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燒十味昭和園 

一燒十味昭和園 

這間店開在我家附近 每次經過都很想要進到裡頭吃看看 剛好透過弟弟生日 他說想吃燒肉
就決定這間離我們很近的燒肉店 有上網搜尋了一下 評價也不錯 就想說來一窺究竟XDD
本身很少吃日式料理 除了壽司 這次進到店裡看到裡頭的裝潢 覺得還蠻新穎的
很喜歡這種日式風格 感覺真的像置身在日本居酒屋 五點半就入席 還沒有什麼客人 所以安靜

一燒十味昭和園 菜單

這次選擇吃699元吃到飽 其實599就已經很不錯了 但 牛肉的部分 感覺699會更高級點
吃燒肉就是要吃牛肉啊 畢竟豬雞平時都可以吃到 就算再好吃 好像也就那樣 不像牛肉會特別讓人驚艷
我不知道是太久沒吃燒肉還是怎樣 一開始有火鍋放在旁邊 我還覺得奇怪 很笨地問我弟 這是不用錢的啊?
是說 早點去吃也有好處 因為一開始入場的客人有免費紅茶可以喝 雖然有點甜 但是很好喝 那壺基本都我解決
火鍋的部分 雖然量少 但是貢丸和起司球超好吃!! 接著就看到工作人員把熱騰騰的火爐放到我們桌前
當然接下來就是開吃的時候 一開始會先上基本盤 之後工作人員會拿單子給我們劃看要加點什麼

一燒十味昭和園  

一燒十味昭和園 

 

我喜歡這家店用料很實在 干貝和鮮蚵都超好吃 干貝完全跟我平常吃到的不一樣 很甜 不會有臭海鮮味
鮮蚵則是熱一下即開 不用放太久 蚵仔很鮮 流汁出來的味道也很甜美 光是這兩樣就加了好多分

一燒十味昭和園 

我覺得光是吃肉有點乾 就叫了一碗牛肉丼飯來配 不覺得光看外表就很吸引人嗎 結果吃下去更出乎意料
也太好吃了 好吃到我跟弟弟都覺得它的飯可以自己去開一家丼飯來賣了XDD 雖然洋蔥和蒜有點多
味道有被蓋過去 但 還是吃的到牛肉的質感和丼飯的汁 搭配他們本身就還不錯吃的米 真是絕配啊!!!!!
下次有機會再到一燒十味昭和園 絕對不能忘記要點丼飯來吃! 他們家的日式烤麻糬也很特別
我以為是一支 自己烤到會膨脹的那種 結果他們的不是 樣子看起來很詭異 後來工作人員問我們要加冰淇淋嗎
一開始我還不懂他的用意 結果了解了 它是有點像花生冰淇淋的概念 把麻糬烤到焦黃差不多
攤開來 裡頭放一點花生粉 再放冰淇淋 最後包起來 外頭再裹一層花生粉就完成了 超神秘又很特別

一燒十味昭和園 一燒十味昭和園

 

巨無霸鮮魷魚也是大的超誇張 整個佔據燒烤盤的一半 一開始直接丟下去烤 後來覺得這樣會烤很久
就把它剪一剪 剪小塊 雖然還是要等 等的期間就在吃肉 雪花牛和牛培根不錯吃 反正食材都不賴 吃的很爽
蝦子有點可惜 就是我們一直烤一直吃肉 完全忘了它的存在 所以吃到它的時候 它已經變得很乾
然後 他們的醬料也很特別 不是一般的燒烤醬 有兩種 一種蒜味 另一種是味噌醬 還蠻奇妙的味道

一燒十味昭和園 

一燒十味昭和園 

整體來說 "一燒十味昭和園"裡頭所有的食材都蠻新鮮且也都不錯吃 服務態度也尚可 有機會會再光顧!

 

一燒十味昭和園 

  店名:一燒十味昭和園

  官網:http://www.showapark.com

  店址:桃園市蘆竹區仁愛路一段26號 (桃園南崁店)

  停車場:有

  價位: 599/699/938元吃到飽 另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