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果珍珠鮮奶茶 

雖說桃園離台北不遠 但我不可能因為這款飲料專程去到台北 所以得知桃園要開幕時就很興奮
第一 是藝人納豆開的店 相信對原物料有所把關 第二 火龍果珍珠和抹茶珍珠真的太吸引人了~~
桃園第一家開在離南平路不遠的同安街 就是南平市場附近 住桃園市的人應該不陌生 因為迷客夏在那

良辰吉時 南平店 

有一天去逛市場無意間看到招牌寫著"良辰吉時" 當時還沒開幕 我心想那應該就是納豆開的飲料店吧
後來到FB搜尋 桃園真的也要有"良辰吉時"了!!!!!! (灑花) 以前都覺得桃園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沒什麼好吃的好喝的 但是這一兩年發現台北有的飲料店 目前在桃園也幾乎都有開 根本不用跑到台北
第一家南平店開幕時間在8/13 第一周有8折的優惠活動 而我當然就是趁著這波活動去喝看看的XDD


良辰吉時 南平店 

首先呢 南平的店面還算大 空間很足夠 雖然試營運期間有把外面的路擠的水洩不通
開幕後 第一次來也被等待的人潮陣仗給嚇到就走人 第二次造訪就有稍微緩解一點
那天約莫兩點到現場 只有三四個人在排隊點飲料 我心想"齁哩嘎仔"(台語)
不然人太多 我又會打消要買的念頭 雖然官網上寫太忙沒有電話訂購的服務 不過我看到有一兩個去取餐
我心裡又碎念了一下 早知道我也要先打電話 就不用白白在這裡曬太陽等了 (那天還蠻熱的說!
雖然講是這樣講 但是我看到去取餐的人多半超過五杯 我只有點兩杯 看來還是乖乖到現場買好了

良辰吉時 南平店

點飲料的空間算空曠 不會說人擠人很悶 外面備有椅子讓客人稍作休息和電風扇給客人乘涼
我覺得這還蠻貼心的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飲料店家這麼好服務 (雖然我是怕只是剛開幕做個樣子 呵呵
剛開幕 店家也擺放了許多祝賀花籃 連納豆自己的那盆都有 而且是擺放在店家門口 進出一眼就能看到

良辰吉時 南平店  

良辰吉時 南平店

這一大面牆寫著"花團錦簇"好適合一拿到飲料就來這邊拍照XD 人氣排行的招牌也有供客人參考
不過絕大多數的女生來到這邊 都是人手一杯火龍果珍珠鮮奶茶 我自己也不例外!!!!!!

良辰吉時 南平店

"良辰吉時"做飲品的空間也是開放式的 裡面大約有六個以上的人員 點餐的,做飲料的,忙回收的...etc
其實他們看起來就超忙的 雖然裡頭貌似有冷氣可以吹 不過看他們要點餐要做飲料 還要讓客人稍等
有時候當服務生的辛苦 真的不是你隨便一兩句氣話,難聽的話說出來就沒事 真的要實際去體會別人有多忙
然後 有時候我太久沒去飲料店點餐 如果突然點很多杯都會忘了是要多少糖量和多少冰塊
所以我這次去良辰吉時很聰明 有先在網上做功課 看好了自己要點什麼 然後寫在紙上 當場就給店員看

良辰吉時 南平店

 

這是我第一次光顧 買了最熱門的"火龍果珍珠鮮奶茶" 其實剛開始我還有點害怕珍珠做成火龍果味
因為我對火龍果本身沒有很愛 只是因為漸層關係吸引了我去買它 (說實話 有時候我也有點盲從 哈哈
可是真正喝過後 覺得味道可以接受 牛乳有三種選擇 1. 淡-彰化豐樂 2. 中-雲林嘉明 3. 濃-屏東高大
我是點高大鮮乳 半糖,微冰 因為我喜歡喝很濃郁的奶味 會點半糖也是沒有喝過 怕味道太淡 接受不了
我個人覺得點鮮奶茶類 味道就是要稍微濃一點 香氣才足夠 而且糖分也要稍微甜一點
因為你都喝奶茶了 有糖份 還選無糖 我就覺得你乾脆去喝青茶類比較快勒XDD

火龍果珍珠鮮奶茶  

拿到"火龍果珍珠鮮奶茶"的那一刻一直想尖叫 OS:天啊! 這配色太美 天啊! 這杯子也做的好美
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 現在的店家都知道如何吸引客人的目光 漸層風,可愛風,唯美風 都令女孩為之一亮
我喝這款飲料的時候 是先吸允下面的珍珠 然後才喝上面的奶香味 我覺得半糖不會說很甜
可能是因為高大鮮乳太濃的關係 所以奶味算重 下次有機會再點 我要點微糖看看差別在哪!!!!
我沒有特別攪拌 所以漸層的效果一直都在 40分鐘過後 上面咖啡色才慢慢跑到下面混合

義豐冬瓜鐵觀音 

第二杯我買"義豐冬瓜鐵觀音" 微糖微冰 味道也不錯 因為我喜歡冬瓜味 鐵觀音不會太澀 味道也挺濃的
整體而言 我覺得"良辰吉時"目前做的還蠻成功 第一 大家一定會被杯子的花樣給吸引 第二 茶的種類豐富
而且每家店試營運前都有火龍果珍珠鮮奶茶1元的促銷活動 閒閒沒事做的人就可以去排 1元太划算了XDD 

 

<良辰吉時 茶飲專門店-桃園南平店>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450號
電話: 03-3581186
營業時間: 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
停車: 機車(O) 汽車(X)
價位: 鮮奶茶類55~65元 現打果昔70~75元 世界茶飲40~60元
    價位會依北中南地區有所不同 詳情參照官網上的標示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GoodDAYGoodTIMEtea/
PS. 桃園站前店及南崁店也相繼開幕 站前店位在中正路107號 南崁店在南竹路一段84號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