台旁的小桌子  

表哥和哥哥的照片

東海 表哥 和親哥哥  

這次很有緣能和表哥拍到照 但也可惜無法見到東和哥XDD 去的當天 隔一天 也就是星期六和日 他才會到店裡 T__T

東海的簽名 感覺都塊糊掉了

TGP的杯子很有特色呢  

店內有兩個杯子 一個黃一個白 白色上面有東海的簽名 其實啊 我覺得以後TGP說不定也可以賣杯子 給人家做紀念
雖然看似普通 不過如果賣的話 我想也有一些粉絲會想要收藏著 畢竟杯子這東西 這麼實用 當然! 有東海簽名會更好

牆角也擺放周覓的書 ((:

東海的舌頭好誘惑人XDD  

遠遠看 周覓的泰玩美新書好閃耀 可是一跟其他圖片比 他的書就顯得好渺小 不知道哪時放上去的 幫忙宣傳有夠貼心
東海誘人的舌頭 >///< 這張照片除了很誘人 還把他放那麼大!!!! 整個站在他身旁 都覺得好小一隻

還有很多張圖片是在包廂內 因為被紗窗擋住了 我也不好意思去翻 就只能將就一下 這樣拍了

有紗窗罩著 我就只能這樣照 不好意思去翻  

 

終於拍的差不多 也等了好一會兒 期待已久的寶藍檸檬汁和鬆餅終於登場 噹噹噹~ 因為很少人 等的不是很久

寶藍檸檬水 酸酸甜甜的

寶藍檸檬水的色調很好看

東海為了ELF精心特製的寶藍檸檬汁 色調非常好看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它是調酒的一種呢 顏色漂亮又均勻
真的就跟"日韓音樂瘋"介紹的一樣 酸酸甜甜的 對我來說酸的成分會多點 但是很OK 而且大杯 喝完有飽足感

 

重點來囉!!!!! 鬆餅!!!!!!! 我點了"香蕉愛巧克力鬆餅" 朋友點的 則是"野莓瘋狂鬆餅" 名字取的都好特別
香蕉就算了 還要加個"愛"巧克力 我身為愛巧克力之人 當然二話不說 看到巧克力就馬上點了 XDD
野莓瘋狂鬆餅 這名字還蠻難記的 因為感覺瘋狂野莓鬆餅會好記點 但是The Grand Place就是這樣才特別

野莓瘋狂鬆餅 上頭有草莓 藍莓 還有像桑葚之類的食品 搭配著草莓冰淇淋 還有奶油 是絕配唷
草莓冰淇淋其實我吃不太出來它的口感 還蠻一般般的 不過巧克力醬 還有野莓的果子醬都很不錯
看起來是不是給的有點少? 不過 我這麼愛巧克力 居然最後沒吃完捏 所以說 他們給的分量很OK 不多也不少
而且 鬆餅本來就是重點 搭配其他醬吃著 味道可能就會有些改變 還有奶油 一點都不油膩 很清爽的feel 好吃好吃!

我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芋頭點的野莓瘋狂鬆餅  

香蕉愛巧克力上頭的杏仁片 還是核桃片 我吃不太出來 = =lll 總之小小片的 味道挺不錯 脆脆的 很有嚼勁
香蕉也不錯吃 雖然鬆餅的單價都很貴 食量大的朋友可能會不滿足 但是鬆餅好吃就也不錯 可以點其他食品來試試!

香蕉上有核桃碎片 不錯吃  

奶油一點都不油膩

特別的是 我發現他們家的叉子也是很酷的一點 可以立起來呢 不用怕放下去會吵到大家 這樣立起來就對了 XDD

叉子很特別 可以立起來 好方便  

 

我們坐的位子不算在邊邊 是在兩個包廂附近的位子 抬頭一看就能看到桌上粉絲做的小物品 非常用心呢這些粉絲!
如果有機會我也好想自己做東西 或是拿自己拍攝東海的照片來給TGP放到店內 哈哈哈 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行的通

製作這些東西的粉絲很有心

這些小東西都好可愛  

粉絲製作的 很用心呢!  

從位子上往外看就是這樣的景像 窗戶的顏色 搭配店內的採光 很有氣氛 每桌用餐的時間限制在兩個小時

從裡面往外看的景像  

店內的買單小夾子也很可愛 雖然已經沒有像朋友說的 有SJ的小頭像 但是這個也不錯 小小的可愛!

結單的小架子很可愛耶  

 

用餐完 當然要去廁所晃一下 因為是朋友推薦的 哈哈哈 她說很有趣 叫我也一起進去看看
果真 一進去裡頭真的有被它廁所的設計給嚇到 裡頭好大一片玻璃 一進去看到自己就都被嚇傻了 (噗
很有趣 整一大片玻璃 害我自己上廁所都好害羞 感覺也像一個通道 能通去另外一間一樣
門上的圖像很特別 廁所有兩間 左邊應該算是男廁了 我看大家都去右邊那間 我也只好往那頭走去

廁所兩間 設計感十足  

洗手台一覽 是說洗手乳很香唷

洗手台也算乾淨 店內使用的洗手乳 真的還蠻香 下次我也來去找找看這品牌的洗手乳好了。 (好像Cosco有賣的樣子!



最後 我們吃的差不多 聊的也有一段時間 就去買單結帳了 朋友想要買個鬆餅回家 我們就在櫃台等等
服務生都忙進忙出 忘了說 裡頭的服務生幾乎都是韓國人 不過會說中文 發音很可愛 我都很怕他聽不懂我想要什麼

櫃台邊上 粉絲們的即可拍

櫃台 服務生忙進忙出的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吸管 好想要帶一個回去收藏 顏色很豐富 看了 喝到自己點的東西 心情都會好

吸管超特別的 我很喜歡XDD  

就這樣 The Grand Place一日遊結束! 希望還有機會能夠去那邊 品嘗其他飲品
也希望The Grand Place 越做越大 以後開家分店好了 然後也可以研發些新產品

雖然是個有點偏僻 店面又有點狹窄的地方 不過那裡確實很安靜 是個很適合聊天聚會的好地方

跟表哥合照 哈 表情太詭異  

表哥人很不錯 雖然剛開始 他坐在椅子上玩手機的樣子 真的很頹廢
後來跟他合照 跟他說謝謝 他恭敬的樣子 又讓我覺得很可愛 不是我們才要說謝謝嗎
他卻一直說 害我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我表情有點怪 所以就用口罩hide一下

朋友說 她發現店裡不全然都是放SJ的歌曲 我後來也有發現 我也很疑惑 想說播SJ的歌 不是會更好!?
那天店內播的歌曲 有些都很新 有些還是我不知道的 超囧rz~~ 不過放心啦 都是韓文歌就對了!!!

 

 

= The Grand Place 店家資訊 =

地址: 台北 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6號 **忠孝敦化站 3號出口
電話: (02) 8771-8041 **目前已提供訂位服務
相關消息 請上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heGrandPlace


PS: 如需轉載 請註明一下出處喔 因為本人我可是打的很用心 3Q !!!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