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人就那麼多 晚上還得了 =___=

原本得知INFINITE和SHINee的班機就已經夠開心 想說接到這兩團都是我要看的就夠了 最後卻來個2NE1
更是讓我瘋狂!!!!!! 完全沒有想到要接2NE1的 結果就那麼剛好 跟其他這兩團一起同坐一班飛機 前往泰國

不比SJ來的時候 這次原本打算自己一個人去闖蕩 結果因為太俗辣 最後邀了不迷韓樂的朋友 一同前去機場
每天都再倒數 早上也是起個大早 沒事就開推特看看 這些團體到達仁川機場了沒? 他們的穿著又是怎樣呢?
順便看下泰國粉絲都再哪個位置預備 我才安心 跟朋友約了11點出門 時間一到 好在沒塞車 很快就到機場
一到機場就被四周圍觀的粉絲嚇到 我和朋友說 這次想在出關那一層看他們 因為是同一層 可以近距離看到
想是這麼想 雖然也做到了 成功從四號門一路走去十號門 哪知道 保全很多 來來回回 一直注意我們 很是可怕
最後好不容易熬到一點四十多 明星們都快要出關 最後還是有位看起來很像黑道的保全走來 看我們護照
講了一堆廢話 雖然他說SORRY 但 臉上明顯的很不爽 其實我們也很不爽 不想跟他辯什麼 後來還是走回樓上

一到樓上整個都快瘋了!!!!!!!!! 要去哪邊找位子 九號門 十號門 樓上 樓下 外面 最下層 全都被粉絲佔了位子
後來還是朋友好心地提點 給了一個空位 讓我站在那 站沒多久 大家就開始尖叫 因為第一團INFINITE出來了

成鍾手上是大包小包嗎!? 好多禮物欸  

我其實沒看清楚什麼 錄影是錄了 可是多半晃動 (旁邊泰飯超激動) INFINITE走完 旁邊泰飯馬上大喊: 成鍾好可愛
喔買尬 雖然我的視線也只注意到成鍾 可是旁邊泰飯整個擋了我有一大半 我都好想哭 QAQ 李成鍾 我也想看你呀

INFINITE第一個出關

成鍾可愛呀 一直像粉絲揮揮手  

雖然 拍的不是很清楚 可是好在還有錄影存證 偶爾可以拿出來回味一下 安慰自己原本想近距離見到他們的心
也好險成鍾是走第一個 很快就能被注意到 每個人都跟第一次看到時一樣 很親切 尤其是HOYA 時常揮舞著手
出場依序大概是: HOYA - 成鍾 - L - 優賢 - 聖圭 - 成烈 然後 最後是東雨 (保全有夠多的 明明就沒粉絲跟著)

 

樓下的粉絲 能看他們上保姆車 (其實好像是巴士來著) 尖叫一直沒有停過 直到過了不久 第二團SHINee出關

SHINee第二個出關

整個很帥氣啊!!!!  

SHINee跟保全的黑色衣服 整個都快融為一體 要不是他們比較瘦 頭髮有染色 老花眼的人 我看應該認不清楚
映像中 這是第二次幫閃尼接機 去年SMTOWN 老實說都有點忘了那時的模樣 這次很讓人驚艷 每個人都帥氣
只是... 大家都低著頭 從出關到離開我的視線 都沒有什麼太多的表情變化 唯一多的是 某位成員用手比了OK
希望下次閃閃們可以走慢點 因為粉絲很多 尖叫很多 可是沒有看上去 我想粉絲們應該也會有點難過加失望吧

 

2NE1 CL & Minzy

2NE1 Bom & Dara  

最後一團出關的是2NE1 雖然好像... 我有那麼一點感覺 大家看完INFINITE和SHINee 人有少了那麼一點
不過啊 2NE1... 可是比SHINee和INFINITE還好的 走的很慢 CL不停向大家打招呼 Minzy東看看 西看看
Bom和Dara則是活在兩人世界 不知道再聊什麼 看看對方 笑的好開心 連經紀人都一直回頭 望向她們那方

每次2NE1在舞台上 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字"酷" 再過來就是"帥氣" 尤其是CL 可是見到她本人的那瞬間
天呀!!!!!! 她怎麼這麼可愛 那麼小女人 那髮型好適合她 整個很漂亮 美的冒泡了!!!! (噢 我好Over)

CL好美呀!!!!!

CL太可愛了 美的冒泡!!!

總之CL真的很好看 人很親和 一直向四周的粉絲招手 Minzy則是東望西望而已 感覺有點小呆呆 >___<

Bom和Dara沿路一直聊啊聊

姊妹倆感情真好 聊不停的  

Bom和Dara從出關開始 沿路一直聊啊聊 看看對方 然後笑的很開心 連經紀人都不時轉過來觀望
好喜歡Dara一身的穿著 整個很有STYLE 紅色毛帽很突出 隨興 但還是很有女人味 和酷酷的性格

原本聽到 韓國官方的工作人員說下午有四組 INFINITE SHINee 2NE1 Secret
可是等2NE1走了 我還是沒等到Secret 然後SHINee的應援橫幅都扯下來 換成Teen Top了
大家都上了保姆車 車也開走了 最後我也沒再等 還有一群粉絲留下等晚上的EXO-K, Teen Top, 2AM..

雖然這次接機很匆忙 還有點不愉快 那位保全兇狠的性格 讓我做夢也會夢到他要來check護照 =___=
原以為這是個很好的機會和辦法 結果還是被保全人員趕去樓上 實在是不爽呀 又對不起陪同的朋友

雖然不愉快 可是粉絲們都很友善 會幫忙娜出空位給彼此看明星 而且跑來跑去的畫面 真的太有趣了
地板整個都在動 跟地震沒什麼兩樣嘛 所以 最後心情還是不錯 現在就等演唱會還有送機 再次祝我順利。

NOTE: 這次總共有22組韓國團體 去到泰國 參加03/16的 MBC Korean Music Wave 五點開始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