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肉丼販 蘆竹南祥店

這家"燒肉丼販"距離我家不遠 因為平日沒有時間可以吃到 就想說假日一定要挪個時間來吃看看
一般人談到南崁好吃的丼飯都會想到"黃門飯店" 這家店我有去吃一次過 價格划算 很好吃 又大碗
而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黃門飯店"總是高朋滿座了 因為花不到200塊就能吃的飽喝的足 真的很超值
不過"燒肉丼販"也不差 現在在南崁有兩家店 一個位在長榮大樓對面 一個則在舊郵局的南祥路地點

燒肉丼販 蘆竹南祥店

原本這區是郵局 後來郵局搬遷到南山路 這裡的店家儼然變成了小吃的集中地 有日式有港式 以前還有韓式

燒肉丼販 蘆竹南祥店

首先 門口外面會擺放一台點餐機 這跟去日本要點飯麵的機器同樣 感覺就很像親臨在日本點餐XDD
一定要先在外面用這台機器點餐 若不會操作 也有店員在旁邊指導 如會操作 進到店裡把單子拿給店員即可
螢幕也有告知客人怎麼使用 其實不會很難 而且機器的效率還蠻快 不會卡卡的 這樣能幫店家減少人力成本

燒肉丼販 蘆竹南祥店 


南祥路這間丼販的空間不大 沒有很多位子 (難怪我看到它剛開幕的前幾天 都有好多人在外面等候)
雖然店面較小 但收納空間做的不錯 整體還蠻空曠的 有化妝室 也有幫小朋友準備兒童座椅 還蠻貼心的

燒肉丼販 蘆竹南祥店

店裡裝潢有點像工業風 桌椅是木製的 桌跟桌的距離有空隙還不賴 (因我不喜歡跟隔壁桌靠超近XDD

燒肉丼販 蘆竹南祥店 

店裡頭有提供免費的味增湯和汽水飲料 可無限續杯 味增湯放兩鍋 為的是不讓很多客人的時候同等一鍋

燒肉丼販 蘆竹南祥店 

飲料的種類也是常見的那幾種 自從有了飛想茶FUZE tea 我都覺得他們的檸檬茶比雀巢的好喝很多!!

燒肉丼販 蘆竹南祥店 

 

接下來介紹餐點 丼飯的部分就有11種 不定期還會推出新商品 而麵類也有六種 (看隔壁桌點都覺得好想吃)

燒肉丼販 菜單 

但是我是第一次來 當然要點招牌的"炙燒牛肉丼"來試試才知道會不會二訪
其實光看菜單這麼豐富 加上有無限續的味增湯和飲料 又不收服務費 (就算不好吃 我也認了 囧rz~~
它跟"黃門飯店"的差別 丼販種類較豐富 有提供魚給不吃豬牛的朋友 雖然飯量較少 但是女生來吃其實算飽

燒肉丼販

燒肉丼販 

招牌炙燒牛肉丼 配菜有花椰菜,洋蔥和半熟蛋 豬肉丼和牛肉丼的部分都有加一顆免費的蛋在上頭
用筷子搓它 使蛋液流出來和肉片一起搭配著吃 味道更不一樣 也可把蛋汁跟白飯一起食用 味道反而更香
洋蔥絲大把大把的 吃起來也不會太嗆 跟肉片一起吃 反而覺得更可口 量雖然不及"黃門飯店"
但是以這種價位 而且是以女生的食量來說 我覺得"燒肉丼販"準備的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也有飽足感了

燒肉丼販  

友人不吃牛 當天也不想吃肉 就點了份"鹽烤鯖魚丼" 鯖魚很大一尾 肉多 只是肉質有些硬 可能當天沒弄很熟
配菜跟牛丼比較不同 多了番茄和檸檬 整體來說不錯吃 有機會再去 我想點麵來吃看看XDD

燒肉丼販

 

< 燒肉丼販 - 桃園南祥店 (已歇業)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南祥路12號
電話: 03-3226576
營業時間: 11:00AM-9:00PM
價位: 160元~280元
停車場: 機車有 但不多 汽車要路邊找停車位

燒肉丼販 蘆竹南祥店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