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要把這篇補上 雖然時間過的有點久 回憶零零碎碎 只能靠著照片及影片記起當時的畫面

SOLO SAINT 2020 RACE TO BANGKOK

首先 很慶幸自己能參與這場見面會 雖然當時受疫情緊張的影響 原先賣票時間是10/18
碰上泰國抗議事件 賣票順延了兩個星期 (雖然我那時候早就料到會這樣 只是沒想到會改的這麼快XD

SOLO SAINT 2020 RACE TO BANGKOK

泰國的售票網站一直都還滿佛心 雖然有滿滿看不懂的泰文字 可是為了外國人 可以選擇"英文"這項

SOLO SAINT 2020 RACE TO BANGKOK

很幸運的能夠在第一時間就買到了票 雖然沒有搶到理想的好位置 不過有在前五排 我也是滿意~~

 

SOLO SAINT 2020 RACE TO BANGKOK

這次見面會選在"Muangthai Rachadalai Theatre" 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地方 以前從來不會去那邊
官方工作人員還建議大家都搭捷運去 不過我後來選擇開車到那裡 因為需要轉車 時間上會花比較久

這個場地看起來有點像是電影院和劇院的模式 所以選擇正中間的位子 是比較恰當
原本還糾結這票價似乎是貴了點 但是看到所有福利後 真的覺得"錢"花的值得 (只是我沒有那個運)

SOLO SAINT 2020 RACE TO BANGKOK

選擇買最貴票價5000泰銖 福利有小卡/明信片/海報(親簽)/彩排/合照/擊掌..和最後多加的視頻問候
賣票當下是很誇張 座位幾乎都顯示0 但是過了幾個小時 甚至到了晚上 票又陸陸續續跑出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要搶人潮的關係 官方最後才偷偷加了個1對1的視頻問候給票價5000和3500的粉絲
(結果到現在一直沒收到這難產的視頻問候 原來是Saint自我要求太高了 重新錄製 後來7/9有發給大家

SOLO SAINT 2020 RACE TO BANGKOK

 

官方很可愛的製作了整個見面會的流程表 淺顯易懂 見面會時間是從下午1點到3點半
上午十點就可以開始登記 VVIP的粉絲從10:30開始看彩排 (其實真正進到會場的時間是11點

SOLO SAINT 2020 RACE TO BANGKOK

進到彩排現場是不分座位 所以越早進到裡面的人越好 可以選擇距離舞台較近的位置
明明在彩排的時候 彩了兩首歌 稍微和粉絲聊個天 順便介紹日後戲劇打鬼的女主角.. 就匆匆結束了

然後所有人就在外面等待下午1點的見面會 這期間可以在會場裡面做很多事 像是送禮物+抽獎
很臨時的準備了這些台灣食物 (好險我沒有把它們給吃完XD) 還有個機會可以送給明明
雖然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 反正有送 就有機會嘛~~ 不然我當時也沒有時間可以準備其他更好的

SOLO SAINT IN BANGKOK

會場外面有超多明明相關的代言商品 也可以去那邊玩邊抽獎 我就很剛好看到別人在抽球
抽到什麼得什麼 那時候OPPO小編說1號是最大獎 除了娃娃上面有明明親簽 明明還在上面獻上一吻
其實我原本不曉得這是什麼活動 直到看了OPPO的推特 才發現我很幸運 難怪工作人員那麼激動XD

SOLO SAINT IN BANGKOK

得到SAINT手上的OPPO娃娃

SOLO SAINT IN BANGKOK

拿到明明親簽的娃娃 可以放在家當鎮店之寶了XDD 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抽出來的格外具有意義
但我一直覺得他的簽名過於簡單 很多人都可以模仿 建議他如果不忙還是簽全名Saint會比較好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抽完OPPO娃娃 隔了一段時間後我也有去BK化妝品的櫃位抽獎 結果只抽到了購物袋 哈哈哈
BK櫃位的第一大獎是禮盒 有粉底/蜜粉/口紅/彩妝組+明明小卡 第二個是明明的抱枕 (這也不錯好想要~

抱枕

SOLO SAINT IN BANGKOK

看到會場的佈置 有些除了是贊助單位 其他明明的站子 不管是泰國的,海外的還是中國的 都做得很精緻
瞬間看到粉絲們強大的力量 一個比一個還浮誇 而且下面這個真的太像婚禮會出現的擺設 有夠夢幻

SOLO SAINT IN BANGKOK

總之先到的粉絲不會感到無聊 外場有好多東西可以逛 可以拍照 也有些東西是可以用買的 像是面膜

 

見面會票卡

此次見面會票卡長這樣↑ 很有收藏的意義 雖然比我去韓團的票卡還來的薄 但至少不是紙本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VVIP送了不少商品 每一樣商品都看得我心花怒放♥ 簽名海報是見面會結束後才會拿到

SOLO SAINT IN BANGKOK

進到會場前 會請粉絲們都先填好資料 一個是給VVIP日後的視頻問候 *有可以填寫希望明明叫你什麼
另外一張則是用於見面會上的抽獎單 (上次的福利被放在WHY R U了 T__T 這次沒有這麼幸運)


SOLO SAINT IN BANGKOK

一進到現場發現視野還不錯 舞台也架滿高 由於處於防疫階段 位置是兩個人坐一起 然後中間空一個
約莫兩點多一點的時間 見面會才開始 (遲到在泰國來說很正常 看來泰飯也習慣了 總是到最後一刻才進場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這次參與見面會的最大遺憾點是沒有帶比較高級的相機 都用手機拍照 實在不是很清楚 覺得可惜!!!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翻譯小哥是上次參加WHY R U見面會也來當翻譯的 中文說的還不錯 只是講太快 就會有點聽不清楚
然後還滿喜歡翻譯小哥和Saint的互動 會幫忙粉絲多爭取一些養眼畫面 跟Saint的談話也不會顯得尷尬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不怎麼聽泰文歌 也超少參加泰國藝人的見面會 明明真的算是我目前人生第一個喜歡上的泰國明星
之前有參加過戶外活動 也有參與WHY R U映前和映後的見面會 可是他本人的見面會倒是第一次
所以對他及粉絲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一場活動 看的出來他為了這場見面會做了多少努力 練習付出了多少
雖然很多人比較喜歡他演戲 尤其BL劇 但是我覺得一個人不要受限於特定圈子 多充實自己才是好的
讓自己發光發熱 才能走的長久 剛好明明就有這樣的韌性 不畏流言蜚語 堅持自己想做的 來回饋粉絲

 

就像他在見面會上 以行動代替支持 把自己的商品 以義賣的方式來做公益 明明受益 粉絲也有收穫

SOLO SAINT IN BANGKOK

這環節我當時還沒怎麼搞懂 想說為什麼好好一個見面會要開始喊價 (回到家我才恍然大悟 是做公益用的
真的很白痴欸我XD 如果我當下知道明明的用意 應該也會跟著喊價 而不是坐在位子上 看人看到出神

SOLO SAINT IN BANGKOK

義賣商品有3樣 明明SOLO SAINT見面會的官方T 第二個是他說他練習舞蹈的時候都會用到的商品
第二個由於大家看不太懂到底是什麼 所以價錢一直喊的很慢 明明看到大家無動於衷 使出殺手鐧
居然去後台把自己身上的黑色背心脫掉 也拿出來競標 (他剛跳完舞 流超多汗的 所以是原汁原味~~

20201114_145809.jpg

SOLO SAINT IN BANGKOK

最後這兩件商品是由我前方的中飯帶回去 忘了說 這競標到最後的贏家可以上台跟明明合影+親接商品
這麼一想 錢花的滿值得 不過競標價格都很高就是了 印象中官方T飆到30,000 第二樣15,000
最後一樣最誇張 好像直逼50,000泰銖 是明明拍攝這場見面會的家當 一整套衣服要競標
大家喊價喊的滿兇 金額飆很快 後來由一位靦腆的男性獨得 他看起來有點像贊助商 (就是不缺金錢的那種)

SOLO SAINT IN BANGKOK

 

此次見面會 明明找了師弟及各界好友來助陣 師弟裡面除了Seng 其他比較不熟 畢竟Seng還有看過兩次
眼睛小小的 本人比照片還來的好看 很靦腆 但不曉得為什麼老是表演 都要表演比較搞笑的歌曲和舞蹈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第二位Prise超級可愛 小小一隻 笑容超好 有給人激發起保護慾 另外兩位Billy和Hon 我就比較沒印象

明明像是大家長 再看小朋友們的成果發表會 一副於有榮焉的感覺 (其實自己也才沒幾歲 卻身負重任)

SOLO SAINT IN BANGKOK

 

見面會中間有一段影片是粉絲準備給明明的 明明往左邊坐下來 和大家一起觀看
影片不外乎就是明明從出道到現在的紀錄 可以看到一些熟面孔的粉絲 也可以看到越來越多人的支持
其實挺有感的 或許一開始明明非常不起眼 畢竟不是出身大公司 也可能因為一部BL劇讓他被大家認識
可是他卻沒有因為越來越出名而驕傲起來 反而越是小心及珍惜大家所給他的愛 並適時的給予回饋
真的是要看過本人之後 才會更清楚了解一個人 從明明身上真的會學到不少東西 謙虛的穩重的 他都有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拍了不少照片 但是每次回到家 要再翻照片的機會很小 所以這次我都用錄影 (錄完才知道要出DVD 傻眼~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抽獎環節有3次的樣子 一次是請粉絲們上台猜謎 這部分是比較無聊 一次是沒做什麼 直接頒獎 還簽名
還有一次是把廠商從廟裡求來的符 送給一位幸運粉絲 這次的福利真的還不錯 幾乎人人都有獎
雖然說有些是一些明明代言的商品 但是有 總比沒有好 而且還可以上台 跟明明拍照
想當初參加WHY R U見面會 抽中的時候 不能上台 只能坐在位子上乾瞪眼 差別真大QAQ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快要到結尾的時候 有跟線上的粉絲連線 看起來抽出不少粉絲 因為疫情真的很多人無法到泰國親自參與

最後是合照時間 首先先請了至親"小胖" 雖然叫小胖 但其實本人一點都不胖 而且講話很小聲 害羞的勒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明明的朋友都滿害羞的 要請他們說話都會很不好意思 相信能親自見證首場見面會 朋友們也是很驕傲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拍照分為三組 票價1500是10位粉絲和明明合照 票價3500是四個人和明明 最後5000塊是個人合照
四人合照會放上檯子(像上圖) 左邊兩個粉絲 右邊兩個粉絲 然後明明站中間 個人照則是搬出一台摩托車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讓小胖親自示範如何和明明合照 後面有墊高讓粉絲可以跨上去坐 (然後明明人超好 也會幫忙扶著
有些粉絲真的很厲害 在台下都已經想好了POSE 有些人則是比較害羞扭捏 不知道該怎麼擺姿勢
我大概也是很糾結的那位 在台下想著我到底要不要坐在摩托車上面 到底應該要怎麼面對明明才好
原本想要跟他說些話 也希望他拿著我的應援牌子 但我又不好意思遞給他 最後索性自己拿了合照
其實本來是希望可以跟他比個愛心 不過怕打擾到他 可是看到其他泰飯比我更大膽
什麼都做得出來 我就告訴自己下次一定要更勇敢 (多多少少看到本人還是會緊張啊 沒辦法...
後來發現官方傳的照片 我左手一直搭在明明肩上 那時候要上去的時候 還跟他說不好意思喔 哈哈

SOLO SAINT IN BANGKOK

因為疫情的關係 跟他握手也是要戴著手套 覺得好可惜 但是能這麼近距離見到他 我還是很開心也滿足
有大陸的朋友無法來到現場 請朋友拿玩偶給明明一起合照 可能因為不是真人 所以明明小表情超多XDD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見面會結束到很晚 我拍完照就大約快8點多了 **如果不是因為疫情的關係 相信我們可以更靠近
我製作的應援板 終於又派上用場~ 明明在見面會期間拿著手機錄影 把粉絲們的愛心都收藏起來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2020 RACE TO BANGKOK

此次見面會算是大成功 我覺得流程都安排的還不錯 有好幾段表演我都很喜歡 也能感受到SAINT的努力
SAINT能有現在的成就 歸功於他的良善 對待每一件事情都全力以赴 也不會因為酸民的話而被擊倒
希望疫情能快速的得到控制 下次再到泰國追黃明明 然後我發誓下次一定要更勇於表達對他的喜歡❤

SOLO SAINT IN BANGKOK

SOLO SAINT IN BANGKOK

如要觀看更多我拍攝的影片 可以到YouTube上收看 ➜ https://reurl.cc/qm9re0 帳號manto033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