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這是我目前人生第三次追的台灣藝人 而且還是以演員的身分 會突然注意到"圈套" 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畢竟我追K-POP也有快11年的歷史 (好像不小心透露了年紀XD) 知道他們要到泰國開見面會 加上成員到齊
我二話不說就決定要去了 無奈給的資訊好少又好慢 8月10號要到泰國開見面會 捱到7/27才要賣票
場地又選在SHOW DC那鬼地方 然後賣票當天 原本按到中間第一排的位子 可是因為刷卡失敗三次 票流掉了
當下我超灰心也挺難過 我告訴自己 晚一點繼續在售票系統看看有沒有釋出更好的位子 如果沒有 我就不去了
嗯哼! 我就是這麼的任性 因為我覺得泰國場5000這個價格已經不便宜了 若是坐在很後面 又看不到他們
我會覺得我花的錢不值得 所以我常常告誡自己 很喜歡的明星可以花多一點錢去支持 前提是一定要前五排!
好在最後買的位子不差 雖然不是在正中間區域 至少可以看到我很喜歡的飛唐CP都在右手邊XDD
買完票之後 就開始很期待抽中的福利 其實我一開始80%都沒有中 超級灰心的 後來最後公布的20%有我
中了個人簽名照 我心情就有稍微被平復了一些 (畢竟5000這個價位真的很高 福利也沒中 我會很失落~~~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雖然還是有點小私心希望可以中一個人和四位藝人的合照 因為這樣就可以不用馬賽克了(好壞!)
事實證明 我這個人只有搶票運 沒有中福利的運氣 我的RP都爆給了四年前"類似愛情"的垂格T__T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很開心這次泰國場 四位全員到齊 我也是因為鈞浩的關係才決定要買票 雖然我覺得泰國場來的很突然
上座率不是很高 票又賣的比較貴 (我一直提這點是因為場地 加上跟許多韓星的票價一比 確實貴了許多
泰國本身就出很多BL的劇 CP也多 台灣藝人會到泰國開見面會也是不容易 大概會去的泰飯懂一點中文吧
Anyway... 泰國的見面會下午兩點開始 差不多快12點才開門讓粉絲進去 然後一進去就可以兌換福利
工作人員看票/驗票後 就告訴我妳在這邊隨便抽一張(個人簽) 我反反覆覆挑了很久 最後抽到承洋的
因為想等看看有沒有人抽到鈞浩 就在兌換福利區等了好一陣子 不過幾乎都是抽到陳廷軒的
原本想說那就算了 但是等我快要準備離開 我就聽到一陣尖叫 我轉頭過去 看到一堆人圍著一個女生要交換
我就探頭過去看一眼是鈞浩耶 天啊!! 我就很不要臉的拿出手上的承洋照片 跟那位女孩說PLEASE~~
由於那位女孩應該是喜歡承洋 她看了我手上的照片一眼 二話不說就跟我換了 我整個有點喜極而泣
太開心太興奮了 跟那位粉絲相擁了一會兒 她跟我說謝謝 其實我才想要謝謝她 願意讓出鈞浩給我
而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再撐一下 才能快速地得到鈞浩的照片 (雖然他簽名比較普通 可是可以當護身符!

CJAK Fanmeeting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透過這次的泰國場見面會 認識了跟我一樣瘋狂追到泰國的卞卞粉 以及坐在我隔壁的新加坡女孩兒(喜歡承洋)
雖然我都自己一個人追星慣了 但是到不同的國家認識不同或跟自己一樣喜愛他們的粉絲 還是會覺得很有緣
可以一起聊圈套的觀後感 可以一起討論剛剛見面會發生了什麼事 也可以一起想未來希望 甚至幫對方錄下影片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泰國場一開始先玩杭州及成都的梗 放影片讓大家一直找鈞浩 最後鈞浩以許強的身分現身泰國 還拿了西瓜汁XD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探討我覺得泰國見面會很失敗的原因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他的主辦單位是誰 (中方我知道是杭州熙和文化) 泰方呢?
再來是見面會流程有夠亂 翻譯/主持人對中文都有點生疏 遊戲環節沒有一個標準 最後都亂亂來
大家看到泰國見面會可以拍照 覺得很好 但其實我根本不喜歡這樣 因為左右鄰居的大砲快門聲吵到我都分心了
而且他們不是有彩排過了嗎 為什麼見面會的流程還這麼的隨便 很多東西中文翻不過來 就隨便帶過
雖然我很慶幸自己聽得懂中文 但是就會想泰飯怎麼辦 人家花錢進來 聽不懂 或是根本沒了解意思就結束了
雖然知道中文不是那麼容易翻 且承洋也很努力把它簡單化 可是有時候翻譯人員還是會搞不清楚狀況
再來是主持人 為什麼主持人不是找男生! 找男生當主持人 話題可以有很多耶 像是問到卞卞關於健身的問題
如果是男主持人 他說不定就可以開玩笑的跟粉絲說 那我來幫你們鑑定一下 (這肯定會讓泰飯笑死
偏偏主持人是女的 加上應該是經驗不足 見面會3小時下來 完全不懂她在主持什麼 也沒什麼笑點
尤其喜歡一直逼四位演員說泰語 我覺得本身沒接觸過泰語的人 真的很難去講他們的口音
偏偏主持人一直要他們四位說泰語 我認為當初如果知道要講泰語這橋段 為什麼不讓他們在後台學幾句
說一些比較簡單的詞 像是打招呼用語 還有我愛你 我帥嗎 我可愛嗎 很開心到泰國辦見面會..等等
我相信讓他們講一些泰語不是難事 只差在有沒有事前做功課 如果他們要把小抄寫在手上唸 我也樂意看到
就不要像見面會當天那麼尷尬 學了好幾句 都講的不是很好 而且主持人也應該要拆字解說 而不是一句唸到尾
總之 我對主持人的訪談功力真的很不敢恭維 幸好! 訪談有問一些關於他們來到泰國做的一些事情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有討論到前一天他們去了碼頭夜市(ASIATIQUE) 吃了許多泰式料理 承洋和鈞浩表示第一次看到山竹
以為它是百香果 問起之後卞卞要到泰國哪裡旅遊 他回答芭達雅 廷軒好像是回答清邁的樣子
問他們倆想要跟誰一塊去 卞卞回答要跟兄弟/夥伴(其他三位) 而問到廷軒要跟誰 他只回答要跟卞卞一起
鈞浩則是到泰國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西瓜 因為不能吃海鮮不能吃辣 所以很多東西他都沒能嚐到
後來也有聊一些鈞浩的環保意識 問承洋日後的規劃 他說可能會有音樂作品 要我們大家多多期待和支持
也有聊到廷軒是很喜歡泰國嗎 為什麼IG帳號要取"莎挖滴" 他說其實之前是取Handsome_Kenny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抽粉絲上台玩遊戲 分為兩個階段 我都無緣被抽中上台 覺得中間區域的位子很好 老是被他們抽中呢
第一階段 各挑選六位粉絲 用手比英文字母ABC猜單字 鈞浩那組因為排序出錯 一直找不出答案
卞卞那組也因為不小心說出答案而失敗 第二個遊戲是兩人三腳 原本說好要走S型 最後又突然改走直線
因為鈞浩是第一個出發的 用的時間相對就很久 承洋和廷軒很順利的走直線 卞卞以為還是走S型 花的時間更長
導致兩個遊戲 鈞浩和卞卞最輸要接受懲罰 (其實這裡還蠻替鈞浩他們抱不平的 遊戲若改了 為什麼不告知一聲
雖然懲罰對他們來說也是小CASE啦 就是做喜怒哀樂的表情 鈞浩一到要做怒 台下粉絲就大喊氣噗噗 超好笑的~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相信有看過台北場的粉絲都會很羨慕泰國場為什麼可以一直拍照 其實我覺得這樣沒有很好 完全沒有工作人員制止
會覺得這場見面會我到底是來看他們訪談的 還是來看粉絲拍照的 因為流程很亂就算了 總是會有不受控的粉絲
會一直想要往前面的位子跑 演出幾乎到一半 我隔壁就有人坐在階梯上 雖然有跟我示好 但我也隨便他們
然後.. 見面會當天 中國粉絲也多到爆炸 我覺得可以說三分之二都內地來的 只有三分之一是泰國人/外國人
有追過韓星的人可能會曉得中國粉絲的強悍 就是很喜歡引起明星注意 我那排就有一個吶喊姊一直要回應廷軒
軒軒做什麼講什麼 吶喊姊都會特別的大聲給予回應 我常常被她的聲音嚇得不輕XD 覺得這種現象有好有壞
看似很有趣 你來我往 但時間一久 心情多少都會被影響 (我是不了解廷軒 當下有沒有喜歡這樣的方式
我只是覺得有些時候 明星可能會想要粉絲給他鼓勵/應援的話 而不是有種消遣 認為這是很有趣的相處模式
所以我當下看到這種行為會覺得有點不妥 覺得內地粉絲不應該把她們追星的文化 帶到其他國家
或許就是因為沒有管制 才能為所欲為吧 我懂粉絲都想要讓明星記住 可是她們的方式在我看來有點OVER了

但也因為她們的衝勁 給了我勇氣 讓我深深的覺得要把握這次見面會的時光 (因為不知道下次要到什麼時候
四位準備和粉絲大合照的時候 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把應援板拿給鈞浩 看中飯一個個把應援燈牌拿給其他三位
我決定衝出去了 我記得我好像跟鈞浩說這個給你 就衝衝的跑走 (太害羞了~ 而且還有新加坡人幫我佔位
然後我就看到鈞浩超可愛 超認真的在看應援板和手幅 看看有沒有擋住字 看看上面寫了什麼 超專注的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當下我看到他這種行為 我就覺得我沒有支持/沒有喜歡錯人 可惜的是沒有從他手上接回應援板 (我被卡住了XDD
然後我就有點久久無法回神 哈哈 太激動了 跟我第一次抽到承洋 後來又成功換到鈞浩的簽名照 一樣激動
除了開心,感動 最多的還是謝謝 希望鈞浩看到合照能Always記得他在泰國見面會 有粉絲為他從台灣飛去支持他
即便只是身為一個很小很小的粉絲 但是我對於自己跨出了那一步 勇氣可嘉 (這裡要給自己一點掌聲XDD)
雖然我的應援板很普通 沒什麼特別 但是好險我做的還算大 而且字體也蠻清楚的 所以看到照片的成果我很滿意
也謝謝鈞浩不嫌棄 往後若有機會再參加見面會 我會更認真的去做應援板 (最後一刻才想到要加上TAIWAN FAN

 

鈞浩的應援板 


有太多東西想要分享了 可是我怕自己寫文章會寫到天荒地老 加上看文的人也會累 還是發些影片上來回味就好!

 

承洋和鈞浩玩遊戲輸了要接受懲罰 站立在一張A4紙上 最後抱起來是承洋自己加碼的 (很會發糖 我都要哭QAQ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從我拍的影片可以看到承洋放下鈞浩之後 手還是沒有離開腰 這會讓我想起他們之前的訪談
鈞浩說過 不管怎樣 承洋都不會輕易鬆手 害他受傷 (這時我就很慶幸自己坐在側邊 能清楚的看到這一幕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媽呀~ 我跟自己說了要鎮定 結果一上台看到他們 緊張到語無倫次 其實我很想多跟鈞浩說話 無奈一直鬼打牆

 

CJAK Fanmeeting in Bangkok

總結:

慶幸自己有去到泰國 參與曼谷的見面會 雖然我很後悔因為自己的懶散 沒有在洽圖洽和碼頭夜市偶遇他們
但是我在見面會上 看的很開心 拍的很高興 也很感謝鈞浩和承洋的貼心 也謝謝瘋狂的卞卞和軒軒一直讓大家笑
"圈套" "飛唐" "立克" 總有落幕的那一天 我會很想念以前追劇的時光 也會懷念他們在一起的時間
只希望未來的他們 劇終人不散 如果能一直保持著聯繫那最好 即便沒有 也不希望外在因素破壞之間的友誼
很開心能透過這次見面會更認識徐鈞浩 他的言行舉止真的會讓人越發喜歡 雖然比較其他三位 真的很文靜
但我好像就是偏愛這樣類型的藝人 就是他不說話 即使躲在角落邊邊 我只要靜靜的看著他 就會覺得很美好♥
所以我一直很喜歡自己在"追星"這個領域 能看到不同類型/不同想法的藝人 有些藝人真的是粉絲的好榜樣
好比鈞浩的環保意識 承洋的戒糖健康管理 卞卞的健身法則 還有軒軒不按牌理出牌的天然呆 都是我會被吸引的

其實我覺得這次到了泰國(海外場) 就會分外珍惜跟他們相處的時光 也許是覺得很珍貴 在台灣場無法這樣
所以我在跟他們擊掌的時候 認真的去看了他們每一個人的眼神 回家回顧影片的時候 就會覺得非常感動
因為我真的很少會喜歡演員 都說"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我看劇一般都會很入迷 而這次剛好又有CP組合
別人所想的擔心和難過 我也會有 只是下戲後/見面會結束後 當然大家都要過回自己的生活
不是說不再留念 而是會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而等著/盼望著 我所喜愛的飛唐CP 也應該是如此......

更多影片 請移駕到我的YouTube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user/imanto03/videos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