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長的橫幅 只有圭賢有這樣大的氣勢

圭賢結束上海FAN PARTY 又馬不停蹄的跑去泰國 參加Masita(海苔)廣告拍攝 以及記者會與粉絲同樂
搭乘TG663的班機 抵達泰國時間是下午12:40 泰國朋友跟我說 應該會很多人 所以我們早點出發 結果勒
差不多九點多到機場 裡面能吹冷氣的 粉絲倒是有蠻多 樓下也坐著幾位 可是我在最上層 大概只有20幾個
整個在外面等的有些吐血 而且我那泰國朋友還給我遲到 好險有另外一位泰飯先到 不然我可能會無聊要死

12:10分 泰飯開始拉起橫幅 最顯眼的就是樓上拍的這個 很大又很長一個 外國人紛紛走過 都會跟它拍一張
照片可能顯得有些小 但它在機場裡面 應該有好幾公尺了 圭賢若出關 還沒注意到 那他就真的是.. 還在睡夢中

曹圭賢有準時出關

每次跟來的經紀人 今天不一樣了唷

好不容易 開始有一點聲音 圭賢總算在13:15分出關 一出關就可以感覺的出來 他還沒睡飽 一邊走一邊玩手手
沒什麼精神 走的也有點慢 直到粉絲一直叫著他名字 他才回過神 左看看 右看看 然後向大家打招呼
好在那個橫幅 他有抬起頭來看 我們雖然站在右邊 圭賢比較沒有注意到 不過剛一出大門 就往我們這邊看
那時候 光顧著跟他揮手和尖叫 沒有來得及拍到他正面 超可惜的 只好下次 自己也自備一個大橫幅讓他注意

曹總裁微服出巡 哈哈哈!
這次陪同圭賢一起到泰國的經紀人換了 不是常常再推特上打東西的那位(每次幾乎都是他) 而這位是誰 我有點忘了
只感覺 他對圭賢照顧有加 從出關就一直護著他 到達飯店 下起大雨 兩人還一起合撐一把傘 那畫面看起來好和諧

看我們這邊時 我忘了拍照 只顧著尖叫~~

看起來有點累 可是還是很親切地向大家揮手

對!!!! 說到下雨 圭賢真的是SJ裡面的大雨神 雖然每次SJ去到泰國總會下雨 可是沒有像圭賢這次那麼糟
早上還是好天氣 出大太陽 到了12點 天氣就有些涼 風還蠻大的 圭賢一出機場大門 坐上保姆車 離開機場
就開始下起大雨 開車那視線都看的不是很清楚 而且那雨也不是下一下 下了一會兒 過不久又開始傾盆大雨
對此 整個很無言 原本想追下午的行程也無法去了 因為下大雨 什麼都不方便 路也不好認 更何況還要打傘

 

圭賢參加電台 和主持人合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號原本打算去參加圭賢的海苔粉絲見面會 VIP ZONE 800泰銖 FAN ZONE 250泰銖 可是跟朋友鬧的不愉快 而賭氣
我其實真正在乎的 不是因為她沒有幫我買到票 而是 只顧自己能看到圭賢的利益 我打了好幾通電話 不回電就算了
事後還明知故問 問我最後有沒有去排隊買票 沒有買到票 那你有沒有去看圭賢? (那時候 我真的很想閃她兩巴掌 #゚Д゚
以前剛到泰國時 每次只要SJ去那邊 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去追 追久了 有時候會覺得累 會覺得很無助 也會覺得很無聊
後來 慢慢在推特上認識一些泰飯 她們給我很多幫助 也帶領我去追SJ 可是追到最後 大家會因為自己的私心 而分開
就好比那天 我們說好誰先到會場就幫忙買票 我去到了現場 已經很多人再等 打了電話給她 她沒接 卻被我發現在線上
最後只回我一句"SORRY"就結束 我也因為她那句話而鬧脾氣 回去宿舍的路上 剛好下著雨 就決定了 狠心不去看圭賢

Masita海苔記者會現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隔天下午(5號) 那惹我生氣的泰國朋友 又跑去圭賢的海苔拍攝現場 雖然她之前有打一通電話給我 可是我沒有接到
雖然我不太曉得 她打電話過來做什麼 我就自個兒想成了 她應該是打錯 我沒有回撥 直到晚上 她打電話要我去送機
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她:好! 到了機場 我們也沒做什麼 就兩人拼命再打手機 看消息 順便觀看圭賢會從哪裡進入

5號 圭賢離開泰國

130305那天送機的陣仗很大 從門口到入內幾乎都被粉絲佔住 原本我以為我那地方會看他 看的很清楚
可是並沒有 圭賢一到機場 我才拍了他兩張 T__T 結果就一路被粗暴的粉絲推擠 最後擠到曹圭賢面前
雖然跟他的距離很近 我很高興 可是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跌倒 還是有東西掉了 絆住圭賢的去路 圭賢愣住
他停下來 看附近的粉絲 保全人員也快速把圭賢送進去通關 有些人尖叫 自以為圭賢看到她了 我卻覺得心疼
看的出來他很累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他戴著口罩 我還是感覺的出來 他有些不高興 對阿! 為什麼要推擠
雖然保全人員沒有加倍做好措施 可是粉絲們 自己應該也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吧 拍到好照片就心滿意足是怎樣

要走之前 還是跟粉絲揮手掰掰

希望圭賢回到韓國能好好休息 雖然我平常很愛裝出漠不關心 可是看到他為此有些震驚 還是會替他擔心 覺得難過
這次雖然沒有機會在海苔見面會好好看你 但 希望我們很快又能再見面 也謝謝你成為我24歲 最棒也最特別的禮物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