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源到泰國 我人還在睡覺 =__= 其實也就中午那時間 當我起床 要找始源的班機去泰國 結果他人已在那了
整個就是來不及 沒有時間去機場幫他接機 是說始源剛到泰國 圭賢也在泰國 可惜圭賢忙著拍他海苔的新廣告
看來 兩個人是沒什麼機會能見到面 因為始源也要忙著活動 以及Acer Meeting 在泰國待不到兩天又得回國

我沒有買到參與始源活動的票 所以 自個兒乖乖去機場幫他送機 原本還以為沒什麼人很好 能看他看的很清楚
誰知道 大約快11點就開始陸陸續續有很多ELF去機場報到 保全也開始疏散人群 要ELF們好好待著 別亂亂跑

話說 始源好像每次離開泰國都很會摸東摸西 班機00:15分 結果他23:45分左右才到機場 而且還是蠻悠哉的

我會不會把始源拍囧了  

悠哉就算了 穿著也是很隨性 每次到SJ都會入住的飯店Dusit Thani 始源都會去健身房 這次去那也不例外
好身材整個一覽無遺 用肉眼看 完全能看到結實的肌肉 衣服很寬鬆 若隱若現的 真讓人有點害羞耶 :XDD

那天真的很清新很好看也很帥

始源看泰站的橫幅還有應援

始源雖然走的有些急促 可是還是很有心 看著每位粉絲 跟大家揮揮手 也會看向每個準備的應援橫幅 而感到滿足

帥歐爸掰掰 下次再見!

始源兄的肌肉也被我看的很扎實 (噗

這次送機的距離好像比以往都來的近 雖然調了遠近 才能拍出這效果 可是怎麼感覺 拍照技術並沒有以前那樣好了
放大看 其實畫質都蠻差的 T___T 模糊也一堆 好在大家都不嫌棄 才有得時間修一下 順便放在推特粉絲頁 ((:

然後 小帥經紀人在泰國 人氣可高呢 我一拍完照片 幾乎左右圍觀的飯們 不是討論始源 而是說小帥怎樣怎樣 哈哈
之後還有中國旅客跑來問 今天是送誰呢? 我: SJ始源 中國旅客: 真的嗎? 照片借我看 (然後她就很自動拿去拍照了

後來跑去後面 看著始源一路走進通關 用影片拍攝 哪知道保全剛好拿東西擋住鏡頭 就那一下 只拍到了始源的側臉

影片拍攝截圖 只拍到側面沒辦法

因為是截圖 很模糊 要看高清影片拍攝 請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9OVOZEv3xs

始源進去通關 保全把門關上 知道小秘密通道的粉絲就繞到另一邊 等始源通完關 我也是那個 (有經驗來的!!
果然不出所料 始源通關後 就從小側門出現 他回過頭 看向我們這群粉絲依舊待在那 不減親和力 拼命向大家揮手
原本還想繼續待著 因始源還沒走 保全卻拼命趕我們出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8MAP98ejxs

雖然心有不甘 可是卻感到很溫暖 每次幫始源送機都會因為他的微笑 而感到踏實 就覺得不愉快的心情 一掃而空了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