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喜歡SEVENTEEN這個團體喔~~~ 有一種讓我回到當初喜歡上SJ的衝動及感動(!?)
現在小鮮肉太多 原本我以為以成鍾1993年已經是我的底限了 沒想到現在來個1995後X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SEVENTEEN也同為13人 所以當時知道他們的時候還挺期待挺興奮的
其實很早就知道他們了 因為會看音樂節目 我又很喜歡會跳舞的團體
去年唱"Adore U"和"萬歲"就已經入我眼 只是一直沒有去好好發漏 (擔太多團會很累
直到最近看了"美好的一天" 完蛋! 太好笑太好看 結果就入坑了
雖然對他們還不是很熟悉 畢竟13個人嘛 想當初喜歡SUPER JUNIOR也是慢慢來
光是名字就要記好久 但是透過他們上的節目 可以很容易知道他們 也更了解到他們

剛開始看音樂節目的時候 只喜歡DK和MINGYU 結果看了"美好的一天"深深愛上隊長這個暖男
會喜歡DK和MINGYU是因為唱歌 我好喜歡他們兩個的歌聲和聲線 當然其他人也不錯
(我選喜歡的成員標準好像都差不多 都會先著重在歌唱部分 所以一下子就找好自己喜歡哪個

SEVENTEEN

SEVENTEEN 


SEVENTEEN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Google都有 查一下就好!
當時知道他們取名叫SEVENTEEN 我覺得這名字很好 總不能因為13個人就叫THIRTEEN
那也太難聽太沒創意了 SEVENTEEN (17) =13個成員+3個小分隊+1個團體 這名字取的真好
小分隊分為Vocal, Performance, Hip-Hop 這個idea也不錯 跟SJ類似有KRY, SJM, T, H
早些分組 讓每個人都能擅長自己的才能 我覺得這點很棒 不會讓自己有窘境

把話題繞回去 因為看了"美好的一天"更認識他們 才知道我喜歡的DK和MINGYU差別原來這麼大
DK - 活生生的小瘋子!!! 跟我每次在看音樂節目的他差很大 覺得他頂多只是會很聒噪
沒想到在節目上 不管是說話還是動作有時候都好OVER 雖然OVER 可是開心的來源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笑容 (其實也是因為他長得有點像我認識的小弟弟 很可愛就是了XD
但 有時候他瘋狂的行徑 我真的會強烈懷疑我有沒有喜歡對人 哈哈哈哈哈

[GIF] 要被DK這表情給笑死 

 

MINGYU - 剛開始我只知道他是門面 也是成員裡頭最高 殊不知他還這麼會做菜
看"美好的一天"幾乎每次做菜的人都是他 製作組OS. 如果沒有珉奎 17怎麼辦(表示萬分認同)
也太會做菜了 才幾歲呀 怎麼做菜的功夫這麼熟練 MINGYU是珉主婦 果真不是蓋的
而且他是左撇子 這點我也愛(奇怪的萌點!?) 是說他聲音真的還蠻低的 好有磁性

[GIF] MINGYU 

 

還有因為看了節目後深深愛上的隊長S.COUPS 原本我只覺得他很酷 沒想到他是動靜皆宜
又是個暖心的隊長 節目上一直叫其他成員孩子們 雖然他自己也才幾歲 聽到我就覺得好窩心
很會替大家著想 老是讓其他成員多睡點多吃點穿多點 是個有擔當的隊長 可以很帥氣也可以很可愛
主要是他真的對其他成員太好了 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隊長吧 覺得還挺欣慰的
幾乎每一集都在照顧和關心成員 然後成員們也很聽這位哥哥的話 整個很有團愛XDD 好喜歡~~

這兩支影片真的是百看不厭耶 就很喜歡! 看到SORRY SORRY改編成這樣的舞蹈也不覺得突兀

 

今年! 這個月! 就要發正規專輯的SEVENTEEN 希望他們能大發 能讓更多人認識他們
如果能得獎那更好了 希望有朝一日他們能快點到海外宣傳 所以我能快點見到他們XD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