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02 MUSIC BANK一位

每個粉絲都會很希望自己喜歡的團體或藝人能夠得獎 我也不例外
SEVENTEEN在170530 THE SHOW得到一位很替他們開心 也希望日後會有第二個一位
無奈被強勁的對手終止了兩日 爾後看到他們發推特感謝克拉們
心情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總覺得粉絲好像不夠努力 所以沒有讓他們得第一
我總會想 即便懸殊很大,差別一大截 還是有追過的可能 (170602 MUSIC BANK又得一位!!!)
但 我可能太天真了 儘管SEVENTEEN"Al1"這張專輯銷量還不錯 MV瀏覽也比以往高
Billboard甚至報導他們的相關新聞 可是音源的部分還是差人一大截
也許有人會說他們能在THE SHOW得一位只是僥倖 因為沒有強勁的對手
是! 我身為粉絲也會覺得如果不要碰到強勁的對手 得一位的機會就會高出許多
(所以有些比較還不出名的團體 才會總是想要跟三大公司的團體錯開發片時間)
但 換個角度想 有強勁的對手還能掙得一位 才更有意義
就如同上次SEVENTEEN發行Boom Boom和BigBang爭一位
即便SEVENTEEN輸了 相信不管是他們自己還有粉絲 都會覺得非常驕傲
可是這次的情況不太一樣 或許是被他們發推特的文章給刺激到
就覺得粉絲好像又鬆懈了 看MV瀏覽次數就知道 這兩日升緩的好慢好慢

"得不得第一不在意" 其實這種話只能偷偷安慰自己
因為這對團體的影響算大 而且獎項真的就是一個肯定
肯定他們的努力 肯定他們的付出 也肯定粉絲們的強大應援 進而讓更多人知道他們
或許是因為SEVENTEEN太愛粉絲了 才會讓CARAT感覺沒讓他們拿一位更難過
我也不好說別團的不是 因為我們粉絲也要像SEVENTEEN學習本身的主旨
那就是"任何事 自己就是最大的敵人" 我們自己本身要強大 才會讓別人看見我們

170530 THE SHOW一位  


曾經看到粉絲留的話 有點像是在說 偶像得不得獎無所謂 音樂的類型換不換無所謂
只要跟粉絲一起成長 一起分享和享受這個過程就好了
我大概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 就像有些團體的音樂可能過了三五年 型式都差不多
其他家的粉絲會要求這團體該換另外一種風格 只有真愛粉會說他們什麼樣的音樂我都愛
因為自己家的藝人做音樂是做給粉絲聽 大眾能不能接受是他們自己的事
的確! 在這個世代 藝人和團體要能成功不光是靠自己的努力 粉絲的支持也是一大來源
所以 有時候粉絲的多寡 就會影響到團體的人氣
即便你的音樂再好聽 沒有粉絲的支持 做再好也一樣 這是很現實的一面
我好像把話題扯遠了 總之 想要說CARAT要再加油! SEVENTEEN的付出 絕對值得拿到一位XDD
本來我再想 這週若不幸都沒得一位 下周再努力 總會有第二個一位等著我們
結果170602 MUSIC BANK就打敗了女團TWICE 天啊 我根本不敢打開網路看到底誰贏
得知SEVENTEEN贏了 我真的好激動!!!! 但 還是希望下次SEVENTEEN回歸不要再碰上強勁的對手
看分數的差異 我其實感到很痛心 但又無可奈何 只能接受事實
(而且你說如果是兩團男生在較勁 看誰不爽 去後台打一架就可以解決的事 碰到女團就沒轍啦...)

170530 THE SHOW一位

170530 SEVENTEEN得到首個一位 雖然心裡知道他們應該會贏 發表第一後 真的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勝澈的感言除了謝謝CARAT 還是謝謝CARAT (聽到自己喜歡的人說出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我覺得這對粉絲們來說 辛苦都值得了 我才想對他們說你們辛苦了 用心認真做那麼好的音樂來回饋粉絲ㅠㅠ

170530 THE SHOW一位

去年Boom Boom得一位 我發現The8都在S.Coups旁邊 而且一發表第一 The8都會注意他哥的表情
170530 Don't Wanna Cry得一位 S.Coups和The8擁抱 ㅠㅠ天呀 太可愛了 沒想到他們感情這麼好XD
如果說Jun比較害羞 不太敢跟勝澈說話 但比較會黏淨漢 那The8應該就很喜歡勝澈了 私下還蠻常有互動

 


170602 MUSIC BANK再次得到一位 (他們會這麼驚訝應該是沒有想到會贏 當然! 我自己也有點不可置信
但 CARAT做到了ㅠㅠ 很感動~ 是實質的一位 畢竟M Countdown的分數差距很大 這次總算有贏面

170602 MUSIC BANK一位

雖然音源的分數還是懸殊許多 但專輯銷量有贏過競爭對手也不是壞事 還因此登上Billboard第一名
所以說粉絲們千萬不要洩氣 不一定要十全十美 只要我們補足我們能做到的分數給他們就對了XDD
SEVENTEEN也要相信粉絲才對! 即便競爭對手的贏面很大 你們也不用驚訝成這樣 (跟THE SHOW差太多

170602 MUSIC BANK一位

再次恭喜SEVENTEEN 我只能說孩子們都長大了 記得Pretty U得一位的時候 哭成什麼樣子
不知不覺兩年過去 成了後輩們口中的前輩 慢慢進步到現在能跟前輩一起競爭 接下來再創屬於你我的一位!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