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入住永利皇宮 這次純粹當地陪 (說的好像我很懂澳門一樣 其實沒有啦...)
來到澳門 我還蠻推薦住永利皇宮 1. 接駁車便利 2. 服務品質好 3. 房間很空曠
如果沒有要賭博 不要求每餐都吃好料 我是挺建議在住宿方面可以提升 住好點 睡好點
看看人家怎麼經營酒店 永利皇宮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房間夠大 連普通房都占地68平方公尺
又有水舞表演可以看 免費住宿也有纜車可以搭 光是在酒店就有好多娛樂設施可以做XDD
所以比起其他家酒店 我會先推薦和選擇入住永利皇宮 (當然! 其他家酒店也有自己的優點
我只是覺得既然要住那就要住大間一點的房型 才有享受到 畢竟其他國家不像澳門酒店林立
一般外出旅遊都是能省則省 房間大小不重要 外面吃+逛才重點 但在澳門不一樣 住要住最好!!!!

澳門 永利皇宮

七月初到澳門 天氣較不穩定 幾乎到澳門那三天都有下雨 雖然是短暫的 但還是稍稍有點影響心情
因為澳門下過雨後 會變得好悶熱 走沒多久的路就在狂飆汗 真的很受不了 (好啦 我又不小心扯開話題)

這次坐澳門航空 抵達永利皇宮約莫兩點半 我以為三點才能入房 想說這段期間可以逛一下精品
沒想到前台服務人員說現在就能入房 太棒了! 省去寄行李和走路的時間 可以立馬躺床上休息一下XDD
永利皇宮是四面 有點像是X 樓層分南向和北向 所以主要的服務台也分南北兩邊
雖然從機場到酒店是在南大堂下車 但 房間靠北升降機大堂較近 (位置要稍微搞懂 就不會繞一整個酒店)

澳門 永利皇宮

 

樓層位在9樓 上次入住地板是金色的 這次則是橘紅色 我特別喜歡這樣 每次住都有不同的驚喜
除了房型有金色,橘紅色和藍色 內部也稍微有些變化 上次住的金色 裡頭有一間SPA室 橘紅色則沒有
因為我也不會用到SPA室 所以覺得沒有也無所謂 反而覺得多了那間很佔空間 (雖然我曾拿去放行李箱lol~

澳門 永利皇宮

第一次入住永利皇宮只有附上兩杯水 這次入住多了一盒茶罐 (我不確定茶罐可不可以帶走就沒有拿回家
裡頭有兩包粉紅玫瑰茶 回台灣的時候有拿出來喝 用冷水沖泡 好好喝! 滿滿的玫瑰香氣 味道從早上到下午還有 

澳門 永利皇宮 

澳門 永利皇宮 

房間裡頭一應俱全 而屬鏡子最多 因為坪數很大 空間就跟著寬廣 看起來不壅擠 放29吋行李箱都綽綽有餘
床也附設許多枕頭 躺起來很舒適 可能因為酒店算新 所以暫時沒有什麼令人不解的地方
設備新就沒有臭臭的味道 設備新就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而且服務人員早晚都會來一次清理房間

澳門 永利皇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家具都用白色系 所以整個房間的視野看起來很明亮 打開一整片窗簾都覺得不用開電燈了
最要嘉獎永利皇宮的是他們的高科技 床邊,門旁,電視旁邊均有附設感應式遙控 可調整風量,燈光,紗窗及窗簾
意思就是我要把電燈調暗 我不用跑到門旁邊去做調整 躺在床上就能立即做改變 真的超方便!

澳門 永利皇宮


我說的對吧 永利皇宮的鏡子最多 無論何時都不用怕沒有地方照鏡子 也不用跟別人搶沒有地方可以照
永利皇宮很貼心 都幫客人準備了好多鏡子 超適合自戀的朋友XDD (只是覺得打掃阿姨好辛苦呀~~~

澳門 永利皇宮

跟威尼斯人一樣 衛浴設備有兩套 不用搶著用同個洗手台 且淋浴和上廁所的地方是乾溼分明

澳門 永利皇宮

晚上服務人員進到房間清理還會開啟睡眠模式 就是把燈光調的稍微暗一點 枕頭會拿大顆的下來
腳邊會有鞋子準備好讓客人穿和地毯鋪在地面 保持洗完澡腳濕濕的可以擦 而床邊也會擺放水和小點心
第一次住是給馬卡龍 第二次住是給一小顆巧克力 馬卡龍和巧克力在"咖啡苑"自助早餐前都可以買到

澳門 永利皇宮

 

來到永利皇宮別忘了要去搭纜車 有住宿的旅客可以免費搭乘 而沒有住宿的旅客 則是只能搭半趟
建議在晚上的時候去搭 因為可以看水舞 (早上當然也可以) 但到了晚上 燈光較美 氣氛較佳
水舞表演時間為 早上至下午六點半 30分鐘表演一次 晚上七點至晚上十一點半 則是20分鐘一次

澳門 永利皇宮

澳門 永利皇宮

Check-in的時候 前台服務人員很貼心地一一為我們介紹酒店設施及出入口 還給了下列接駁車時間

澳門 永利皇宮

入住酒店會有押金2000塊 看是要付澳幣還是港幣 可用現金亦可刷卡 酒店的電視可以查閱帳單蠻有趣的XD

押金

Check-out時有跟櫃台人員稍微聊天 她剛好是台灣人 她說酒店約有100位服務人員 台灣人不到10個
我說我去年到永利皇宮就有認識一個台中人 她說我能認識到台灣人的機率還真高 畢竟不到十個難遇到
說真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才開幕不到一年 所以服務醬好 其實很怕以後接駁車的路線會少掉許多
所以要趁現在還有機會去到澳門的時候 就要好好利用接駁車的服務 永利皇宮就增設許多旅遊勝地會到的地方

第一篇 Wynn Palace永利皇宮住宿篇 詳細內容: http://manto03.pixnet.net/blog/post/116872232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