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shtag INFINITE BACK 

前幾天看預告的時候就一直很期待這個哪時候才要播出 今天23號總算看到了
果然還是無限他們自己採訪自己最有趣了 給的標籤 回答的內容都感受到他們的輕鬆自在
就好像是在宿舍一樣的自由 只不過某個小朋友 你腳打那麼開是怎樣XDD (我好不習慣QAQ
雖然都知道你已經成長了很多 也更加的有男子氣概 不過腳打那麼開 真的不太好看欸!!!!!!
(可能是因為本來的形象就不是這樣 突然要裝的很MAN 還是會讓我覺得有點突兀吧 跟聖圭對調了XD

#hashtag INFINITE BACK 

官網很貼心的加上了字幕 不過我看有些說話的部份 英文和中文的翻譯有點出入 所以也不知道該信哪個
但是以完整度來說 我覺得中字翻的比較確切 英文有點草草帶過 (還希望海外飯能了解其中意思
一開始先講述他們發了後續專輯 多收錄了Back以及Diamond兩首歌 並讓L現唱Back一小段
後來要展示舞蹈 大家開始鬧哄哄地要HOYA自動自發出去 (哪天沒HOYA在現場 看你們怎麼辦XD
HOYA表示 如果談到Back你們會想到什麼 其他成員都說了就後面啊 唯獨成烈很囧的答: 名牌包(bag)
(成烈啊... 此Back非比Bag 雖然第一時間和明洙一樣發笑 不過後來就感到汗顏 想到他那個small school

 

 

沒想到東雨的頭髮這麼多 也長到可以綁這樣的辮子 好讓人意外 要說髮型師很厲害呢 還是他有先天優勢?
總而言之 他很適合走這種狂野的路線 這樣的編髮感覺成員裡只有他能駕馭的了 (喔對! BTD時期成鍾也有過

#hashtag INFINITE BACK 

聖圭說他的頭髮也剪了很短 (雖然沒有短到像"再次回來吧"那個時期 不過不露額頭果然還是好看的!
大家紛紛表示他剃的頭剛好就是#標籤 聖圭聽到 自個兒就用手擺出#的模樣 好蠢好傻 但又好可愛XD

#hashtag INFINITE BACK

hashtag INFINITE BACK

成鍾的X(叉叉) 雖然不像聖圭和東雨的那樣突出 不過這對成鍾來說應該是個大突破吧!?
就覺得 他是個會在意自己髮型的孩子 (可是聽見明洙說他越轉越有男人味 不自覺就開心啦

 

談到DISS的部份 成鍾依舊跟以往一樣先攻擊最好欺負的南優賢 說他應該要改變一下 五年來都差不多
優賢馬上反擊說這就是初心啊 難不成你們都變了嗎 (話是這麼說 但是他的表情可以再討人厭一點! 哈哈
聖圭說他表示很欣慰 因為團員之間沒有隔閡覺得很好 優賢也補了一句 不跟家族的人說 那要跟誰說啊XDD
(我喜歡這樣坦承的他們 如果有衝突真的希望可以馬上就解決掉 有心事也不要憋在心裡 可以告訴成員們的

聊到是誰先發起DISS的戰爭 優賢答聖圭 聖圭解釋他喜歡注意成鍾的一舉一動 尤其是拍照的時候
(然後他就開始裝模作樣的學起成鍾=__=) 就是當時他猛烈地在推特上發一大堆成鍾的照片
雖然採訪時 解釋為醜照 不過我都覺得還好欸 沒有太過over的相片 還希望日後聖圭都能發發出來!!!
其實比起聖圭發那些成鍾的糗照 我覺得他發他自己小時候的照片更來的有看頭 (小時候好Q~~~


聊到出道四周年後的感想 成鍾正經地說了一大串 結果優賢回了句 怎麼這麼沒有靈魂啊
接著成鍾就端出他那久違的台詞 啊不然你是要我怎樣XDD (笑歪) 還說因為哥哥們 他快疲勞煩死了
談到出道後誰愛哭 優賢自首說他很愛哭 總是躲起來哭 不過被聖圭調侃那也藏好一點好嗎
後來成烈爆料L則是喝了酒後會哭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 不過雙魚座嘛 總需要借酒才能澆愁的XDD

hashtag INFINITE BACK 

最後面讀粉絲的hashtag還回應了 我就不多加說明 原本真的以為他們就好好做活動/演好戲 和完成夏日con
沒有想過會再次回歸和出輯的打算 久違的舞台和電台 能再看到他們活躍在各大音樂節目上真的很開心
真心希望Back這首歌能大發 也期盼後續的專輯銷量會不錯 並期待下次再見啦... (文章越打越隨便的feel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