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VENTEEN 

我突然覺得自己蠻厲害的 居然用三天的時間就記起全部成員的名字 (一開始只記得長相 名字記不得)

SEVENTEEN 

我還蠻喜歡他們這次回歸給人清爽+清新的風格 而且這次成員們的髮型我都很滿意
就只有淨漢有點可惜 我覺得他長髮比較美XDD 因為這次剪到耳下三公分 覺得他頭髮有點微捲
他自己應該也有點不習慣吧 會一直想把頭髮弄到耳後 而且我也想看到他把頭髮綁起來的說XDD

這次中國line (The8+JUN)歌唱表現的部分比較多了耶 還蠻欣慰的 雖然不了解他們
但是看他們在節目中努力表現 真的很希望能讓更多人注意 好在這次PRETTY U主打歌 兩人鏡頭挺多的

原本看他們專輯封面我想說完蛋了 不會都走抒情路線吧 這樣我會有點失望
之後看到預告 聽了一點主打歌PRETTY U 我放心了 好險還是走原本應該有的動感路線
再然後 MV釋出 可能看習慣他們跳舞的模樣 所以MV出來的時候 我就沒有好好enjoy
結果Showcase 舞蹈一出來 我整個淪陷了!!!!! 果然還是喜歡看他們跳舞 (像在看音樂劇的feel呢
有些動作都好俏皮 看的心情都好好 舞蹈的編排也很讚 不是刀群舞 而是有故事性的
不得不說 這次Vernon的髮型真的好看多了 中分顯得老氣 這樣順毛不是好看很多嗎
而且也很符合他的歲數 希望以後也能繼續保持這種髮型 另外我覺得他唱rap也進步很多 沒有漏拍

SEVENTEEN 

SEVENTEEN 

 

看完Showcase PRETTY U的舞台 就好期待這個禮拜他們的回歸XDD 雖然跟很多團對打
還是希望這首歌有好的成績 (因為我覺得SEVENTEEN這團真的很讓人喜愛耶~~~
這次大家的髮型幾乎都是順毛好喜歡 尤其隊長S.COUPS好可愛 整個童顏呀!!!!!!

話說Showcase上 選出BEST SONG前三名分別是"萬歲""珍愛你"還有"Shining Diamond"
萬歲和珍愛你因為是主打歌會被選中不意外 Shining Diamond則是我很喜歡他們的舞蹈 看起來好殺!


第一張正規專輯[LOVE LETTER]主打歌"PRETTY U" 中文翻譯via.百度SEVENTEEN吧

[圓佑] 想說的話很多 卻毫無頭緒
         幫幫我吧 SOS
一 二 三 四

[JOSHUA] 要用什麼表現手法 才能傳達我的心意
               把我的心拿出來 複製粘貼給你
               這樣才行嗎

[DK] 美好的某一天
        你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奪走我的心 佔領我的視線
        你這個貪心鬼

[Vernon] 我想要說的是
              Don't take this the wrong way
              But 除了你我都看不見
              Your so ice ice baby
              At the same time 你融化了我
              Just can't get enough
              我毫無保留 想對你展現我的全部

[勝寬] 我們選擇了彼此
         注意力集中到納米單位
         見到你時 我的呼吸像要停滯
[敏奎] 平時都不會這樣的

[Hoshi] 漂亮的話 想全部收集起來送給你
[DK] 站在你面前 卻總是吞回肚子裡的話
[Woozi] 半夜喝水時獨自暗下決心
[淨漢] 話到嘴邊 想對你說的那些話
          明天一定要說出來
          你真漂亮

[S.Coups] 感冒時的藥
               肚子餓時的飯菜
               我對於你就是這樣
               如果查字典 你的定義是我的話就最好了
               可是今天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The8] 要不要上網問問
[Dino] 穿什麼衣服 去什麼地方
[Hoshi] 要是我學習有這麼努力就好了

[勝寬] 我們選擇了彼此
         注意力集中到納米單位
[敏奎] 見到你時 我的呼吸像要停滯
         平時都不會這樣的

[JOSHUA] 漂亮的話 想全部收集起來送給你
[DK] 站在你面前 卻總是吞回肚子裡的話
[Woozi] 半夜喝水時獨自暗下決心
[淨漢] 話到嘴邊 想對你說的那些話
         明天一定要說出來
         你真漂亮

[JUN] I can't take it no more 我有話要說
[Dino] I can't take it no more 現在就要說
[The8] I can't take it no more 本來想寫信的
[圓佑] I can't take it no more 忍不住了

[勝寬] Baby you're my lady
         向著你的心全力疾馳
[DK] Baby 就快達到終點了

[Woozi] 半夜喝水時獨自暗下決心
            想對你說的那些話
[JOSHUA] 如同電影一般甜蜜漂亮的話
[淨漢] 那些熬夜練習幾天幾夜的話
[圓佑] 明天一定握緊拳頭對你說
         你真漂亮

[Vernon] Does she love me
              Does she love me not
[S.Coups] 成天只是數著花瓣
[敏奎] Does she love me
         Does she love me not
[圓佑] 花瓣會告訴我怎樣的答案呢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