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19 我們其實是先去蛋黃哥 由於蛋黃哥下午兩點才有位子 想說拉拉熊也不遠就先去那邊看看
以為要排隊還在門口遲遲不進去 後來一進店裡 問櫃台需要等嗎 他說幾位有訂位嗎 我說沒有,四位
他看一下明細 就說這邊請 我一瞬間被嚇到 跟剛剛去蛋黃哥要等個半死的情況差好多喔XDD
但也慶幸拉拉熊有位子 不然真的不知道(等蛋黃哥的時間)要去哪 或是真的就這樣落空回家了
首先 我還蠻喜歡拉拉熊的環境 位在巷弄很安靜 也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 經過的車子比較少
不像蛋黃哥要拍個招牌都會一直被來往的汽車,機車按喇叭 拉拉熊咖啡廳就沒有這個困擾 處在很清幽的地方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而且我發現他們好像有規劃 雖然說店前面是紅線理應不能停車 (其實我也沒發現摩托車到底要停在哪XDD
只是覺得這樣還不錯 要照店門口就可以到對面街去照 且當天也沒有什麼人在排隊 可以照全景
因為快到聖誕節 店門口都佈置成耶誕的氣氛 還挺溫馨的 加上拉拉熊又這麼可愛 小女生看到都會很雀躍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門口旁大大的拉拉熊當鎮店之寶 感覺光是這個玩偶就能拍上好幾張了 還有拉拉熊有消費方式要遵循
就是每人低消都要點一份主餐或是一杯飲料 有的人覺得不合理 我雖然也會覺得有點強人所難
可能是因為晚點就要去蛋黃哥 想說一開始不用點太多太好 但是後來發現這種做法也是有它的用意
為的是要吸引消費者多購買的慾望吧 畢竟你一桌有四個人八個人 結果餐點和飲料只點了兩份四份也是難看
而且多點不同的餐點和飲料 也會更加體現拉拉熊咖啡廳到底適不適合再次回訪
用這種消費方式 我是還蠻贊同的 也許哪一天熱潮會過 但為了留住客人也勢必該用這種行銷模式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因為對台北的地理位置不太熟悉 剛開始找了好久還摸不清楚方向 後來認真比對了一下門口招牌和號碼
才驚覺也沒這麼難嘛 哈哈XDD 要我下次再走一遍 應該是會知道路該怎麼走了
後來回家整理照片發現我在拉拉熊咖啡廳沒有拍很多照片 明明那邊就還蠻好拍的 怎麼照片那麼少 囧rz~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桌上有拉拉熊的盤子 有三個 三個都不同圖樣 後來我分給朋友 結果服務生看到我桌上空的就很好心地說
等等我再拿一個盤子過來 我說好 隔沒多久服務生過來問我說我要哪一個圖案 我說就咖啡色的吧
接著沒多久 她就拿咖啡色的盤子來給我 我超開心的耶 畢竟我也有當過服務生 很喜歡遇到服務好的店家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菜單我們看蠻久的 因為有點不知道要選哪個 只是它不錯的地方就是菜單有附加英文 好讓外國朋友看懂
因為兩點要去蛋黃哥 拉拉熊就決定每人點一杯飲料外加一份鬆餅 有兩位點咖啡 分別是拿鐵和榛果拿鐵
另外兩杯則是水果茶和芒果萊姆蘇打 咖啡做冰的雖然不像熱的能做多一點花樣(灑有拉拉熊圖樣)
服務生也算貼心 會問客人說冰的咖啡只會有一種圖案 而熱的會幫妳做不同圖案
雖然有點小小心動 但因為外頭天氣炎熱 我們最後還是選擇喝冰的 然後我好喜歡自己點的"芒果萊姆蘇打"
裡頭有很可愛的拉拉熊圖樣冰塊 最後我沒吃掉它 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吃 太大顆了
這款蘇打飲料喝起來冰冰涼涼加上有氣泡超爽的 又用時下流行的玻璃杯裝 顏色也有點夢幻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我們點的主餐來囉~ 它是原味鬆餅 有水果加上一球草莓冰淇淋 我們剛好四個人 一人吃一片拉拉熊鬆餅
我覺得它的鬆餅烤的還不錯 至少不是我認為那種軟軟的鬆餅 有點類似在吃雞蛋糕 口感很像
但我後來發現好像應該點蛋糕那類的會比較划得來 因為蛋糕的外觀看起來都不錯 會讓人想要嚐試看看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吃到差不多要完的時候 我們就起身開始在店裡頭四處觀望 雖然說拉拉熊的空間比較小
很怕走來走去 小朋友跑來跑去 一不小心就會撞到人或是撞到在端盤子的服務生
但是我覺得它的裝潢都比較偏向放高一點的地方 所以怎麼樣照都比較不會照到人 這點還蠻不錯的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不覺得這冰櫃裡頭的蛋糕很吸引人嗎XDD 拉拉熊本身就已經很可愛了 沒想到連杯子蛋糕都做的那麼精緻

因應聖誕節快要到來 把這角落佈置成有聖誕節的氣氛供人拍照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在這邊拍照空間不小 也不會擋到人 想怎麼拍都不用受拘束 這是拉拉熊咖啡廳很成功的一點!
還有 跟蛋黃哥一樣不免俗都要參觀他們的廁所 拉拉熊的廁所屬於比較夢幻的色系
女生用全粉紅 男生則用全天藍色 雖然不像蛋黃哥滿滿都是蛋黃哥頭像 但你看那鏡子有拉拉熊頭型XD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每次去完這些主題餐廳都覺得能在裡面當服務生挺幸福的 感覺有一種... 就算客人很煩很討厭
但 只要上班時間看到這些療癒的卡通人物 氣就消了 因為他們太可愛了 根本就生氣不起來呀XDD

 

 

<Rilakkuma Café 台北店>

電話: (02) 2773-0303
營業時間: 上午11:30 至晚上22:0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 步行3分鐘)
網上訂位 👉 http://partner.eztable.com/Rilakkumacafe
官網FB: https://www.facebook.com/pg/rctw2015/posts/?ref=page_internal


<Rilakkuma Café 台中店>

電話: (04) 2254-878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am~22:00pm 週六週日 10:30am~22:00pm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301號6樓 (新光三越中港店)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