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利特辭退後 就沒有每個禮拜都追這個節目 但 好不容易有時間 把東雨優賢Hoya成鍾上的完整版收看完
因為正好要過五月五日 韓國的兒童節 所以當日的主題 幾乎都是關於小孩子 也就把它定為Kids King了
每每聽到成鍾跟優賢要一起上節目 總是會讓我開心 雖然這次沒有坐一起 也沒有互動 反倒是跟東雨的畫面多了!

然後 成鍾就是...... 不管做什麼 都會讓我覺得很可愛 很喜歡他每次上節目 呆萌的模樣 和自然又純真的微笑 XDD

130504 成鍾 @Star King  

就連攝影師明明對準了HOYA HOYA正在說話 我也注意到成鍾漂亮又纖細的手♥ 每次就喜歡看他拿麥克風的手指
尤其是這次回歸曲Man In Love 好多手部動作 能一次看個夠 每次結束手指滑到腰際的部分 我都會定在成鍾那邊
看好久 就覺得他的手指好漂亮 長又細 很少有男生的手像他這樣吧 看起來就是有在好好保養 感覺也是非常的滑嫩

鍾兒的手好漂釀!!!  

所以說 主成鍾 當然幾乎一半以上都會是跟成種有關! 不管是銷魂的表情 還是乖巧的坐姿 都讓我覺得很CUTE

表情也太銷魂了XDD  

成鍾版型好小一個Q_Q  

人就已經長的高 身材版型又顯得小 常常看音樂節目飯拍的畫面 不管是跳舞中間 還是結束後 成鍾喘吁吁的模樣
每看一次就會心疼他 不知道作息有沒有正常 千萬不要像隊長聖圭那樣 三天都沒有睡覺 開玩笑嚷嚷 要控告公司

不管是跟小泫雅 還是變魔術的小女孩 成鍾對小朋友的眼神 和他的動作就可以知道 他也很愛小孩子
真的希望有那麼一天 Hello Baby能找上INFINITE 相信成鍾一定會好好的對待和喜愛 (看他照顧豆腐牠們就知道!

成鍾和小泫雅 

是說小泫雅跳完舞蹈 優賢跑去抱她 結果小泫雅拼命地往他的懷裡逃 就那一下子 看的好掙扎 覺得優賢也太可憐了
好好的想要給小泫雅一個抱抱 一個獎勵 結果卻被拒絕於之外 不知道當下優賢的心情是如何 還蠻想要知道的 XDD

 

這樣看小女孩也太CUTE

愛孩子的成鍾   

 

雖然沒有期待的南鍾 但成鍾和東雨一樣滿足我 當天有好多可愛的互動畫面 剛好都被攝影師拍到 >///< 我很喜番
不管是東雨 覺得小泫雅吃的食物感到噁心 成鍾拍了拍他 還是成鍾拿到糖果 馬上轉過去面向東雨哥 也要跟他分享

鍾兒&東雨  

不管是哥哥們疼愛著成鍾 還是成鍾照顧哥哥 這些不經意的舉動 總是讓我感到很窩心 無限這團就是這樣讓人暖和
都會彼此照料 雖然HOYA常愛跟聖圭開玩笑 說他是在填補隊長的不足 但我想聖圭就是那麼好欺負 HOYA才喜歡鬧
雖然聖圭總是表達不滿 但是"以我為主" 不就是這樣驗證了嗎! HOYA給聖圭解釋的機會 也一併讓聖圭多了些鏡頭

成鍾給東雨哥糖糖A_A  

樓上光熙再發小女孩變出的糖果 大家都好興奮 搶著要 唯獨右下角 HOYA默默獨自一人 完全不對糖果感興趣 XDD
不像成鍾很積極 像個孩子似的 馬上準備好雙手 準備迎接糖果的到來 (動圖出處: Oh!my Pin-up Boy)

唉唷 好可愛的臉 (它是動圖)  


最後成鍾還學跳了草裙舞 雖然沒有正式跳出來 不過跟三位小妹妹學習的過程 扭腰擺臀的模樣 也讓我覺得很有趣
感覺在小泫雅出來 跳泫雅舞蹈的時候 就覺得成鍾也躍躍欲試 可惜啦 想再次看他跳女團的舞蹈 只能等下次了QAQ

學跳草裙舞的成鍾  


成鍾雖然是主要 不過其他三位哥哥的動作也是有讓我注意到 很感謝姜虎東一直找HOYA問話
優賢天然呆的模樣 讓我覺得很可愛 覺得他大概算是INFINITE裡面 髮型變化差異最小的 真的挺適合這種髮型
瀏海幾乎都蓋住眉毛 每次做無辜臉 或是發射愛心的模樣 就覺得沒有違和感 像成鍾說的: 有著像弟弟一樣的那面。

南花花好乖好可愛XDD  

東雨也是如此 不管上哪個節目/廣播.. 有他在的地方就有笑聲 最喜歡的 莫過於看到他 展露出最燦爛的笑容
好像沒心沒肺的(這是褒!) 說他出道到現在從來沒有生氣過 我都相信 就覺得這個孩子也太純真 什麼事都以笑帶過

東雨笑的也太燦爛

最後由四歲的小泫雅得到冠軍 有掛牌 黃冠 還有那大熊熊 可是她居然說不要 因為太大了 後來因為想上廁所而快速跑開
不知道最後媽媽有沒有把熊熊帶回家 如果不想帶回家 留下來給成鍾也是可以 這樣他有新朋友 可以發洩情緒了 XDD

小泫雅居然不要大熊 那給鍾兒好了!  

 

真的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看Star King了 這次的主題因為是小孩子 看了心情都愉快 也覺得那些小朋友都好可愛
雖然純粹看INFINITE和光熙 畫面沒有很多 但是該看到的小粉紅畫面 還是有被拍到 算是滿足我All鍾媽的心 ♥♥

成鍾和東雨 ♥_♥  

 

成鍾真的是個 很得人疼的孩子 每次去做客上節目 跟MC之間的互動 或是主持人喜歡調侃成鍾的語氣 都相當友愛
Kiss The Radio 晟敏和厲旭也好 還是深深打破的神童 看他們之間 不管是握手還是扶腰 那些畫面很是讓我感動
最喜歡看自己喜歡的團體跟另外一團有很多交流 就算平常檯面上不會遇到 可是只要遇到了 彼此間說說笑笑就美好

我喜歡的成鐘 很單純 不喜歡看到別人說他是妹妹/妹子 雖然一定有大多數的人會認為 他自己不喜歡被說像女生
但是他的所有行為動作就是那麼像女生啊XDD 我也不能反駁什麼 但是我會把他那些所做所為 解讀成另外一種感覺
就像f(x)的Amber一樣 有些人喜歡說他這麼男生幹嘛 但 這就是一個人 他自我本身想散發出來的氣質 很難改變吧
成鍾也是如此 每次看到他的一舉一動 不會讓我覺得好像很女性 反而是覺得 很可愛很可愛 (.. 兩眼冒愛心ING ..)

也不那麼習慣 粉絲偶爾把他和別人相提並論 不管是閃家的忙內也好 或是跟BAP家的忙內Zelo 有一點相似
我覺得 每個人都有自我的風格 每個人一定都會有跟別人不太相同的地方 若是一直被灌上與另外一人有關的名號
我不太覺得當事人會很開心! 而且 成鍾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不一樣 很會管理跟其他團的友情 很容易跟別人打交道
雖然認識的朋友裡面 女生會居多 但也因為這樣心思細膩的感受 常常會讓別人感到窩心 也讓哥哥們忌妒他交友廣泛
就好比T-ARA前團員花英 看到運動會那些飯拍 成鍾跟她玩鬧的模樣 還有事隔好久花英更推特 真的都讓人覺得溫暖

還有成鍾和六位哥哥們的互動也是相當喜愛 是大家疼愛的寶 :: http://manto03.pixnet.net/blog/post/95922624

 

也許我還不夠了解他 也不熟悉其他團體跟他有什麼相似關聯 但 就以我的論點來看 我喜歡這樣的成鍾
有種... 與世無爭 不會跟別人計較什麼 或是想爭取什麼 自己一個人就安安靜靜的呆著 做什麼都會依著自己的心 。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