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新樂酒店

到香港出差若不是當天來回 我會先看辦事的地點在哪 再來找住宿 這次因辦事地點在金鐘
我就選擇搭地鐵不遠 而城巴又很方便到達的佐敦站 第一次到香港住了"恆豐酒店" 城巴A21即到站
這次原本也想住同一個地方 無奈恆豐酒店的房價一天比一天高 最後索性住它對面的"新樂酒店"
房價稍微可以接受 雖然一晚也要價三千多塊台幣且房間也沒有比恆豐酒店大 但想著我是去辦事的
下次若真的有機會在香港玩個幾天 我就會選擇地段較好 性比價較高 會讓自己住的舒適的酒店XDD

其實"新樂酒店"還不錯 交通很便利 若搭城巴可選擇A21至11站"恆豐中心"下車 酒店就在對面
看是要過馬路呢 還是走地下道 地下道可走至頂好市場旁邊的D出口 走下去再由C1出口上來
新樂酒店的入房時間為下午兩點 當天剛好我們的客房已整理完畢 Check-in後 服務生就說可以入住了
PS. 新樂酒店也是需要入房押金 付港幣 看是要付現金還是刷卡 一個房間押金是300塊港幣

香港 新樂酒店 


我這次入住新樂酒店的房型為高級房(可加床) 21平方公尺 其實打開門後 看到房間的大小有點傻眼
很想要問櫃台說你說可以加床 那床是多小 那床要放哪 因為兩個人進到房內的空間就很有限了
哪裡還擺的下另一張床XDD 好險當時沒選擇要入住13平方公尺的房間 雖然差了一千多塊 但心境會不同!

不得不說 雖然房間小了點 床鋪也小了點 但我們是女生所以還好 而且它床鋪算軟 很好睡 棉被也挺厚實的

香港 新樂酒店 

電視,冰箱,桌面鏡,衛生紙,吹風機,熱水壺,免費飲用水...etc 其實該有的都還是有 沒有特別缺少什麼
只要要提醒大家記得要帶轉接插頭 香港的插頭是三角座 跟台灣不同 我這次忘了帶 好在廁所有兩頭的可用!

香港 新樂酒店 

房間的大小就這樣 能拍的地方很有限 不過房內算不錯 有兩張椅子 兩張桌子 兩個人入住就不怕搶著一張桌椅

香港 新樂酒店

香港 新樂酒店

浴室裡頭有腳踏墊 鹽洗用品也很齊全 牙刷牙膏不用自己準備 浴帽,梳子和棉花棒 廁所裡頭也都有

香港 新樂酒店

 

香港 新樂酒店  

Shamrock Hotel 新樂酒店
地址:香港九龍佐敦彌敦道223號 (港鐵佐敦站C1出口/右轉)
電話:+852-27352271

住"佐敦"還不錯 晚上挺熱鬧 D出口有利強記北角雞蛋仔可吃 C2出口也有很出名的澳洲牛奶公司和麥文記

利強記 北角雞蛋仔 利強記 北角雞蛋仔  

澳洲牛奶公司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