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攜正規三輯回歸

INFINITE事隔一年四個月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TOP SEED" 自HOYA退出後 六人體制首次完整回歸
"TOP SEED"於1月8日發行 共收錄了12首曲目 其中還有東雨,L和成種的個人solo曲
此次主打歌名為"Tell Me" (不曉得為什麼一開始我看到歌名 不自覺就想哼唱Wonder Girl's的那首)
但 人家是唱輕快的 INFINITE這首屬於較有情感的 為把心愛的女人再次找回來的一個概念!?
我發現後來INFINITE出的歌曲都不如以往那麼洗腦 雖然不那麼洗腦 但是聽久了也就順耳 還是會喜歡上
雖然跟以往的曲目有些差別 好像不太一樣了 但依舊維持INFINITE STYLE
其實在音樂方面有些改變也是好的 讓大眾看到團體自身的進步 也可以代表什麼曲目都能詮釋

首先呢 談一下INFINITE未發行專輯前 我個人的空白期...
這一年四個月內 發生HOYA退團很吃驚 原本傳說優鉉解約 後來又說L 結果真正離隊的是HOYA
因他不是我本命 我也不便多做解釋 合約到了退團當然是可以理解 只是會覺得很可惜
新聞說聖圭和東雨跟他彼此還有通電話 但優鉉和L就被遺忘了 HOYA甚至還換了新的電話號碼
也許就像HOYA他自己說的 想要換個方式重新生活 可能他表面上看起來沒事 但內心有些許掙扎吧
原本他就是個蠻有主見的人 通常想說什麼想做什麼都會直接做 如果被限制住了 想必會很難受
不管怎樣 希望他有個美好的未來 不管是演戲或出專輯 也希望跟其他六位能保持聯絡
尤其是成種!!! 最疼愛他的哥哥離開他 少一個哥哥會糗他 希望HOYA能像以前一樣關心著成種

去年11/19聖圭來台舉辦個人見面會 我也去了 原本想單獨打篇文章分享 但我太懶了XDD
原本辦在晚上的見面會因還有粉絲尚未購得票 主辦單位緊急加開下午場 我就是參加下午場的一員
上次主要是全場擊掌太吸引人了才想說要去 可是全場站位真的好累 我又特別矮 很多時候都被擋到
好在那天我有自備自拍棒 我用自拍棒錄影 透過自拍棒我才看得見聖圭本人在哪裡,做什麼,表情怎樣
那天聖圭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我以為他會跳首舞曲 至少一首也好 可是並沒有
只有被粉絲們一直拱要做Aegyo 無奈的表情有夠好笑的 雖然嘴巴說不要 卻還是乖乖的討好我們粉絲
最後擊掌 原本我想好了要跟他說聖圭歐爸下次再見唷 結果看到工作人員催促 能停留的時間不多
結果只講了歐爸安紐就下台QAQ 雖然見面會的時間很短 可是最後擊掌有好好地認真地看聖圭 值得了!



INFINITE第三張正規專輯<TOP SEED> 主打曲"Tell Me" 中文翻譯BY. ood87521@PTT

 Anywhere Anytime

 無論去哪
 無論在哪
 都忍不住對你的思念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無論去哪
 無論在哪
 都忍不住對你的思念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逃走了 漸漸習慣了
 像是錯覺 還以為會迎來結局
 全都搞砸了 Eh
 我好像又站在顯而易見的連續劇裡 Eh
 空蕩蕩又虛無飄渺
 只留下後悔

 I luv you in my mind
 我想聽到你對我說的甜蜜話語
 就像當初一樣Oh
 I know you in my heart
 那些曾經安慰我的話語
 回來吧 再擁抱一次吧
 再次回到炙熱的時候

 無論去哪
 無論在哪
 都忍不住對你的思念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無論去哪
 無論在哪
 都忍不住對你的思念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Tell Me Luv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Babe

 Let’s go I miss you all day
 我像是畫家 每天描繪著你
 今晚備受煎熬
 連夢中都聽得到你

 回憶 Replay
 Don’t pass me by
 你來我懷裡吧 Uh
 為了尋找你而徘徊
 Go walk walk hard

 I luv you in my mind
 我想聽到你對我說的甜蜜話語
 就像當初一樣Oh
 我現在想去你身旁

 I know you in my heart
 那些曾經安慰我的話語
 回來吧 再擁抱一次吧
 再次回到炙熱的時候

 無論去哪
 無論在哪
 都忍不住對你的思念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無論去哪
 無論在哪
 都忍不住對你的思念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Tell Me Luv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Babe

 想要聽到你的聲音
 充斥在我耳邊的Melody
 悄悄說著
 就算這麼自私
 我還是想再擁抱你一次

 無論去哪
 無論在哪
 都忍不住對你的思念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無論去哪
 無論在哪
 都忍不住對你的思念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Tell Me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Luv luv lu lu lu lu

 拜託請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Babe

 

INFINITE五人(成烈參與戲劇)參加"一週偶像"依舊是笑果滿滿的 聖圭依然是黑洞 這次東雨被照顧的很多
這次沒有跳Random Play Dance (反正想說有聖圭在 怎樣都不會成功吧XDD) 所以這次不走這個路線
反而跳起了混搭舞 就是用自己的舞蹈對上其他首歌曲會很match INFINITE一共跳了三首歌
但 我覺得"成為我的人"和BANG BANG BANG最好笑 原本我還在稱讚他們蠻厲害的
BANG BANG BANG這麼輕快這麼大聲 他們還能鎮定的去對舞步 結果一說完 副歌一來 全都淪陷XD

 

INFINITE 「相信隊長聖圭而續約...想要守護團隊」

INFINITE 回想了當時續約的時候。

INFINITE 於13日播出的SBS Power FM “2點逃出 Cultwo show”以嘉賓的身分演出。

在這天Cultwo向INFINITE詢問:「最近續約了,在那時候隊長的角色不是很重要嗎?」
聖圭表示他對成員們說:「選擇是個人的、是自己的人生,要做出沒有後悔的選擇。
比起我說什麼,若是能自己好好思考做出選擇就好了,我是會續約的。
不續約這件事也不是我說的算,這是自己要負責的問題。」

成烈說道:「事實上我無論去哪,都會跟著聖圭哥去的地方」對聖圭表示信賴。

成種果然也表示:「首先想要守護團隊,聖圭哥和成員們一直都做得很好。聖圭哥明智地面對處理這件事。」

東雨也提到:「就算公司倒了也要守護INFINITE,聖圭哥明智地看清現況,所以相信(聖圭)哥、決定要跟著他。」

記者:Jeong Yeojin (jeong.yeojin@jtbc.co.kr)
新聞來源:http://naver.me/Gk6zozCQ
翻譯:ood87521@PTT

 

李浩沅談退出INFINITE原因:被「困」了7年,太渴望自由

歌手兼演員李浩沅在退出INFINITE後,以MBC《Two Cops》開啟了人生二幕,也將於上半年推出專輯。

在決定退出INFINITE,以個人身份站在演藝界時,李浩沅做了很多苦惱,他表示:
「事實上,至今為止,我一直只會講一些好的事情,必須只能笑著面對大家,我是這樣長大的。
但是仔細想了一下之後,我覺得沒有必要一直笑,而且如果我不喜歡做一件事的話,我可以說出來。
我有選擇的權利,從很久前我就感受到了這一點,所以產生了很多苦惱。
過了7年這樣的生活, 我有一種被困住的感覺,現在變得自由多了。」

李浩沅對自己有善良孩子的陰影。簡單舉例子的話,如果一起去吃飯的話,不會直接點自己想吃的,
而是在把握對方想吃 的食物之後,在點自己的食物。但是現在不同了:
「在不給別人帶去傷害的情況下,我會儘量跟著我的心走。
現在我也結束了與前公司的合同,成為了完全的自由之身。但是因為沒有經紀人,所以其實也有困難的地方。」

「在這之前,不管我是要去醫院、銀行或者辦公室,都有經紀人幫我準備材料,幫我看行程,
但是現在沒有經紀人了,需要自己去做這些事情,感覺自己每天都有很多事情,有了很多成為普通人後需要做的事情。」

在自己獨立之後,有很多娛樂公司聯繫李浩沅簽約,因為擔心自己的行為帶來不好的結果,三個月待在家裡不出去,
他害怕傳聞,不喜歡陷入模糊不清的狀態:「這是我出道7年之後,第一次一點都聽不到我的消息,我是故意這麼做的。
因為在這樣的狀況下,我覺得我不適合出去玩,所以一直在家裡待了將近三個月。
我只出去過一次,但是是非常近的地方。我只點外賣吃,非常謹慎小心。」

有只出歌手的公司聯繫李浩沅,但是李浩沅擔心自己做不了自己想做的音樂:
「我如果去演員公司的話,我怕很多人誤會。
因為如果大家不知情的話,我去了只有演員的公司,大家會認為我是徹底轉型做了演員。」

因為所屬社的合同,李浩沅不能放棄的東西除了音樂,還有他的粉絲:
「粉絲們請求我可以與他們經常溝通見面,對於這個條件,公司代表也說『可以,隨著你的心意去做,
但是如果有作品的話,你要多聽我的意見。』因為我一直很忙,所以不能經常與家人、朋友見面,
能成為我最大力量的是粉絲,我在網上看到粉絲的留言或者看他們給我寫的信,真的給了我很大力量。
如果能遇到一切OK的公司的話,我會加入的。」

在獨立後,李浩沅改變了很多:「個人來講最大的變化是我不再遮遮掩掩,我不會再戴著帽子與口罩了。
從出道開始,我總是會將非常小的事情也看的很大。最近不管見誰,我都不會再戴帽子與口罩了,感覺自己過得舒服了很多。
以前我真的有很多擔心的地方,總是會自己一個人想像,現在可以放下包袱了,很幸運。」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