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紐約的薯條專賣店"Potato Corner"於泰國Mega Bangna開幕 不得不說泰國真的是美食天堂
除了本身泰式的道地料理,小吃能吃到 也很接受外來的食物 中式,日式,韓式,美式義式等應有盡有
而且基本都開在百貨公司裡頭 坐捷運到目的地即可享用各國美食超方便 難怪這麼多人愛到泰國XDD
前一陣子去Mega Bangna 這間薯條店已開幕許多天且蠻多人在排隊 但我剛好那天肚子已飽 吃不下
這次再到Mega Bangna逛街我就絕對不能錯過 管它前面還要等10位 就想知道它到底多好吃多特別
因為我本人還蠻喜歡吃薯條的 餐廳的就不說 一般都挺好吃 只是在於剛出爐還是放很久已冷掉軟掉

potato corner

potato corner  

Potato Corner一共有分四個size 從大到超大 當天我吃Jumbo 一個人吃就覺得還挺飽的
可能也是因為同一種口味會吃膩吧 不過份量還算多 而且每次都會用磅秤計量 我覺得這點不錯
雖說我們看不到實際重量 但總比隨便拿多少算多少還好一點 (有時候對吃的也是要計較一下!
口味有六種 最一開始好像只有四種 後來一直增加 分別有起司,酸奶油,烤肉,辣味,芥末,海苔
第一次吃 我選擇起司味打安全牌 如果覺得真的好吃 下次再試試其他口味
剛開始我以為它是那種稠稠的 薯條裝進去碗裡 會加熱熱的起司片下去 結果不是這樣
他們的製作過程蠻簡單 就是一般的薯條炸好放進裝有六種口味的桶子 應該是用熱油吸取那些粉
原本我以為這樣子粉吸收的程度應該會不均勻 但 其實工作人員都有把桶子晃來晃去
每一根薯條都有沾滿起司粉 而且還蠻多不會說很少 以至於我吃到最後真的很想來一杯飲料XDD

Potato Corner @Mega Bangna 

 

它薯條本身還蠻好吃的 但可能是因為冷掉的關係 馬鈴薯的味道沒有怎麼出來 好在它不是原味
灑了起司粉多了很重的味道 吃起來也比較有感覺 一下可以忘了它薯條其實冷掉軟掉的問題
起司味很濃郁 像是在吃多力多滋的餅乾 上面放一張吸油紙讓食物看起來滿滿的
工作人員叫號碼就可以上前取自己的薯條 衛生紙和叉子在取餐附近自行拿 建議拿叉子 因為粉裹的很厚

Potato Corner @Mega Bangna  

 

目前泰國有兩家店 一家在曼谷市中心Central World 另一家則離市區有點遠的Mega Bangna
下次有機會去Central World逛街 順便再去吃Potato Corner 看市中心的會不會比較好吃XDD

Potato Corner @ Mega Bangna

Potato Corner @ Mega Bangna

 

店名: Potato Corner 薯條專賣店

店址: Central World 6F // Mega Bangna 1F (靠近Big C)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otatocornerthailand/?ref=page_internal

營業時間: 10:00-22:00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