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圖] BACK花絮

看了MV後 期待已久的幕後花絮也總算登場 雖然才釋出一小部份沒看夠
不過 能看到他們每個人敬業兼搞笑的畫面 也算滿足了
不得不說 全員走這種黑色調也挺不錯的 還滿班配 (尤其是明洙XDD
而且很意外地 他居然在回歸的舞台上改變髮色 真是讓人驚艷
原本想說 幕後花絮可能會講解一下MV故事的內容 不過好像就以打鬥為主軸
也沒說說到底為什麼成鍾要拿把雨傘 (更何況還沒有真的打到對手lol...

雖然看了幕後花絮好像沒有比MV那樣會運鏡頭 還要來的逼真
但是聽到他們為了拍攝好打鬥的畫面 還去了武術動作學校為期兩個禮拜的訓練
就覺得滿佩服的 不管做什麼都要求完美的他們 很讚!!!!!!
如果要說裡頭誰被打的最逼真 我覺得是成烈 看他被對手打到腳的那一剎那
真的有點心疼 而且演技和眼神的揣摩也是好的沒話說 (裡頭的造型也是帥的不得了
HOYA則是我覺得他以後好適合當武打演員(呵呵) 身材好 揮拳的力道也夠 希望有電影的導演找上他

聖圭說聽到要拍打鬥的場景其實有點擔心 不過好在最後呈現出來的很帥氣
嗯嗯嗯 看過MV後確實覺得很帥氣 要說他們厲害也行 要說導演很會拍也OK
總之 MV呈現出來的感覺真的跟以往不太相同 有很新穎的感覺 不會總結都是群舞
聖圭因為眼睛小 感覺都比雙眼皮的人 憤怒時還來的有殺傷力 太有氣場了XDD

BACK MV幕後花絮


聊聊小女主角的部份 名為金香起 2000年8月9日生 (對我來說真的好小好小呀T^T
沒有什麼再關注她 不過看了她的簡介 雖然小 不過出道早 小小年紀就有一堆作品了 真是厲害!!!!!!
這次參與INFINITE MV的女主角 應該也挺榮幸的吧!?
雖然我沒怎麼在管 小我很多歲的女團/女演員 不過下次若又不小心看到她的戲劇/作品
我想我會停下來看一下 畢竟她給人的感覺還滿好的 而且長的也可愛 又蠻謙虛





拍攝現場還挺歡樂的嘛 我以為真如聖圭所說的很緊張 (看他們好像不是很在意
果然是那種 玩就放輕鬆自在的玩 當真正要開始拍攝的時候 又會專業到一個不行 嘖嘖!

[動圖] BACK花絮

 

成鍾..... 這孩子真的一直再求進步 不管是自己想要的 還是服裝造型師已經幫他設定好
真的越來越有男子氣概及成熟的味道 讓每次對他不上心的粉絲 都更加的嘆為觀止
這是我希望看到他的改變 我想他對自己勇於嘗試這樣的新造型 應該也覺得不賴吧(!?)
每次MV/放送舞台後 看到有粉絲留言說她會更加注意成鍾 更喜歡成鍾的男人味 我就很替他開心
雖然髮型 真的真的不用這麼狼奔 但是第一眼看到還是覺得好帥氣 整個就是會迷倒眾生呀XDD
希望日後能看到更多成鍾不一樣的那面 這次的造型很成功 雖然演出的時候都是酷酷的
但是私下的他依舊不改變 還是愛撒嬌 愛擺出可愛的模樣 (日後我就期待更多和哥哥們的互動啦!!!

另外 看幕後花絮有大提琴/小提琴的部份 這樣我們是可以期待之後會有不一樣的版本出現嗎XD

BACK MV幕後花絮

[動圖] BACK花絮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