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有點忙... 原本要打一篇統整SEVENTEEN"Don't Wanna Cry"得到六次一位的文章
結果拖了好久 現在要我再重新構思 我可能沒那些想法了XDD
就趁CARAT(粉絲)過500日的這天來打一些心得好了 首先呢 恭喜粉絲克拉(正名)500日
有這個名字從2016.02.14-2017.06.27已經五百天了 而SEVENTEEN也默默地出道了七百多天
時間過的真快 不知不覺SEVENTEEN也出道第二年 從看他們青澀的模樣到現在不膽怯 越來越大勢
這次出的"Al1"專輯就被記者喻為未來新星 可跟EXO,BTS看齊 甚至被Billboard多次報導
不得不說 這次SEVENTEEN出的專輯 主打歌"Don't Wanna Cry" 音樂好聽之外 舞蹈也好看
能感受到這團給人的正能量及永不妥協的精神 即便歌曲被說和外國音樂相似度極高 常被網友砲轟
但是撇除這原因 這首歌的辨識度及耐聽力真的不輸以往的主打歌 而且從"不想哭"這首歌曲開始
也可以慢慢地發現 粉絲CARAT們努力不懈 不氣餒 直到看到SEVENTEEN得獎後的喜悅
上次"Boom Boom"MV一天瀏覽人數100萬 而Don't Wanna Cry只用了八個小時就衝破100萬
這次我想幫他們多衝一點 所以幾乎三不五時就掛在YouTube 然後我就會看大家的留言
覺得這次CARAT變得很團結 也因為這首歌讓很多其他家的飯注意到SEVENTEEN 進而喜歡
還記得他們回歸上音樂節目到第二周只得了兩次一位 那時候很緊張 深怕之後就更沒機會得到
但是粉絲們沒有因此而洩氣 會因為我們比其他藝人優勢哪部分 我們就專攻那部分
好在自己的付出 沒有讓SEVENTEEN失望 截至六月的第三周就一口氣拿下多個 總計六個一位!!!

17


剛回歸的期間 總是和一位候補擦肩而過 然而真正得到一位後 他們講感謝CARAT的時候 都會特別有感觸
沒讓他們得到一位 他們謝謝粉絲的時候 會覺得有點難過 會特別對不起他們 好像粉絲們做的不夠多不夠好
但是得到一位 他們謝謝粉絲的時候 就會讓我感覺到我們的付出是平等的 他們努力表演 我們認真刷音樂
如同隊長S.Coups說過 不會讓粉絲感覺到只有一方在付出 SEVENTEEN會讓粉絲們感受到他們的回報
從自己偶像口中說出這種話 每次都會讓我感動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好像也沒到這麼誇張啦~XDD)
反正就是我覺得人總說有其父必有其子 有什麼樣的偶像 也會教出怎麼樣的粉絲
在這方面 雖然SEVENTEEN才出道兩年 但 說過許多鼓舞人心的經典句子 都會深深地烙印在我腦海
尤其是勝澈說過的話 我都很佩服他的成熟 不愧是當了練習生蠻長一段時間 所歷練出來的穩重性格

SEVENTEEN


很開心這次以"Don't Wanna Cry"這首歌回歸獲得六次一位 原本和TWICE較勁 以為後來會沒有機會
好在這次克拉超團結 超努力刷音源和MV瀏覽次數 在他們要結束打歌前還能創造許多個一位
不管是SEVENTEEN和CARAT本身 都值得開心且一同享受這份榮耀
你看每次他們優先說謝謝的對象是粉絲就知道 知道他們多在乎我們 知道他們能得獎一部份是克拉的功勞
誰說偶像和粉絲不能互相的XDD 我覺得SEVENTEEN和CARAT的情誼就是建立在這樣一個形式

然後 我真的想說"Don't Wanna Cry"好好聽 有快要勝過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Very Nice"
雖然這首歌的詞曲挺傷感 但是看到他們的舞蹈 不管是練習室版本還是2倍數
看到他們即便有13個人依舊跳的那麼整齊 就知道他們每一次回歸付出和所花的時間有多少在工作上面
SEVENTEEN會成功 會突然變大勢 不是沒有原因的 也許他們的成績還差人一大截
也許不是因為他們出身在三大公司 但他們自給自足的能力 從<Al1>這張專輯就能看出 他們所花的心血
我喜歡的團體就是偏這種型 會唱歌會跳舞 聽歌就知道有自己的風格 人很善良也會搞笑...etc


"Don't Wanna Cry"打歌結束和簽名見面會結束後 SEVENTEEN就要閉關一陣子來準備七月開始的演唱會
好期待唷~~~ 目前看過他們生人兩次了 兩次都在曼谷 希望這次十月份我有機會在台灣看他們的演唱會
真的覺得喜歡明星就要親臨現場 才會感受到他們演唱和舞蹈的震撼! (也可以偷偷期待下演唱會的歌單XD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