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TARR TARR位在Siam Paragon G樓 是我無意間逛IG被照片吸引 得知曼谷也要開了
它的開幕日是在今年的7/15 我去Siam Paragon都會順道走去那 看有沒有新商品出來
這間主打水果塔 不過也是有一些甜食 像是以巧克力主打的OREO,提拉米蘇或是Kit Kat
第二次光顧 兩次都有不同的商品 而且廚房是開放式的 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常常再替補水果塔
唯一的缺點是店面不大 所以只能外帶 沒有提供座位讓客人現場吃 這點比較可惜

TARR TARR THAILAND

TARR TARR曼谷分店一共有兩個大櫥窗 一邊是水果類 一邊是甜食類 (不仔細看的話 其實有些會重複

TARR TARR THAILAND 

可能是因為有打光的效果 所以每個塔看起來都好好吃 而且原本我以為這間店的水果塔單價會很高
畢竟是從韓國來的 但是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買不下手 反而是因為沒有看重自己要吃哪個口味而煩惱


首先 因為專賣水果塔 顧名思義 水果的種類相對也比較多 哈密瓜, 芒果, 草莓, 藍莓, 橘子, 蘋果...等
尤其是草莓特多 看起來真的很誘人 但我對草莓真的無感 就算外表再吸引人 也只能含淚說bye bye

TARR TARR THAILAND 

TARR TARR THAILAND  

TARR TARR THAILAND 

我每次都會在櫥窗面前觀望好久 想近一點拍照又怕不禮貌 然後工作人員就會在旁邊說歡迎挑挑看選選看
搞得我很有壓力 不過我也沒在怕啦XDD 因為我知道自己會買 所以就一直再找自己想要和喜歡的口味
它的價位約在160~200泰銖之間 當然也有便宜一點的像是起司塔80元 或是貴一點的250草莓千層派也有

TARR TARR THAILAND 

TARR TARR THAILAND 

 

雖然價位不高 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我都會看外觀 看哪一個塔的外表比較豐富 就決定買那個
因為我這人比較龜毛吧 會先著重外在 畢竟價位都差不了多少 一定要先挑一個比較大比較豪華的啊!

TARR TARR THAILAND

第一次去 我挑了這兩樣商品 一個是柑橘塔 另一個是巧克力餅乾塔 柑橘俗稱橘子 不過它有兩個種類

TARR TARR THAILAND 

我選的這種是在台灣也很常看到的 有點類似椪柑 泰國是吃不太到這種橘子 一般都比較小顆
所以我挺好奇這個是不是進口來的 因為它好甜好多汁又好吃 用料也不手軟 是整整一顆放好放滿
用餅乾做成的塔 雖然不是非常脆 可是搭配卡士達醬一起吃下肚子是可以被接受的 有點微酸甜口感

TARR TARR THAILAND 

巧克力塔的用料也是不手軟 我以為外表有放兩個Kit Kat餅乾已滿足 沒想到吃到裡頭 內餡更豐富
裡頭也有加些許的Kit Kat餅乾和核桃 搭配起來真的很讚 只是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甜 甚至感到膩

TARR TARR THAILAND

第二次我依舊買柑橘塔 另外一個則是選擇布朗尼 照片我沒拍 因為外表全都黑的 拍起來應該也沒多好看
那個布朗尼比較特別 從頭到腳都是用巧克力製成 所以甜度很高 我也是因為不浪費的性格才免強把它嗑完
既然號稱是水果塔的專門店 我想下次還是乖乖點水果會比較安心 巧克力的話 我只推薦上圖的那個XDD

 

TARR TARR THAILAND 

< TARR TARR THAILAND >

地址: Siam Paragon GF
捷運站: BTS Siam
營業時間: 早上10:00至晚上22:00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