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提早慶祝媽媽的生日 又剛好有第二客六折優惠 就選在平日晚上去吃王品
以前沒吃過"王品牛排"會覺得好奢侈喔 吃一餐就要花費快1500 但 去吃了之後覺得還OK
而且以這種價位有這種服務品質算不錯了 有些人吃一餐要價快2000元都沒有在嫌貴
我這樣一年只吃個一兩次 就當是犒賞自己也不為過 哈哈哈

以前桃園的店是開在中山路 離我們家有段距離 且那家店外面就是大馬路 停車很不方便
之後遷移到同德店 位在藝文特區精華地段"中茂新天地" 我就覺得比較好 離家裡比較近了 停車也方便
而且 我覺得開在藝文特區 生意應該也會比之前那邊還要好 跟它同層樓旁邊還是"老乾杯"呢XDD

我自己有做過服務生 我覺得要當"王品"的服務生 品質氣質跟忍耐力真的都要很好
有時候我都覺得他們好過(就是不需要親切到這樣) 但 那是他們的職責所在 也沒辦法
畢竟服務至上 如果沒有給客人好的服務 一顆老鼠屎可是會壞了一鍋粥 可能我自己當過 比較不習慣吧
以上是題外話 反正我覺得王品還不錯 至少半年會改變一下菜色 雖然改的不多 但會讓人知道有再變動
不像西堤 好幾年去吃一次 結果近期去吃 發現食材都差不多 一點改變都沒有 這點我就不太能接受!

一開始先送上氣泡香檳和麵包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還是我記成別家餐廳
總覺得以前香檳可以續杯 但近期去 服務生說只能喝一杯 我看有些人喝很快 想再要一杯 都被打槍
不知道是不是怕大家當水免費喝 或是怕浪費後面飲料 喝到最後可能供不應求 所以改成只能喝一杯
雖然香檳是不錯喝 但後面有飲料 就暫且先忍一忍 一開始就先喝水吧XDD
麵包的部分有兩種 一種牛角麵包 一種五榖麵包 兩種都好吃 但牛角比較香比較脆 多半會選擇再吃幾個

王品 

接著上沙拉 這次我吃"蘿美鮭魚焗牛肉" 牛肉的部分很好吃 而且服務生一上菜 我有嚇一跳
想說怎麼這麼大 才發現他們換了盤子 跟上次吃的時候 盤子的容量和擺設方式不一樣 這點又加分了
只是我不是很喜歡吃那些生菜 有很多種類 有些菜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酸 適應不了 最後還有一半沒吃完

王品 

 

湯的部分 我覺得"酥皮海鮮清湯"最好喝 料多+湯很鮮甜 酥皮又超特別 香氣很濃郁
比起其他湯品 我真的最推薦海鮮清湯 可以喝到最鮮的湯 裡頭的干貝,花枝,魚,蝦子也是超美味
希望這道湯一直都在菜單裡頭 不要下架!!!!! (但說真的 其他湯品我也只喝過法式牛尾清湯)

王品 

王品 

其實把湯喝下 肚子就已經差不多六分飽了 但 還是要來期待一下主餐啊 我吃"牛小排佐牛肋排"
我覺得既然叫王品牛排 當然就要品嘗他們家的牛排 因為我覺得豬比較常見 平常都吃的到 好像沒有很特別
海鮮的部分 我覺得少少吃OK 但 整個主食 整個餐點都著重在海鮮我就不太OK 可能怕會吃膩吧
所以我覺得還是牛排最對味 且牛肋排又比牛小排好吃 服務生剛送上來 問我如果肋排覺得想要熟一點可以說
我吃一口 痾... 好像真的有點生 就叫服務生再幫我弄熟一點 第二次送上來的時候 我以為它只會把肋排給我
結果他們換新的一盤 其他的配菜也都一起補給 我覺得這點又偷偷給他們加了好多分 就覺得好貼心啊

王品 

王品 

然後他們的沾醬也是一絕 醬料兩個都不錯 搭配蒜頭更香 其實一開始我不加蒜頭 覺得蒜頭味道太重
嘴巴可能都臭臭的 但 他們的蒜頭香氣比較重 不會吃下去覺得很不舒服或是氣味重到整個口腔都是臭味


最後是飲料+甜點 之前我喝熱的奶茶 這次我喝冰的錫蘭果香茶 其實我覺得奶茶很好喝 茶包用的好
可是喝熱的又吃冰淇淋覺得很怪 就想說這次來喝看看冰的錫蘭果香茶好了 服務生說茶是無糖 但會另附奶精
喝了一口 痾..是真的該加點奶精 (好啦!也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喝甜的) 但加了一些真的就比較好喝 也有味道
甜點我點"熔岩巧克力冰淇淋" 冰淇淋好吃 熔岩巧克力真的是叉子一劃下去就流滿滿的汁出來
可惜它有點甜 (我這麼愛吃甜的人都受不了欸) 好在它只是小小一塊 不然沒吃完多浪費呀~~

王品 

如果要說王品牛排的缺點 我覺得飲料和甜點的部分可以再增加幾項 不然只有三樣真的很難挑到喜歡的

王品牛排套餐

 

以上是2016年版的菜單 現在2018年的菜單變化不大 主餐有增加海鮮部分 還有飲料也都有稍微換過

 

店名: 王品牛排 桃園同德店

店址: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69號3樓

官網: http://www.wangsteak.com.tw/

電話: 03-3561887

價位: 1350 / 1650 加10%服務費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30 晚上17:30~22:00

停車場: 中茂新天地B2特約停車場 消費用餐享停車優惠2小時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