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AYA春川炒雞在桃園一共開了三家 莊敬店 春日店和南崁店 三家我都吃過了(好可怕XD
明明就是同樣的食材 居然分三個地方吃 我也真是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
其實說來話長 莊敬店是第一家開 但 開幕期間一直處於爆滿狀態 而且也比較小一家
就想說等吧 再等比較少人的時候去吃 結果春日店就開了 店面比較大 想說要去那停車也方便
雖然那天下大雨 但 就因為下大雨才可以吃的這麼盡興 隨後2016上半年南崁店又開了一家
整個很歡喜 因為離我家更近了 停汽車也還蠻方便的 空間很足夠 不夠停也是可以停到旁邊台茂的停車場

OMAYA春川炒雞

之所以叫春川炒雞 當然每次進去點餐一定要點招牌"春川炒雞排鍋" 兩人以上就可以開鍋
普遍大家都會點有加起司的炒雞排鍋 雖然沒吃過原味 但 我覺得加起司比較入味 也比較濃郁
雖然每次吃完都會覺得有一種罪惡感 但是不管了 好吃就好 或許加起司也是因為賣相比較好看吧!

OMAYA春川炒雞 

OMAYA春川炒雞 

 

隨餐附泡菜,湯品和生菜 不要生菜 也可以選擇白飯 其他要另外加點的東西要一次性加點完成
因為一次煮完 鍋就不能再用再換了 要務必注意 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 結果自己又懊悔沒吃到
其實除了本身的食材 我覺得年糕可以多加 然後就是副食品 雖然也有白飯可以配 但 就是想點麵來吃

OMAYA春川炒雞

麵的部分有分Q麵,拉麵和冬粉 三種都吃過了 雖然有點忘了Q麵和拉麵差在哪 可能一個比較粗又比較Q吧
但我覺得都好吃 冬粉則是有點可惜 因為會吸收水分 所以有點黏鍋 起鍋的時候拼命地把遺留下來的挖乾淨

OMAYA春川炒雞 

 

除了炒雞排鍋 還會另外點炸雞來吃 有分芥末去骨雞丁和辣醬起司雞翅 各分店提供的皆不同 要看菜單
我自己比較喜歡吃芥末去骨雞丁 搭配蜂蜜 味道真的超讚 甜甜的然後加一坨起司 啊~~~ 罪惡感又來了!!!
而且黃芥末也不嗆 不像有些漢堡店 加入漢堡裡頭 結果味道很重很嗆 會有種受不了再吃下去的感覺

OMAYA春川炒雞  

OMAYA春川炒雞 

 

如果覺得吃炒雞排鍋很無聊/會膩 就點部隊火鍋或是銅盤烤肉來吃 這兩個我覺得部隊火鍋略勝一籌!

OMAYA春川炒雞 

OMAYA 

 

現在OMAYA越來越多分店了 是好事也是壞事 我覺得做餐飲 不能因為一時名氣而漏掉一些小細節
像是很多人在抱怨客服和服務生的態度 雖然我沒遇過不禮貌的服務生 不過店家還是要注意一下
畢竟服務生就是店家的形象 不能因為東西真的好吃 就不顧其他更應該需要注意的事項才對!
其實我去的桃園這三家 幫我們炒雞排鍋 給我們介紹餐點的服務生都還算不錯 講話很客氣 介紹也不廢話
最近一次去南崁店 甚至一邊炒雞排鍋一邊跟我聊天 聊在OMAYA上班的工作性質,待遇等等
很歡樂~ 可能是因為自己也當過服務生 所以喜歡這種很自然就能談天的契機 不會覺得有人在旁邊很尷尬

OMAYA春川炒雞 

 

店名: OMAYA春川炒雞

店址: 桃園南崁店 - 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52號 / 電話 03-222-8968
    桃園春日店 - 桃園區春日路36號 / 電話 03-355-0557
    桃園莊敬店 - 桃園區莊敬路一段326號 / 電話 03-356-6066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omaya.tw/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