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找餐 

這間店是有一天我無意間經過新開的全聯發現的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是賣什麼 有吸引到我就決定吃看看!

日出找餐 菜單 

菜單的品項還蠻多的 我從官網上看他們PO的照片都好吸引人 如果覺得好吃 就決定每個都買來試看看

日出找餐 

第一次我是打電話訂餐過去拿 回到家一看到包裝盒有嚇一跳 天啊~也太大了吧 賣這種價格真是佛心來著

日出找餐 

內容物多到要滿出來 第一次我點"西西里嫩煎雞腿蛋多士" 顧名思義就是有雞腿肉跟蛋 還有番茄和生菜

日出找餐 

不誇張 它就是那麼大一個!!! 吃這個根本不用裝淑女 大口吃就對了 口味不重 但西西里雞腿吃久了有點微辣感

 

第二次我就到店內用餐 剛好那天中午外出就一樣選擇"日出找餐"來吃 不過它那邊有點難停車就是了
因為它剛好開在大樓底下 (而它旁邊還有一間廟) 所以隨處可見機車 機車位都難找了 更不用說汽車啦
所以如果有趕時間的朋友 我覺得還是先打電話做餐點預訂再來拿會比較方便 或是有達到金額也可叫外送

日出找餐 

第二次我們點了"經典花醬豬肉蛋多士"還有"費城香濃起司牛肉帕尼尼" 小點選擇脆薯和雞柳條來吃
黃金脆薯跟以往的店家不同 他們在上面淋上黃芥末醬 不多 而且味道也不嗆 薯條不是軟的 所以可接受
香檸雞柳條印象中好像有四條吧(!?) 這個就沒有醬料可以沾 我不確定店內有沒有提供番茄醬 我沒去問

日出找餐  

到店裡面吃 果然餐盤就會弄比較特別 也不能說它有擺盤 反正至少是有寫著自己店的名字 感覺就不一樣

日出找餐 

經典花醬豬肉蛋多士 內容物跟上次吃的西西里嫩煎雞腿差不多 只是少了小黃瓜 而多了花生醬
花生醬不會給的太多 所以不會吃起來很膩 豬肉也不會說很柴很乾 還蠻有嚼勁的 整體來說無差評

日出找餐  

朋友點的帕尼尼-費城香濃起司牛肉口味 因為我沒試吃不知道 只是聽朋友說它裡面洋蔥太多了 味道夠重

店裡除了基本的吐司/帕尼尼/小點 還可以喝看看他們家的飲品 那天點的伯爵鮮奶茶和伯爵紅茶都好好喝
而且店內有一面乾燥花的牆 好適合給大家拍照 不管是拿著食物拍 還是自己在那邊擺拍 都好美好美唷~

日出找餐 伯爵鮮奶茶

《 日出找餐 SUNRISE BREAKFAST 手作熱壓三明治 》

電話: 0960939131
營業時間: 上午6:00至下午14:00 周二公休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118號
外送服務: 藝文特區附近滿$300即可外送 外送時間11:00~13:00 星期六日目前無提供外送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sunrisebreaky/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