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出了新專輯回歸後 我心心念念盼望的就是能看到整團一起上節目 可不曉得為什麼
這渺小的願望怎麼可以這麼難實現 優賢因肩傷而後又因為小車禍而休養 卻也沒中斷戲劇的拍攝
上次七個人一同到Cultwo Show 有些片段我還記得 可是這次少了優賢 總覺得就是一個怪字
雖然他很神煩 但是他不在就還是有差ㅠㅠ 希望拍攝的電視劇會很順利且好看 才不枉費他的辛苦

140612 Cultwo Show

每次回歸 不免俗的就是要來介紹專輯/主打歌 每上一次電台 介紹的都大同小異
不過上次聽見他們對Last Romeo做為主打不太滿意 我還挺意外的 沒想到他們也是有想法
只是統整出來的結果就算不滿意也得照著走 有點委屈了他們 不過人因夢想而偉大嘛(!?)
表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這樣他們自己/粉絲們也就會更加期待下張專輯的概念和主打歌
而且不管是哪種音樂或旋律 只要是他們本人所唱我都會接受 (畢竟聖圭音癡飯可不是說假的XDD
在我聽來 他們一直以來的歌曲就是有種無限的Style 變不變都無所謂 (我比較強調明星歌唱實力的增長

話題聊到隊內誰對粉絲最好 大家紛紛都把苗頭指向不在場的優賢 表示他可以24小時做LIVE
聖圭還說優賢曾講過如果粉絲要他和女朋友分手他就會分 (雖然我覺得這話很over 但又覺得特別溫馨
喜歡優賢的粉絲就是喜歡他那種油膩 可又貼心的舉動吧 (我雖然常糗他 偶爾也會搞不懂他的魅力在哪
但是每次見到他 我就會知道他為什麼這麼讓粉絲喜歡了 在我心底依舊神煩 可是總會被他那些情話給迷倒

140612 Cultwo Show

[動圖] 明洙幫聖圭把椅子轉正

播放Last Romeo期間 成員們不知道是在跟主持人一同欣賞什麼 看的好認真還討論了起來
明洙離最遠 自己一人不感興趣 反而跟椅子玩了起來 也許他只是無聊到做這種事 但我覺得他滿貼心的
知道聖圭等下要坐椅子 也不曉得眼睛那麼小的他看不看的到(亂說!) 就幫忙聖圭先把椅子給轉正
*話說 常常檯面上總是見聖圭和HOYA調侃的畫面 可是優賢若不在 私底下的他們卻又有非常多話可以講
不停地在說悄悄話 真想知道到底有什麼好可以講 每次看這兩人的互動就覺得很特別 好微妙的關係

 

聊起說話這部份 主持人問L是不是不太喜歡說話 明洙回答我是想說很多的 但是都被成員們講完了
聖圭也辯解其實L話很多的 只是到了節目裡頭就會少 (畢竟有以前面癱的形象 雖然現在好多了
但是L一直以來也不算是發話者 所以我覺得如果不是談到關於他的問題 他沒說話倒也無妨
說起在宿舍誰最多話 聖圭說他自己 就連媽媽都覺得他話很多 (這句也太囧了 其實聖圭只是想跟媽媽撒嬌吧
另外聖圭說成鍾在宿舍裡話是最少的 此話一出 還蠻令我擔憂的 聖圭解釋因為他很久都沒有跟哥哥們撒嬌
(TELL ME WHY? 跟主持人的想法一樣 多讓哥哥們寵他不是很好嗎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變成熟了很多
想法也跟著改變 以前他常膩著哥哥們 現在確實比較少見QAQ 但我還是希望他能多依靠點成員們
不要太過害羞 身為忙內本就該享有這些特權呀 哥哥們又不會嘲笑 而且我愛All鍾 可是非常樂意看到互動的

 

140612 Cultwo Show

談到愛乾淨/會不會整理家務的環節 L指控成鍾真的最不愛收拾了 昨天也是吃完就丟在一旁不管了
(東西亂擺就算了畢竟是男生 但是吃完食物不馬上收拾丟掉 如果是我看到肯定也不會接受 難怪L這麼激動
成鍾解釋喜歡自己住的地方有(感覺)像是自己住過的痕跡 所以衣服亂亂放 然後主持人補了一句之後在上面撒尿?
(有時候和別人同住真的是要眼不見為淨 就像成鍾說的吃完東西放在那明日再收 看到的人得要裝作沒看到才好

還有HOYA說成鍾常會說些很爆炸性的話讓他很錯愕 說他常常在想上了節目要說些什麼具有爆炸性的話題好呢
(對此 我覺得成鍾的想法很可愛呀 他有時候真的看似很想找些爆炸性的話來引起別人注意 這也沒有什麼不好
上節目本就該多多讓人發現 只要不是會傷及到成員們之間的友誼 適時的爆料還是不錯的 我也愛聽XDD

 

140612 Cultwo Show

[動圖] 140612 檸檬少年李成鍾XD

檸檬少年李成鍾好久不見的一句台詞 跟以前差好多呀 羞澀感都沒了 多了是尷尬和成員們毫不留情的笑XDD
聖圭要跟著成鍾做他就做 他真的變好多 以前肯定排斥的要死 不過比起成鍾的 老實說我更愛聖圭ver呀怎麼辦!!

 

"前幾日在超市裡遇到了L和成鍾 兩個青年坐在那 在節目上見L和成鍾感覺不是很親 覺得有些意外呢"
這位發佈者問了我也很想知道的問題 不過我當然不會認為這兩個孩子不親 只是最近就很少看到他們的互動
主持人一說出這個話題 L和成鍾馬上看對方還表示原來我們看起來不親啊 成鍾還說我們其實挺親的呀
一同去超市買東西 (還會同時間一起肚子餓) 這個不是第一次 只能說你們兩個要搞曖昧就快點 (誤!
不要偷偷摸摸 看..不認識你們的人都會這樣認為你們不親 那做為親媽飯的人該怎麼想XDD
每次他們兩一疏遠就有問題 會想是不是吵架還是搞彆扭 有時候我還會想是不是有人要他們分開點T^T

140612 Cultwo Show

[動圖] 成鍾呀 有這麼好笑嗎XD

聖圭自個兒在唱She's Gone 大家聽的很認真 唯獨成鍾自己笑個沒完沒了 是有這麼好笑嗎XD
聖圭唱的還不賴呀 大概是突然間被迫要唱這首歌沒準備好才會把這首歌唱成那樣吧
成鍾還調侃原來這首歌能唱成這樣我都不知道 還說聖圭哥把這首歌給救活的樣子特別覺得很好笑lol~~
(這孩子糗人的功力不輸某人 以後八成也是個腹黑 呵呵呵... 成鍾OS: 總比只會打小熊玩偶要來的好吧!

然後L上次被糗"我債這裡" 這次上Cultwo Show依舊被別人翻舊帳要重新表演一次
不過因為成員們起鬨 他說的特別小聲也沒有當時戲劇上的標準 反而主持人的我債這裡都比他好
CUE到成鍾 要他來講一次"我債這裡" 結果這裡變了調 下場就是一陣尷尬 (他們要說好中文感覺需要很長時間
最後聖圭談了小型的夏日CON 會像中型的公演那樣 大概會連續開個一周 (不能參與到的海外飯只能哭哭QAQ

 

140612 Cultwo Show

INFINITE每次上"兩點出逃Cultwo Show"都有好多笑料 重點是兩位主持人真的太會接話了
就算他們自己談話談的有些尷尬 主持人都能立馬把氣氛給扭轉回來真的好強 而且會一直被他們逗笑
INFINITE上這個電台感覺就是以很輕鬆的方式去應答和享受整個過程 不自覺我就想要截圖 來打篇文章了
還有成鍾以後也真的要常常坐到主持人旁邊 這樣就算他不說話 也還是會有被主持人注意到的很多機會
看了好多他們上過電台的採訪 Cultwo Show真的就很即興 很放鬆的一個節目 而且問題呀都好勁爆XD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