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攜後續專輯Be Back回歸的無限幾乎每天都有好多活動可以跑 連帶著我也變的好忙碌XDD
想要好好的寫個文章 但又希望把它寫的整齊/完整點 結果搞到最後 很多想寫的都給遺漏掉

我想我是很久沒有看到成鍾跟哥哥們之間的互動了 所以聽到他們要上電台 整一個開心TUT
雖然不是跟我心裡所想的那位座在一起 不過座在對面也好 可以偷偷望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嘿嘿

140722"正午的希望曲" 當天東雨好活潑 基本上發言權都交在他手上 反倒HOYA看起來比較沒精神
成鍾嘛... 只要遇上他比較熟悉的前輩/MC 他也會止不住地一直想要講話
就算沒講話 偶爾來個呵呵哈哈笑 他也滿意 好像他即便沒講什麼 別人還知道有他的存在
雖然不是七個人全員到齊 不過有優賢在的話 估計東雨和成鍾就沒有什麼機會講話了
所以 有時候優賢不在現場 好像也是個機緣吶 讓東雨和忙內趁這個機會訓練一下口才也不賴

我跟MC想的一樣 每次只要INFINITE的歌曲釋出 當下聽到就會知道 啊! 這就是INFINITE的音樂嘛
好像已經有一種既定的概念了 就算不聽他們的歌聲 旋律好像就會讓別人知道這只屬於無限的!
說真的 我對這次BACK期望也滿高 因為一開始我會以為這是首有點悲傷 可能不感興趣的歌曲
可是後來有那種強烈的重音出現 頓時就喜歡上了 很特別 大概是INFINITE之前也沒有嘗試的風格吧
然後 最近也認真聽了Diamond那首 也是深得我心吶 有點類似在用旁白來訴說事情的經過
很特別很喜歡 所以希望這次出了後續曲及後續專輯能大發 (BACK的應援也是很不錯喔!!!
在播放Back的期間 成鍾跳了副歌的舞蹈 還邀東雨一起跳 跳到最後 反倒是東雨比成鍾還激動lol..

 

看東雨和成鍾一起舞蹈的畫面真的覺得很可愛TUT 這次Back的舞步雖然沒有像以前那樣難
我覺得好像還滿好學起來的 可惜我是舞痴 自己會指導別人 但是卻跳不來) 所以我看舞蹈的時候
每次看他們跳的動作和力道 都會覺得好厲害啊 儘管舞步沒有說很複雜 可是每次都不會少了"一致性"
所以每當有人問我 為什麼妳喜歡他們啊 我說看到他們跳舞很享受又很敬佩 這就是我喜歡他們的理由 (哈哈

 

問了東雨 BACK這次都沒有什麼Rap的部份 他會不會覺得遺憾 我對於他給的回答非常滿意
東雨說他的歌唱部份增添了許多 還有在其他團員都安靜的情況下唱歌 有一種給人集中的感覺 他很喜歡
還說 這樣也能展現出作為一個全新vocal的樣子 (拍手!!) 真的講的太好了 東雨暖的地方就在這
雖然平時都沒有怎麼在發言 可是一說出來的話總會讓人覺得很欽佩 果真像天使一樣 心地好善良
從他的話語真的能學到不少真理 哈哈哈... 當時聽Back的時候 真的有被東雨的歌聲給嚇到
我是知道HOYA就算不Rap也能把歌曲唱好 但 沒有想到這次東雨做了更大的改變 歌聲真的好動聽
尤其是Diamond幫忙合音的部份 每聽一次現場 都會起雞皮疙瘩呢 (誰說他們不會唱 看!一直再進步欸

另外談到為了把MV拍攝的好去學了武術 成鍾弱弱地說對方因為是武術演員 很認真地 也可能因為太興奮
跟我對打的時候 真的很用力的抓住了我的頭 還說胸口被用腳踢了 (聽起來真的很驚悚 好心疼T^T


聊到去了這麼多國家開演唱會 現在在海外的人氣肯定也很高 那麼誰是團員中 人氣最高的那位呢?
說真的 每次聽到成員們說L 我還是會替其他成員表示不滿耶 可能我喜歡偶像的定義 都不以貌取勝吧
還是老話一句 我覺得L是有魅力的 可是要談到帥/很帥 我覺得還好 也許他給人的形象一直以來都很好
即便他做了什麼怪表情 也不至於醜到哪裡去 而且跟其他成員比較 他就是比較突出 特別會讓人注意到
不然 成烈有時候擺出來的模樣也是很帥氣很殺的 可惜他就是初丁 像孩子一樣 總會不計形象的搞笑TAT

跟聖圭以前的回答一樣 成鍾在日本的人氣是最高 雖然我好像沒遇到過什麼日飯 不過我覺得
可能跟成鍾的樣子有關係 因為臉蛋比較近於花美男 又很卡哇依 所以櫻花妹就比較喜歡吧
不得不說 有些人/粉絲真的不喜歡柔弱的男生 更何況成鍾又身為偶像 (但是了解他的人就會知道他的好^^

 


真的很喜歡看到成鍾跟哥哥們玩在一塊XDDD 雖然他長大了成熟了不少 但 最不希望他忘記的初心
就是永遠保持著笑容 還有被哥哥們疼在手心的忙內 即便有的哥哥是他心中所謂的壞蛋
也希望他越長越大 遇到什麼事情都還是能依賴著哥哥們 (況且粉絲不能無時無刻成為他的後盾 哥哥能!

 

 

最後來個快問快答 問的問題都好有趣 DJ還聊起當時對INFINITE不怎麼看好的想法
其實我也是呢 雖然他們一出道我就知道 可是後來才慢慢喜歡上 當時真不覺得他們會有多紅
也沒有想到原來我是這麼喜歡他們 聽他們聊起以前的點滴真的滿懷念 就好像自己也陪他們走了好久
雖然我覺得現在的男團不管怎樣 都有一定的知名度 即便在韓國不是那麼廣為人知
但是去了海外就會像大明星那般被人包圍著 想想其實也沒有什麼嘛 但是看到INFINITE一直以來的努力
就會覺得他們走到今天會這麼紅也不是沒有原因 無關公司 無關人氣 就自己的努力和總保有初心keke

東雨因為很興奮狂講話 DJ說他是不是宣傳部派來的 還說他是不是有去什麼訓練口才的地方學習
東雨說沒有 反倒HOYA補了一槍給成鍾 說成鍾才是那個有去上口才學校的人 還上了兩次XDD
成鍾也沒有反駁 他說真的很想把話給說好 (雖然偶爾緊張的時候 還是不能好好對談 可是進步很多了
人生總要留點爆笑的回憶嘛 雖然講話講不清楚常被哥哥們取笑 但 也為成鍾掙了個好鏡頭 ((想真開

 

 

感謝金明洙在結束的時候 趁機吃了忙內一地的豆腐TUT 期待已久兩人的畫面
看播出的時候真的好激動也很開心 立馬GIF下來 (PS.有什麼做動圖的軟件可以提供給我嗎??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