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YA

想說來寫個食記填補一下快要長草的部落格 而且每次手機裡頭的照片也不知道要存起來幹嘛XD
這次去吃了我夢寐以求的食物 (畢竟回到台灣也有一年的時間 結果都還沒吃到韓式料理
我要介紹的這家就是從開店到現在一直都還蠻有名氣的春川炒雞 我吃的店址是位於桃園春日路
其實離我家最近的是莊敬店 但 那家店面很小 而且人又爆多 有一次居然要等一個半小時
跟春日路這家相比 我覺得春日店的贏面比較大 雖然沒有停車位 汽車不好停 可 至少店面算大

原本我心心念念地一直想吃李光洙那個雙人起司 因為銅盤很特別 不過經服務人員一直勸說
我還是點了原來的春川炒雞排鍋X3份 (總共有四位 但因為我們都處於飢餓狀態)
以下有多加點一份年糕 不知道為什麼年糕和雞排一起炒來吃好好吃 吃到最後還一直悔恨
想說 沒有年糕了噢XDD 還沒吃夠耶 可惜之後還有銅盤燒肉和韓式炸雞 就先留著空位出來

8.jpg

7.jpg

 

服務人員幫忙炒的那瞬間都胃口大開了 一直盯著鍋裡面的東西 就想著哪時候才能開動!!!!!!!!!

OMAYA

OMAYA

OMAYA

炒了一段時間 之後加上韓國泡麵和起司就大功告成 很好吃! 雖然醬料有點辣 但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銅盤燒肉和炸雞也陸續上桌 "芥末去骨雞丁"超好吃的 極力推薦!!!! 它有蜂蜜甜甜的味道
跟芥末搭在一起絕配 然後又舀著起司一起吃更美味 吃完一盤還想接著再來 結果被拒絕QAQ

OMAYA

OMAYA


我覺得他們家的氣泡飲也是一大特點 尤其是加了棉花糖的這種
端出來 擺在妳桌上會嚇一跳 因為很大 如果位子不夠大 根本沒有空間可以放
我點的這杯是"柳橙百香可爾必思" 味道還蠻濃郁 但 不喜歡氣泡的人大概不喜歡它的味道
因為它的氣還蠻多的 搭配棉花糖一起吃 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它棉花糖不會很快消 還蠻好的

OMAYA

 

如果要吃這家OMAYA 不管是全國的哪一家分店 最好都事前預約 以免白跑一趟
雖然不能跟正宗韓國那邊的比較 可是我覺得這也蠻道地 好吃就好 重點也不會貴
還不用算服務費 也感謝那天服務我的工作阿姨 覺得我一直問東問西 都要煩死人了XD

 

桃園/春日店:桃園市春日路636號
訂位專線:03-3550557

汽車停車位(X) 機車停車位(O)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