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知道從三級警戒以來 "涓豆腐"就有打著外帶79折的優惠
只是它一直沒有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因為我可以先去吃別的 又或者我還是覺得有點貴
然後這次我為什麼會點它 是因為它給我在LINE上面通知"解封前 最後一波優惠"
當時我看到這個資訊 腦波一弱就去訂餐了 訂完餐才看到新聞 全台還是維持餐廳禁止內用
有一種好像被騙到的感覺 不過也沒關係啦 總有一天 還是會點涓豆腐來吃看看

涓豆腐 桃園台茂外帶

涓豆腐 桃園台茂外帶

原本是想要點699雙人組合餐 不過最近被"莫凡彼"的餐點燒到 所以想要去吃看看莫凡彼的焗烤飯
因為主食有了 加上友人喜歡吃"綜合海鮮煎餅" 我們就點了 本來還想要吃"田園醬燒飛虎魚"
結果訂餐的頁面沒有這道 我們只好換了一個"韓式炸雞" 看到韓式炸雞有多了一個新口味"蜂蜜蒜味"

 

我們選擇自己到台茂店家取餐 雖然也可以在1樓取餐 不過每次經過那個一樓大門 人都超多
自己到店家拿比較方便 不過他們的訂餐系統很奇怪 我點13:00取餐 結完帳 時間也是顯示13:00取
結果到了餐廳 店家說如果你是要13:00取餐 那這樣你就要選擇12:00
像我這樣選擇13:00 結果餐廳收到的訊息是14:00才可以拿餐 真是奇怪!
大概也有碰到像我這樣的人 所以他們很好心的問我 所以是現在要取餐嗎? 我們現在可以幫你準備
當然! 我都跑來一趟了 雖然要等一下 餐廳還叫我先在裡面坐 我說不用 我去下面晃 等等再上來
PS. 工作人員原本還說好了會打電話通知我 結果我等了30分鐘沒等到消息 還是自己上樓去看看

涓豆腐 桃園台茂外帶

涓豆腐 台茂外帶

外帶長這樣 塑膠袋給好大一個 放海鮮煎餅的紙盒我以為我點了個披薩 上面還有洞 以防太熱

涓豆腐 台茂外帶

涓豆腐 台茂外帶

涓豆腐 台茂外帶

涓豆腐的海鮮煎餅 一直是我們必點的餐 尤其還要表明是要"厚片" 只不過外帶是不是有點縮水啊?!
就是比內用來的小 印象中 以前每一片都還算大塊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吃了 還是外帶真的有差

 

涓豆腐 台茂外帶

韓式炸雞 蜂蜜蒜味口味 有付醃蘿蔔 另外一個醬是沾海鮮煎餅一起吃的
這個蜂蜜蒜味 算是新品 以前只有原味/醬味和辣味 蜂蜜蒜味跟醬味差沒有太多
只是一個稍微比較甜一點 但是我覺得韓式炸雞跟外面一般的炸雞店還是有差
我是滿喜歡涓豆腐的炸雞 吃起來很爽口 不會太油膩 雞肉也算多 而且冷掉了 隔一段時間吃 還是好吃的

涓豆腐 台茂外帶

涓豆腐 台茂外帶

看上去黑黑的 好像有點可怕 事實上很好吃 它只是醬沾的稍微多才會這樣
裡頭有四隻雞腿四隻雞翅 雞腿的肉比較多 雞翅因為裹粉 翅膀的部份比較不太能吃到肉
整體我是覺得還不錯 餐點打到79折 然後還會送一張免費吃炸雞的卷 下次外帶或內用都可以使用
有機會再點豆腐煲回家吃看看 餐點的打包還算精緻 不會弄得油膩膩 只是要注意醬 小心不要弄倒掉

海鮮煎餅 259元 + 韓式炸雞 212元 以上是打完折扣的價格 然後外帶也不用另外收取服務費

 

涓豆腐 桃園台茂店

電話: (03)322-6299 (03)263-9148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5樓 (台茂購物中心5樓)
線上訂餐: https://www.dubuhouse.com.tw/MenuO/StoreInfoA.htm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蠻小頭 的頭像
    蠻小頭

    【 ⓜⓐⓝⓣⓞ♥ⓚⓨⓤⓦⓞⓞⓚ〞位於遙遠的熱帶國度 】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