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恭喜SEVENTEEN於昨晚"首爾歌謠大賞"得到本賞的殊榮 (2017年希望給小十七留下滿滿回憶)
從新人慢慢進步到能跟前輩同起同坐 真的很不容易 我真的很喜歡看小公司的團體 力爭上游的衝勁
所以對我來說三大公司 喜歡SJ已夠 剩餘的我真的沒辦法承擔 雖然會替小公司的團體打抱不平
但 就因為身在小公司能讓我看見團體怎樣讓自己發光發熱/求進步 或讓其他粉絲也對他們刮目相看
要說SEVENTEEN最讓人欽佩的不外乎就是"自給自足"的實力 編舞,作詞,作曲幾乎都自己來
最意外的還是Woozi幫I.O.I做道別歌曲 且聽說還是由許多首歌 而成員們挑選出來的這一首
看到其他粉絲因此謝謝Woozi 身為喜愛Woozi和SEVENTEEN的粉絲 都感到與有榮焉呢XDD
想說我喜歡的愛豆怎麼可以這麼棒這麼厲害 所以誠摯地希望今年2017 SEVENTEEN一定要大發!!!

Highlight

當初官方釋出這個預告 我以為只是拍個舞蹈練習版本 沒想到是"Highlight"為期一周的特別舞台
且 是13個成員一起表演 天啊!!! 知道這個消息當然是又驚又喜囉 因為我超喜歡這首歌的 舞蹈也是
看Performance team四個人表演的時候就感受到這首歌的魅力 沒想到這次居然要全部成員一起演出
超期待的! Hoshi還特地在前一晚發視頻要粉絲們怎麼應援 超可愛的啦XDD

 

170120 Highlight

當初看Performance team拍Highlight幕後花絮 Hoshi提到能以這種形式/概念呈現 他覺得很高興
他說出道前就一直蠻想做帥氣的風格 不過SEVENTEEN主要是以清爽的形象示人
這次能在"Highlight"MV嘗試不一樣且有自己想要的風格一定很開心吧XD
說真的 SEVENTEEN這群小朋友每次只要穿黑色正裝 就已經很帥了 都可以出很多種BLACK風格
不過 現在以清新的形象讓大家認識 以後有機會嘗試很搖滾很黑色元素的風格也不是壞事 慢慢來嘛~~

首先 看直播的時候 一開始被Jun的變色隱形眼鏡給震攝住了 太帥! 太炯炯有神了!!! 很有吸血鬼的風格

170120 Highlight

然後注意到S.Coups 雖說他什麼髮型髮色我都愛 但還是黑色最讓人驚豔 更有大哥/隊長的風範

170120 Highlight 

咻.. 幾天沒見 The8又換髮色 感覺他從出道後髮色就不停地換過 (希望不要染上癮啊XDD
The8和Jun平時在主打歌沒有什麼畫面 也比較少分配到歌唱的部分 好在這次有Highlight這首歌
能讓他們大展實力 尤其是The8 韓文進步很多 都能以調侃的方式罵他Hoshi哥 也把歌唱的越來越好
希望這兩個在韓國努力發展的中國成員能受到更多人的關注 不脫隊 要一直相互扶持走下去!

170120 Highlight

Highlight是第一次以十三個人的方式在音樂節目中呈現 看完Music Bank 也期待其他節目的舞台
我個人認為今天音樂銀行拍攝的手法不錯 至少燈光效果很足 讓SEVENTEEN很有氣勢也有氣場
尤其是下面這一幕 看幾遍尖叫無數次 如果我能親眼見到他們13人跳這首 一定是激動無比呀XDD

170120 Highlight 

 

SEVENTEEN Performance Hoshi /Jun /The8 /Dino - HIGHLIGHT (中文翻譯by.權壽司)

當散落的碎片聚集起來時 我才能夠呼吸
當兩人目光相對時 就能照亮彼此的明天

當太陽落下 黑夜席捲而來時 我只記得你的溫度
被星星擁抱著的那個地方 我正在朝著那裡而去 I'll be there

想將你我的心結合起來 就像黎明時的天際與陽光一般
隨著時間流逝 我們越來越相似
看著吧 我們最終會成為一體

I'm like a bird 我會飛翔而去
只要能聽見你的聲音 哪裡都好
In the air 無論在哪裡 我們 面對面的那瞬間

HIGHLIGHT X4

在你的視線裡 我的嘴唇在顫抖著
使彼此空虛的表情變得有意義 只有我們知道的vide 指引著我到未知的地方

我存在的理由就是你 想看見你露出如春天般的笑容
彼此不論在哪裡 在做什麼 我很清楚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被你凝視著我的眼神吸引了 為了閃耀這一刻 我打開開關

想將你我的心結合起來 就像黎明時的天際與陽光一般
隨著時間流逝 我們越來越相似
看著吧 我們最終會成為一體

I'm like a bird 我會飛翔而去
只要能聽見你的聲音 哪裡都好
In the air 無論在哪裡 我們 面對面的那瞬間

HIGHLIGHT X4

Baby U .. 我反覆回頭看著時間
我迫切夢想著的時間 漸漸的越來越靠近

偶爾含著淚水的那些日子 在我身後留下了腳印
無論在世上的何處 只要彼此互相相信 我們 面對面的那瞬間

HIGHLIGHT X4

 

170120 

一說完很期待13人的Highlight舞蹈版本 結果官方就釋出了 看的好開心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們穿黑色服裝跳X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