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第七集為什麼我有看沒有懂O_O (搔頭抓癢) ANYWAY.. 雖然看不懂 但是成烈的演技真的蒸蒸日上
撇開露出牙齦的傻氣模樣 我極度想要看他發火的樣子 因為他的口吻 不知怎的 就覺得那會滿帥氣的
剛開始真的有點對這手機短劇 很不感興趣 但是因為成烈有出演 加上每集不超過13分鐘的片段
想想還是為了成烈看一下 反正可以慢慢追 也想因為這個短劇 看到成烈不一樣的那面 因而更了解他

不過呢 這短劇做的真是有點莫名其妙 一下跳這畫面 一下跳那畫面 大概的內容還是自己看影片會好點
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因為我常常找不到一集裡面的重點 =___= 只能看著成烈的演技 還有他那兩朋友 搞笑一笑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第七集延續第六集 記憶(成烈飾)向公主大人(智賢飾)表白 不過後來被婉拒 理由和原因大概之後的集 會說明
記憶的其中一位朋友 跟他分析了敏兒(公主大人)在系所裡有喜歡的對象 一一刪去法 最後得到一個結論
問了記憶和另外一位懂他在說些什麼嗎 記憶和戴墨鏡的朋友馬上舉手表示有問題 體育衫又開始碎碎唸
最後剩下五位 體育衫給了解答 表示敏兒(公主大人)應該是喜歡那位叫安君的前輩 記憶表示負擔很大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雖然身陷被公主大人拒絕的憂傷 可是有兩位朋友陪在記憶身旁 陪他去海邊 陪他下水玩 陪他解憂愁
感覺挺好的 遇到這種鬱鬱寡歡的人 最需要的真的就是朋友的陪伴 不管是女的也好 男的也是
可以體會到那種除了愛情很偉大 友誼卻很珍貴也深刻的道理 (雖然記憶和兩位朋友的認識一切都很奇妙
雖然我不是男的 無法體會 不過看到記憶這樣 就覺得男生真的不需要太多話來安慰 冷靜一下 心情就好轉
朋友問記憶是不是真的要退出演劇部 記憶也爽快的回答對阿 因為覺得沒有什麼理由可以再待下去了


131125 戀愛潛能-純情的時代 EP 07 (字幕: 2Blegend&IN家無聊7人組 via. colormicky/YT)

 

第八集一開始 成烈說著不管公主大人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他都會喜歡 只是現在 知道公主大人喜歡的是..
就覺得有點感傷 成烈說那幾句話的時候 口吻真的很像受了傷的男人 只是我看到他那毛絨絨的頭髮
還有跟他很不匹配的眼鏡 就覺得..... 哎呀 我怎麼都感傷不起來XDD (OS: 快點給他換個新造型吧)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雖然一直糗成烈在戲劇中的造型 不過再回憶起那段 從記憶認識公主大人的那段時光 其實真的滿感傷
要放下一切 本來就很困難 更何況是遇到記憶這種 做任何事都勇於付出的 看看他那沮喪樣 真是心酸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因為公主大人的一通電話 大半夜的 沒有攔到計程車 最後直接用跑的去到敏兒的所在地
結果 敏而只是一個勁的在那裡喝酒 記憶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最後敏兒甚至喝醉了 記憶還附送她回家
怎麼可以這麼癡心吶!!!! 扶敏兒到床上睡覺 蓋被子之前還幫她脫了襪子 最後看了一眼才走 T___T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剛看第八集 我正要說這集也太好看了 完完全全能表現一個傻里傻氣 不管他喜歡的人有沒有喜歡他 那樣執著
這麼願意為他喜歡的人付出 原本還有點感動的氛圍 到最後的結尾 敏兒喜歡上的人 結果是個GAY有沒有這麼跳痛
敏兒驚訝的表情也完全好笑 最後那部分我真的快要笑慘 最可愛的還是她喜歡的那個人的男伴 嬌羞的打了他一下

 
131127 戀愛潛能-純情的時代 EP 08 (字幕: 2Blegend&IN家無聊7人組 via. colormicky/YT)

 

上集因為最後面的結尾太搞笑 導致我看第八集的開頭也笑到不行 你說為什麼好好一個 長的好看的男人
結果偏偏是個GAY呢 超級無法理解的 雖然我很喜歡這個題材 不過 韓國節目或是戲劇真的好愛玩GAY這招啊XDD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記憶買了一大堆東西 準備給不出門的公主大人 卻因為害怕公主大人不讓他進門 就在門外邊假裝很多人物
一下子送貨的 一下子又牧師 (不過為什麼是唸南吾阿彌陀佛) 一下子又佯裝警察 好在最後敏兒還是讓他進房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有時候會覺得當男生挺不錯 可以不分場合不分時間的想告白就告白 要搭訕就搭訕 不過當女人也是有好處
就是可以裝可憐 得到男人的安慰 讓男人任勞任怨的幫妳做任何事 我想戲裡頭的敏兒就是這樣 偏偏又剛好
碰上記憶這種傻子 以為幫公主大人做多 她就會感激 或是因為他的行為 而有所改變 偏偏敏兒就是不領情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想想記憶何嘗不是這樣 自己也失戀了 卻對公主大人很照顧 怕她不出門 買了一大堆東西準備好 怕她會肚子餓
自己還親自下廚 結果敏兒不但沒有吃 還把記憶的愛心全給撒在地上 那部分 真的會讓人覺得這樣的敏兒好壞
記憶說 "覺得很丟人 卻還是很想要見到; 覺得生氣 卻還是懷念; 覺得討厭死了 卻還是忘不掉"
所以 記憶認為這種事根本是庸人自擾 希望敏兒明日能跟他出去透透氣 好轉換另一種心情 畢竟記憶也不想看到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好在隔天記憶有等到公主大人一起去海邊散心 記憶耍嘴皮子要讓公主大人笑 還準備了敏兒喜歡的香蕉牛奶
雖然沒什麼對話 不過能看的出來 敏兒的心情確實因為記憶的貼心 而感到好一些 (成烈這樣笑的好可愛XDD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131202 戀愛潛能-純情的時代 EP 09 (字幕: 2Blegend&IN家無聊7人組 via. colormicky/YT)

 

因為下大雨 回去的船隻停了 記憶和公主大人就被迫留在島上 (是島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囧rz.....)
第九集看到記憶心痛的樣子 敏兒總算有意識到 其實記憶也是跟自己一樣的心情 只是記憶比自己堅強多了
第十集一開始 因為那枚戒指 讓敏兒感受到了自己都忽略了記憶的心情 (戲劇的走法 完全跟我想的一樣 嘻嘻
好在敏兒有考慮到記憶的心情 如果她對記憶一直不聞不問 那我會痛恨死這個女人的!! 不過記憶也太好哄了

敏兒心情好 他也跟著開心 真的就是任勞任怨型 雖然現實中的愛情也有人這麼傻氣 不過看到記憶笑 也就值得了
是說 他們住的小農莊 一晚韓幣兩萬元 = 約台幣559元 因為是兩個人用兩間房 所以四萬元 花費不超過1200
嗯.... 以上是多餘的話 記憶看到公主大人的鞋子髒了 居然就拿起牙刷 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刷起公主大人的鞋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後來還跟公主大人玩起小時候的遊戲 拿起杯子當話筒 把想說的話傳達給對方 彼此都問了 對自己的第一印象如何
不用說 記憶的答案就是公主大人像公主一樣 而問到敏兒對記憶的想法是什麼 她則說記憶是一個特別奇怪的人
大概初印象 也以為記憶是個GAY吧 不過好在所有的事情都釋懷了 雖然沒有明講什麼 但是疼痛的地方不再碰
我相信 之後的兩人 能繼續當個好朋友 最後公主大人問了記憶 能不能再回到話劇社 兩人再演戲 記憶當然是答好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成烈曾在"一周偶像"說他其實原本就很會撒嬌 看了第十集 他再跟敏兒對話的過程 講話很柔和 雖然不算撒嬌
不過那種口氣和口吻 真的會讓女生感到開心呢 後來敏兒告訴記憶她餓了 兩人用餐期間 記憶看著她那眼神好滿足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之後 記憶和公主大人真的又跑回去演劇部 為了成功的話劇 大夥兒都精心佈置了會場 記憶和敏兒也一片和諧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第十集的結尾 我居然看到了成烈不一樣的髮型 QAQ好感動 還有後面的海報 居然是用Destiny的造型 好有趣XDD

戀愛潛能 純情的時代 - 成烈

131204 戀愛潛能-純情的時代 EP 10 (字幕: 百度INFINITE吧 via. inbar100609/YT)

 

這短劇果然看到第十集有比較像樣了 雖然我還不懂這短劇 最終想要表達的意思 是親情? 友情? 還是愛情?
總而言之 看到第十集完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了 也因為從第十集開始 成烈的髮型不一樣 演技也不再是那麼傻氣
我更可以看到他不一樣的那面 還有因為4minute智賢飾演的敏兒 最後總算了解記憶跟她有同樣的感受 而改變
那部份我也覺得很欣慰 如果一個人一直默默付出 卻得不到相同的回應 到最後也是會累的 好在來個大反轉
希望演劇部的話劇一切順利 然後 我很期待接下來的幾集 記憶和公主大人的爸爸相遇 連帶著最後成全他們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