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Great Step_Thanks To

很開心 INFINITE終於在119天內 完成了21個城市的巡演 與15萬INSPIRIT相見
當時期盼著演唱會能快點結束 好讓他們有個假期能放鬆 可是看到THANKS TO影片
每個人對這次世界巡迴的感想 都很好多想法/好多感動 突然間 我也沒有想過這巡演終於到了這天
終於都演出完畢 而我也不知道下次與他們見面該等到哪時候 心情像他們一樣沮喪 卻也期待著
一直都很喜歡把演唱會的後台/花絮 弄成一個紀錄片 即使只有短短幾秒鐘 也能真誠的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對於他們講的那些THANKS 真的都有種快飆淚的衝動XDD 粉絲們的支持 一直都是給予明星們最大的鼓勵
但是我也想說 因為有他們 粉絲們才能發現人生的奧妙 體會生活中的樂趣 即使愛的辛苦 追的很累
到頭來 想想這一切都值得 因為互補的心 能成為彼此的後盾 他們擁有我們這樣去做 不是嗎XDD

One Great Step_Thanks To

L: 感覺好像下周還要公演似的 可惜已經結束了 突然感到好可惜
因為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關係 我們有好一陣子都不能長期待在韓國 突然很想念 想快點回去見韓國的INSPIRIT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印象中 我看過明洙笑的最靦腆/最燦爛的時候是去參加Korean Music Wave 可惜當時跟他們的距離有點遠
泰國場因為緋聞的事件 明洙沒有什麼太多的情感 可是只要一靠近粉絲就馬上露出微笑 本人真的很帥很帥
有點憂鬱小生的帥 又有點鄰家男孩的沉靜感 雖然話不多 可是每每講到幾句重要的字眼 都是會讓粉絲又叫又笑
即使不常表露自己的情緒 我卻很喜歡看他認真又執著的模樣 害羞的時候 會用手整個把臉都遮起來
抽風的時候 會整個笑到有點要暈過去的不能自我 不管是私底下的明洙 還是舞台上的L 他真的很特別很特別!
(如果要我特別THANKS明洙的地方 那就是我參予泰國場和台北場 兩次都有跟成鍾來個小互動 看得我好激動)

 

One Great Step_Thanks To  

HOYA: 當我知道我們要做很多場表演的時候 其實我很興奮 卻也有點擔心 可是已經都結束了
現在回頭想想那些瞬間 在準備的瞬間 和Staff一起加油打氣的瞬間 在舞台上表演的瞬間
還有粉絲為我們應援的瞬間 這所有的珍貴瞬間 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HOYA是我隊內最喜歡的擔當發言人 整場演唱會下來 他用的英語是最多的 即使說的不完整 不標準
還是把自己想說的話都表達出來 雖然句子普通 像是在跟孩子們說話 但是演唱會上 他鼓勵粉絲的那些話
要大家過得更美好 要大家不要放棄任何希望 我到至今都不會忘記 總覺得有HOYA的鼓舞 我也可以有些動力
演唱會期間我一直再想 HOYA跟東雨 我喜歡他們的感覺到底哪裡不一樣 後來我想明白了
我喜歡HOYA的舞蹈 東雨則是Rap 可能因為HOYA身體的先天條件原就比較好 所以每次看到INFINITE H solo
HOYA的肢體律動我就會特別去注意 本人真的全身上下都好會扭動 很喜歡他站在台上 就有種變成全場的焦點

 

One Great Step_Thanks To

成鍾: 我想要感謝所有的INSPIRIT 也非常感謝李重燁社長 還有給予我們世巡很多幫助的所有工作人員
如果沒有他們 我們的世巡不可能會圓滿成功 這不是個結束 而是做為一個新的開始
在下次世巡演唱會 我們將給予INSPIRIT更多正式的 更多有趣的表演形式 想快點回去韓國見粉絲們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大家總認為成鍾看起來柔柔弱弱的 但是我每次見到成鍾 總是會被他的努力給吸引 不得不說 他真的好棒
演唱會前總會一直叮囑自己要盡力做到最好 而真正上到舞台 他就是那個能給人歡笑 能讓人覺得好敬佩的成員
泰國場因為是站搖滾區 所以離成鍾比較近 相對的注意他的時間也比較多 他最讓我感到佩服和吃驚的部分
就是他把每首歌的舞蹈都詮釋的很好 每一個舞步都做的很徹底 即使汗流浹背 也一點都不倦怠
沒有看到他偷懶的時候 只有看到他認真時的神情 要說我最喜歡成鍾哪段舞蹈 那就是Hysterie的wave
那部分 成鍾是我看到成員裡 唯一一個做的最好 也做的最sexy 很喜歡那樣散發自信的他 很有魅力
該認真的時候就認真 只要有談話部分 又會卸下剛剛的疲憊 總是對著粉絲們做一些可愛的表情
讓人不得不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 每場跟粉絲們間的互動 成鍾也做的很足 所有粉絲們的回應 他也都會給予
是大家很保護又疼愛的忙內 世巡演唱會下來 我真的好喜歡哥哥們跟成鍾的互動 總能在Cover Girl看見

 

One Great Step_Thanks To

優賢: 在這段期間 有許多感到可惜的事情 而我也學到了很多 雖然都結束了 但是我們INFINITE還沒結束
請大家持續期待著我們下次演唱會的到來 非常感謝這三個月的期間 給予很多幫助的Staff 和INSPIRIT
未來我們會努力實現更大且完美的夢想 謝謝大家 我們會努力去做到最好的

One Great Step_Thanks To

優賢讓我覺得 每次演唱會下來 他的情緒是最激動 不是那種看到粉絲有多熱情 不然就是他本人有太多情感
總是在演唱會上 表達出對粉絲們的愛 雖然他總是讓我感覺很神煩 會讓我很想在他撒嬌的時候 說句: 夠了喔
但 就是因為他太可愛 他有太多想法 才會讓我對他也有特別不一樣的感受 會讓人覺得喜歡上他 是非常幸福
雖然他也很愛說笑 可是每當走過一區 和粉絲們間的互動 就會讓人感到很溫暖 是個很貼心的孩子呢
因為是主唱 演唱會上注意到他的部分就屬唱歌 每次優賢飆高音 聲音宏亮的清晰感 每次都會讓我很折服

 

One Great Step_Thanks To

成烈: 這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算是給我們自己踏出了一步 讓我們有機會去發展/去成長
正也是因為這次的關係 我們進步了不少 在未來 期許我們能走的更長遠/更寬廣
我們能否藉著這個機會繼續前進 去得到我們想要的過程? -- 我是這麼想的
我真的很感到自豪 這所有的瞬間 即使很辛苦的去完成 可是結束了 卻感到很空虛
回到韓國後 我們會發掘更多新鮮的帥氣的模樣來展示給大家 在那之前 請大家先好好的期待並繼續愛護著我們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成烈越來越擺脫初丁的形象 本人很高挑很帥氣 其實也有點莊嚴 只是搞笑和逗粉絲的時候 就會毫不留情了
我喜歡成烈在台北場講的中文 很可愛很有趣 雖然大致的談話部分都跟泰國場相同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他說中文 看到他在後台學習語言的努力 就會覺得他好用功也好用心 跟節目上嘻笑的畫面 真的很不同
泰國場因為沒有到我那區 所以我沒辦法多注意成烈什麼 不過看到他跟粉絲間的互動也是有求必應 超級NICE
而且 我也真的好喜歡看到露牙齦笑的成烈 那是發自內心的笑 特別能讓人感受到溫暖

 

One Great Step_Thanks To

東雨: 我們真的不知道有那麼多的人再等著我們 我們得到了很多鼓舞 當我們跟全世界的人見面
託大家的福 我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說了自己想說的話 真的感受很多 而我也了解到了很多不同的文化
透過演唱會 INSPIRIT各位和我們都親近了許多 我想對妳們說我愛妳這句話 真的謝謝 我愛妳們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東雨不管是講英文還是中文 偶爾都會讓人有種想噴淚的衝動 他本人真的好過動 有時也太不顧形象了
每次談話部分 他的汗滴下來 他都不趕快拿毛巾來擦 就一個勁的 一直動動鼻子 試著不讓汗水滴下
每次看到東雨的那些畫面 我都覺得可愛的想笑 這人真的好純真 很沒有明星的架子 人也超級隨和
很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雖然過動 但是過動的很有活力 看到他那樣總是想看到更多瘋狂的一面 也不想要他停
喜歡他Rap的自信 很跩/很酷很有自我的風格 是個不太會說話 但是心裡面滿腔熱血的一位成員

 

One Great Step_Thanks To

聖圭: 就像大家看到的這樣 已經結束了 當然我覺得很開心 也非常感謝所有成員
直到現在還覺得是在作夢呢 想對所有的人說句你辛苦了 真的非常感謝 大家都盡力去做到最好了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每每跟聖圭見面都會注意他的小眼睛 其實也還好啦 他說了如果跟別人一樣 那就不特別了
身為隊長卻總是讓弟弟們發言 這是我覺得他讓人感到特別的一點 也許不知道要說什麼 也許他不懂貼心的話
但這些不重要 從他的表情都能看出他的心情 開心的時候就像倉鼠那樣笑的瞇眼 唱歌就盡情揮灑自己的魅力
節目上 總給人感覺聖圭這個隊長有多威風 可是實際演唱會上的他 其實把自己顯現的有多渺小
總是默默再一旁盯著弟弟 有需要的時候就去援助一下 不喜歡搞的特別偉大 他就是這樣一個有風範的隊長
歌唱實力我就不用多說 台北場聽到他的solo真的有起雞皮疙瘩 唱的好好聽 好會拉高音 好會詮釋那首歌
身為隊長 壓力一定比別人還來的大 但是我覺得到目前為止 聖圭都做的很好 能把INFINITE撐起 真的不簡單

 

 

巡迴了21個城市 雖然只參予了兩個 但是回憶一直都還在 就像他們自己說的 那些瞬間很難被遺忘
我的也是如此 能參予到One Great Step真的覺得很幸運很幸福 也很享受 能因為他們 認識到INSPIRIT
也是一個完美的起點 我總認為要懂他們 要了解他們最真實的自我 就是去演唱會深刻的感受
很多時候 不要聽信別人的一句話 不要因為節目上的玩笑就當真 自己的感受還是最重要 別一口否定他們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