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恭喜17又拿到第二個一位 依舊是在SHOW CHAMPION獲得 #Seventeen2ndWin #PrettyU2ndWin
這次沒有像第一次哭的稀哩嘩啦 (難聽一點就是哭的悽慘 哈!) 這次孩子們總算找回了理性 有好好發表感言
雖然上個禮拜其他音樂節目並沒有得到一位 有點可惜 好在今天有雪恥 希望這個禮拜能再衝刺 多得獎項XDD

看FAN ATTACK整個被圓佑給迷住了 撒嬌那部分也太可愛 感覺好像只有在這裡能看到 (算是粉絲福利囉XD
前陣子因為少時的事情打擊應該不小 但 看到他還是有笑容 就感到欣慰了 我也不好發表什麼意見
總之 人紅是非就多 這是要告訴我們從小到大都不能做壞事吧 一做壞事就會被人察覺似的=__=
反正圓祐是不對 但 第一時間出來解釋這部分我很欽佩 希望大家都能寬容 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隨風飄散吧~~~

動圖 動圖

我們的勝澈隊長!!! 好會撩妹呀! 鼻子那邊應該是痘痘吧XDD 眼袋也好深 照顧12位孩子很辛苦吧 (拍拍)

動圖  

動圖  

Woozi真的是越長越可愛 剛好小小隻好適合 雖然不喜歡做那些撒嬌的動作 但 一做起來整個讓人融化

 

動圖 (heart) 

我很喜歡這次SHOW CHAMPION拍攝的方式 有上面的鏡頭 而且這Ending原來他們的隊形是愛心耶
如果沒有上面鏡頭的拍攝手法才不會注意到原來成員的站位 這樣剛好能呈現一個心 所以我好感謝MBC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前他們出演"美好的一天"是和MBC MUSIC合作 感覺他們在MBC都有好多畫面
今天也很開心能再次聽到他們唱엄지척 很喜歡這首歌的呈現方式 很Powerful 又有整齊劃一的舞蹈 帥翻了XD

其實他們在出"萬歲"這首歌的時候 我覺得就應該得到一位 因為那首歌不管是歌曲還是舞蹈都很洗腦
很多藝人也都爭相模仿 最近看回以前他們表演萬歲真的超有活力又很青春 Pretty U的風格比較不同
但 我其實兩種都愛啦 覺得這是他們應得的 尤其是隊長S.Coups, Vocal team隊長Woozi, 表演組隊長Hoshi
這三位真的都辛苦了(拍手!) 第一次得到一位會哭的那麼慘不是沒有原因的 應該是覺得付出有了回報

期待這周其他音樂節目也能再獲得一位 也感謝辛苦幫忙投票的粉絲CARAT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怎麼突然喜歡上他們 第一 我喜歡他們舞蹈 第二 我喜歡他們的真性情
他們真的是一群可愛的孩子耶 很討人喜歡就是了>////< 希望今年下半年我就能跟他們見面!!!!!!!!!

HAPPY~~ 

 

BTW 我說... 最近會不會太多JeongCheol(澈漢)的畫面呀 感覺每天都在上演 而我也每天都要追蹤XD
淨漢一直再那邊甩獎盃真的好萌好可愛 完全不像是隊內第二個大哥 (其他人都在說感言 就他自個兒在玩

動圖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