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機緣下 和久違的小學同學約出來喝咖啡聊是非 一直以為只有同德十一街是熱鬧的美食地帶
殊不知再轉進巷弄裡的同德十二街有一間喝咖啡的好地方 名為《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營業時間為早上11點開始 這天我來的早 10:55就到 不過看他們門還沒開 就在外面等到11點再進去
好在真的很準時 11點就有服務生打開門 我向她表明我們11點有訂位 她就招呼我先進到店裡坐
等到朋友也來時 老闆娘就很熱情的向我們介紹餐點 (其實我們一開始不確定她是不是老闆娘 只是在猜
後來越坐越久 看到她的行為/和客人打招呼的方式 又因為熟客叫她芳姐 我們才確定她是老闆娘
而且聽我朋友說老闆娘還是以前有做過其他家咖啡店 現在轉行自己當老闆的 真是不簡單也很厲害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這間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而且隱身在巷弄內其實是很安靜 也比較少有車會經過 所以位置算選的不錯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是很溫馨且到處都是綠油油的一片 突然覺得視野都遼闊了 (畢竟綠色對眼睛很好啊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我們剛好就坐在這扇窗的隔壁 可以隨時注意外面的動態 像是有沒有再下雨或是誰進到店內
然後天氣稍微轉晴的時候 又可以感覺受陽光微微透進來的光線 些許唯美 也挺有意境的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別人說若剛好老闆娘在店裡 有時間說不定會用個立體拉花(像上圖這樣) 但我們這次沒有碰到呢T^T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吧檯的旁邊 所以隨處可見服務生進進出出的在送餐和收餐
店裡雖然空間不大 但是小巧思很多 把一間店擺設到是男生和女生進來都會喜歡 真是不簡單!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首先來看菜單 兩張大同小異 只是下面那張是用劃單的方式 因為第一次去吃 老闆娘還特地跟我們介紹一下
除了早午餐/甜點的部份 另外一頁還有提供義大利麵和燉飯 義大利麵好像還可以選麵的種類 (只是我忘了拍)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店內用餐到九月底前有做活動 就是一桌消費滿600元即贈啤酒一杯 我和朋友不想喝啤酒
服務生就跟我們說 也可以換成美式咖啡 最後折衷了一下就選擇外帶美式咖啡回家喝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這天我和朋友各點了"魔杖-白酒野菇"和"帕里尼-紅酒燴洋蔥牛肉" 飲品則是點摩卡和榛果拿鐵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餐點的份量不小 老闆娘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每一道菜分別為什麼 有生菜沙拉,主食,烘蛋和優格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烘蛋和生菜沙拉都不錯吃 美生菜選的不錯 不會吃起來太生或太苦的感覺 (常常吃到的生菜都很雷~~~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我的紅酒燴洋蔥牛肉 內容物好豐滿 有洋蔥和牛肉(廢話!) 還有起司,番茄,小黃瓜兼少許的生菜
整體吃完我覺得還不錯 份量很足夠 就算只出一個給客人也OK 因為吃久了會膩嘛 但也表示用料很實在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朋友的白酒野菇聽說是比較清淡 雖然不大 可是一咬下去就會噴汁 害得最後也不用衛生紙 直接用手拿著咬

咖啡選擇飯後上 因為老闆娘貼心叮嚀說先上若沒有趕快喝怕會冷掉 所以我們吃完早午餐才準備上咖啡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雖然沒有立體拉花 但是有紋路也是不錯了 我覺得芳咖啡的咖啡味重了點 就是喝起來比較濃
跟我喝7-11和其他家咖啡店的榛果拿鐵比較 他們家的咖啡因確實比較濃 好在也有喝咖啡的習慣 可以接受

這天我和朋友一路從上午11點聊到下午3點 店內應該是沒有時間限制 不然我們應該會被列入黑名單了XDD
這家"芳咖啡"真的給人好舒服好清幽的喝茶/聊天的環境 座位與座位間的距離也不會說很近 不用怕被打擾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每一個座位附近都有老闆娘的巧思 店內花草樹木也不少 還有牆上的一些裝置藝術 擺設的很滿很豐富
芳咖啡有點像是停車棚來改建的 所以只有一樓是用餐區 二樓則是有廁所和一間和室(挺有日式風格的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 芳咖啡 FUN HOUSE COFFEE >

營業時間: 上午11:00~晚上21:00 週二公休
訂位專線: 03-3561679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二街192號
停車: 機車停於店門口 / 汽車停於巷子內有供車位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