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桃園二店已歇業!!! (於2012/11/26開幕 地點就位在: 桃園市中正路820號 *慈文國中對面
位置真的很好找 目標又顯眼 從大興西路過去 原本還怕會走過頭 可是看到這建築 艾提兩個大字就知道到了

新開的二店 位於中正路

這是第二次去艾提Cafe 第一次是在統領附近 朋友帶去一起享用 飲品+蛋糕150元 (好像是這樣)
這次再去 菜單也換了好多 看似蜜糖吐司也變的稍嫌貴 但是 很喜歡艾提的用餐環境 所以選擇跑去二店看看

二店的店面很漂亮 裡頭的裝潢也不錯 廁所也很大 雖然那天去沒有訂位 好在人不是很多 一下子就有空位可以坐
菜單走粉色系列 如果很愛粉紅色的小女生 一定會對菜單愛不釋手吧 目前都在主打蜜糖吐司 艾提也不例外 把它放封面

菜單很粉色系

好多食品 可以挑半天了

菜單有好多好多種類 還有一些在促銷宣傳 好在之前有做功課 就是想要吃蜜糖吐司 不然肯定在那邊挑個老半天
但 我很蠢的發現一件事 第一次我去艾提 點的飲品是焦糖瑪奇朵 結果這次去還是不變 點焦糖瑪奇朵 整個有點腦殘
所以我發誓下次再去艾提 一定要點別的飲品 不然我就是真的白痴!! 焦糖瑪奇朵算是不錯喝 可是到最後就會有點苦

熱 焦糖瑪奇朵

那天去 剛好是TEA TIME的時刻 下午兩點到五點 所以我就點了329元 單點飲料一份+蜜糖吐司或現烤鬆餅一份
因為蜜糖吐司製作時間還蠻長的 好在我們的位置很清靜 能用簾子蓋上 沙發坐起來也舒服很多 隨手就拍起食物來

紅酒菲力牛肉焗烤飯

迷迭香嫩雞腿排飯

紅酒菲力牛肉焗烤飯 & 迷迭香嫩雞腿排飯 份量看似有點小 不過吃完也蠻飽 雖然不能跟那些有名的店比 實質上還算不錯
香嫩雞腿排的肉質非常好呢 吃起來味道很鮮美 焗烤也不錯吃 雖然我都有點忘記它味道了 一心只想著我的蜜糖吐司!!

總算... 皇天不負苦心人 蜜糖吐司總算現身了 一出現 頓時嚇到了我 好大也好精緻 跟我在泰國吃的 完全不一樣嘛 !!!!

魔法香蕉 蜜糖吐司

食材很多 冰淇淋也好吃

原本想點"提拉米蘇蜜糖吐司"來吃 結果店員說目前這個沒有 只好作罷 看了很久 最後點了"魔法香蕉 蜜糖吐司"
餡料很豐富 巧克力餅乾兩支 香蕉大約四塊 草莓一顆 還有巧克力冰淇淋 搭配著奶油/巧克力醬一起食 味道真的很讚

台灣的蜜糖吐司跟泰國最大的差別就在於裡面的內容物 台灣會把吐司切成四方 泰國則是沒有外包 直接就是一塊一塊食

內陷很豐富呢

 

店內所有餐點都均收10%服務費 艾提Cafe二店 沒有停車場 可是附近有停車位 可供大家停
氣氛蠻好的 服務人員也很親和 是個能在那邊跟朋友聊著天坐上一天 而且還有wifi可用 (雖然我一直沒有試成功)

訂位專線: 03-3577955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日 10:30 - 23:00
PS: 一店則是位在 民生路55巷20號 (桃園統領百貨附近 / 麥當勞往後走 就能看到)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