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 重新整修選在2019年7月重新開張 這是一間複合式餐飲 不過多半大家來都是吃刨冰
我這次來這裡剛好碰上寒流 風大又下著雨 實在無法嚐到刨冰 覺得非常可惜
不過沒關係 留點遺憾 下次再來訪! 以前在舊地方 我都還沒有機會去過
這次第一次來 又剛好碰上下大雨的日子 人不多 用餐起來感覺非常的自在 我好喜歡
而且我真的要跟大家說 這裡除了刨冰之外 還有其他餐點 要吃主餐 要品嘗下午茶都可以來唷!

老.樣子

雖然是老宅 但是太有家的感覺了 每一個地方 每一個角落都有精心佈置 是少女們會愛的風格❤

老樣子

不要看這房子裡面好像小小的 他後院也有座位 二樓三樓也都有座位 而且桌椅的擺設還都不同

老樣子

保有一種日式風格的裝潢 給人簡單舒適的感受 就算人潮多的時候 看上去也不會太壅擠

老樣子

主要是這邊光是裝潢就夠我拍下好幾十張照片了 真的很唯美 很有氣氛 (不自覺就開始期待餐點部分

老樣子

老樣子

擺設主要集中在一樓 地板/椅子/牆壁/桌上 你能看到的 一處都不會留 雖然多 但是不占空間

老樣子

店裡頭有不少綠色植物和花卉 感覺的出來 主人是很喜愛這些植物 進而搬到店裡 自己看了也開心

老樣子

話一說完 剛好就碰到老闆娘(應該是XD)坐在這裡整理植物的一些商品 感覺得出來是個有涵養的女士

老樣子

 

連通往二樓的樓梯都有巧思 雖說是老宅 但是有翻修 可還是保留了一些歷史回憶的概念

老樣子

二樓主要用於展演及販售的空間 感覺上像是一個畫室 讓大家用餐之餘 不忘欣賞美的事物

老樣子

老樣子

真的是很會利用空間的設計 風格與一般咖啡廳都與眾不同 這樣的裝潢真的讓人耳目一新

老樣子

三樓是戶外空間 是適合喜歡看飛機/看夜景 又或者是會抽菸的人使用
這天碰上寒流 風超級大又下雨 我和友人沒在這多待 拍了兩張照片 就立馬下樓去喝咖啡了XDD

老樣子

 

接下來介紹餐點 因為天氣太冷了 沒有辦法吃刨冰 覺得有點遺憾 只好留著下次天氣好再來品嘗

老樣子

我們這次點的餐點 不多也不少 他們家除了刨冰種類蠻多之外 其他像是正餐/炸物/甜點/蛋糕也不少
"炸物拼盤"是四種炸物組合而成 有雞米花/雞腿+雞翅/薯條及地瓜條 我個人覺得雞米花最好吃

老樣子

韓式部隊風炸雞燉飯 正餐都有搭配一碗湯 就是有點清淡的海帶湯 這燉飯裡頭有加起司 味道很濃郁
友人註明不吃辣 他們有在餐點上做些微調整 的確只有小小的辣 能嚐到泡菜味的香氣 炸雞也很好吃

老樣子

上頭的"鱈魚排綠咖哩飯"比較偏泰式 咖哩的色調和配菜都有一種滿滿的南洋(X) 泰式風味

老樣子

"唐揚雞本格咖哩飯"就屬於日式料理了 唐揚雞本身與外面的口味不太一樣 感覺還有加入一些香料

我個人吃"地中海牛蕈菇燉飯" 一樣有搭配一碗湯 <--湯要趕快喝掉 不然天氣冷 很容易就涼掉

老樣子

老樣子

牛肉是使用USDA等級的牛肩排 肉質大塊 也好吃 他們家的燉飯也好棒 不軟也不會太硬 味道適中
而且不要看它盤子很大 感覺份量會很小 NONO! 女生其實很夠吃 可能還會有點嫌太多呢...

飲品的部分也要推一下 茶品都會用以下的容器裝 為的是怕茶冷掉 也怕茶吸收太久會太澀 可回沖!

 

老樣子

我點黑糖拿鐵 另一杯是焦糖爆米花拿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點甜的 所以拿鐵的味道有一點覆蓋到

老樣子

老樣子

但是整體來說是好喝的 而且杯子屬於那種不會透熱的 (還是說當天真的太冷 冷到我覺得不會燙XDD
餐點搭配飲品會折扣30元 還蠻划算的 主要是他們家的飲品種類也算多 連泰式奶茶也都有準備

我們在最後點了"蘋果伯爵夫人鬆餅"做結尾 第一次看到這種鬆餅 想必是他們自製的 特別不一樣

老樣子

盤子有點花 總覺得有點凸顯不起來鬆餅 但是我又覺得如果盤子是白色的 會不會又顯得有點單調
(這好像是做餐飲業久了的通病 沒事會去吃看看別人家的餐點口味 然後對人家的餐點比手畫腳...

老樣子

原本看到它的賣相是有點失望的 因為在我認知裡的鬆餅不是長這樣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形狀
可是用外表去否定人家是不對的 沒想到它這麼特別 上面的蘋果好吃 味道酸甜搭配微微的伯爵香
重點是這個一定要趁熱吃 熱熱的吃好好吃 有點介於蛋糕和舒芙蕾的那種口感 (當然是沒舒芙蕾軟

老樣子

這裡沒有附加服務費 所以大家可以吃的開心 但是有低消為一份品項 然後用餐時間有彈性限制90分鐘

老樣子

 

老。樣子

電話: 0976162455
地址: 桃園市 大園區國際路二段698號
營業時間: 上午11:00~晚上19:00
菜單: https://reurl.cc/vn9RmN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E8%80%81%E6%A8%A3%E5%AD%90-1123698921019651/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