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heart_Woohyun&KEY

團名取為Toheart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逗趣 雖然解釋的還不錯 兩顆心臟和傳達意念給歌迷
不過一看到Heart 第一時間當然就想到優賢 以後有跟粉絲見面的機會 相信他會毫不顧忌的發送愛心
跟至親一起合組/合作 應該會很興奮 畢竟兩人只要有見面的機會 一定都會碰在一塊 玩在一起
也是第一次跨團組合吧 因為我對KEY不是說非常熟悉 就.. 優賢的部份而言 我會比較擔心
畢竟出道的時間比較短 要說KEY是至親 也可以說是前輩 第一次能有機會脫穎而出 自己出道solo
輿論壓力一定不少 可能會被別人議論 不過聽完Toheart的第一張迷你專輯後 有稍稍緩和一些

團內除了因為是聖圭的音癡飯 接著就是喜歡優賢的聲音 有著低沉又沉穩的聲線
可能這就是個優勢 所以每當他唱抒情歌 就算不看他的表情 也能感受到那種深情 會被感動到
不過有的時候也可能是種缺憾 因為高音部份可能會有些吃力 每次他要飆高音 都會替他捏把冷汗
但 畢竟是主唱 嚴格算起來 每次的表現都是好的 就算聽音源 也稍微可以了解到他當下的心情

Toheart_Woohyun&KEY  

主打歌[Delicious]沒有說特別的動感 如果要從兩個人之間做比較的話 舞蹈-KEY勝 歌唱-優賢勝
也許是聽優賢唱歌聽習慣了 所以感覺KEY的音 某些部份稍微突出點 可能嗓音還滿重的
優賢的部份就還不錯 就跟平時他在團裡面表現的一樣 剛開始我再想 為什麼"Woohyun&KEY"
優賢要擺在前面 後來才想到這樣比較好聽 也可能是因為優賢比KEY還要大一些吧
雖然名字 優賢是擺在前面 不過Delicious歌詞中有大量出現Dream Girl 這樣對KEY也沒有損失
而且歌詞其實還滿討喜的 只是我可能要再多一點時間去消化這首主打歌 (目前還不能完全接受
尤其是那一直重複的"Love is so delicious" 聽到這句 完全就覺得是很標準的SM公司會用的英文
我個人覺得有些無言 畢竟學英文學到delicious都是關於吃的 突然間 LOVE居然可以被當成食物來使用O_O
外國人聽到這首歌的反應不曉得會是什麼呢 我看官網上粉絲的留言 有的人覺得奇怪 有的人覺得沒什麼
只能說粉絲都是盲目的吧 這樣會讓我想起T-ARA的"Can't you see the music" 還有SJ的六輯主打曲

 

Toheart_Woohyun&KEY

Toheart_Woohyun&KEY

MV的部份 雖然還是以舞蹈為重點 不過有點故事性 兩人打打鬧鬧的畫面也很可愛 能顯現出好感情
另外 KEY的個人特寫 我覺得有比優賢來的多 很彩色的一個MV 紅黃那套服裝會讓我想起Oppa Oppa
MV雖是歸SM上傳 不過第一次看到他們上傳的MV居然沒有廣告 還挺讓人訝異的 最後也有算是小花絮的補充
撇除MV 整個來說其實還不錯 比起都是舞蹈的MV 我更喜歡看到這種純真 玩在一起的畫面 別有一番風味呢

Toheart (優賢&KEY) - Delicious 中文歌詞翻譯BY.百度INFINITE吧

This Love This Love, I swear that it's delicious
Come on girl, Love is so nutritious
Come on girl, Love is so delicious

[KEY] 妳像女神一樣美麗的讓我發瘋 一點缺陷也沒有 完美的我的人
         Come on girl, Love is so nutritious
         Come on girl, Love is so delicious

[優賢] 妳存在就讓我心動 我有信心 珍惜妳
         Come on girl, Love is so nutritious
         Come on girl, Love is so delicious

[KEY] 我想牽妳的手 想感受妳的嘴唇 想在妳的耳邊悄悄說愛妳
[優賢] 請喜歡我吧 看到妳就隱藏不住我心中的緊張 抱住妳

Sweet girl 我想和妳在一起 Dream girl
我會讓妳像在嘴唇上融化般甜蜜 So sweet girl, Come on girl
讓妳得到所有人都羨慕的愛情 是我 No 是我 拜託
Come on girl, Love is so nutritious. Come on girl, Love is so delicious

[KEY] 不要再逃避了 現在就想要妳
[優賢] 快把不是我的人這話收起來
Come on girl, Love is so nutritious. Come on girl, Love is so delicious
[KEY] 你不如我了解她 不能像我一樣對她好
         只把她栓在自己身邊 什麼都做不到
[優賢] 你什麼都不知道 我已經觀察你很久了 不要再做夢了 走開

Sweet girl 我想和妳在一起 Dream girl
我會讓妳像在嘴唇上融化般甜蜜 So sweet girl, Come on girl
讓妳得到所有人都羨慕的愛情 是我 No 是我 拜託
Come on girl, Love is so nutritious. Come on girl, Love is so delicious

[KEY] 現在如果不是你 其他人 No
[優賢] 在兩個人中選擇一個
Come on girl, Love is so nutritious. Come on girl, Love is so delicious

[KEY] 能夠滿足妳一切願望的是我
[優賢] 和妳般配的人是我
Sweet girl 我想和妳在一起 Dream girl
我會讓妳像在嘴唇上融化般甜蜜 So sweet girl, Come on girl
讓妳得到所有人都羨慕的愛情 是我 No 是我 拜託
Come on girl, Love is so delicious. Come on girl, Love is so delicious

Toheart_Woohyun

雖然Toheart只是個跨團合作的Project 不過回歸舞台我還是會很期待 畢竟現場的演出肯定會跟MV有所不同
第一張迷你專輯總共收錄了六首歌 Intro普普通通 如果是跟SHINee或INFINITE的專輯來比 是有些落差
不過 他們可能都是主打比較輕快的曲子 所以INTRO的部份 就沒有考慮太多吧
主打歌Delicious剛剛說了 就..那樣 可能要多聽幾遍 或是看了回歸舞台 或許就會更加喜歡了
第三首MIRO 非常輕快的節奏 也動感 比起Delicious我好像更能接受 優賢的聲音在這首完全變的不太一樣
感覺好像嘗試了新的一種唱法 雖然歌曲比較類似SHINee的 不過 優賢嘗試起來 也還挺適合的
第四首You're My Lady 優賢雖然每次說英文都快讓人笑死 不過他說You are my lady居然有sexy的感覺
這首歌我也有很大的好評 旋律很好是我喜歡的 優賢在這首歌唱的挺慵懶 有特別的feel 歌詞也不錯
KEY Rap的部份也有種神秘感 很酷的態度 重點是這首歌裡面參雜好多英文 用詞都挺合適的

第五首Tell My Why 看到大家都再講這首 我覺得開頭還不錯 不過副歌總感覺有些弱 Rap又把它拉回去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開頭還滿高亢的 可是到副歌有些down 不知道是不是突然加那些英文 總感覺有些怪
可是動聽的程度也不會輸給You're my lady 算是比較抒情 然後聽的有點心酸的歌曲吧
第六首出發 剛開始聽著覺得好像很南洋熱帶風情的曲 之後就覺得... 怎麼差那麼多 只有前奏輕快而已
這首還滿有童年的曲風 也是一首很慵懶的歌 可以暫且放下憂愁 忘掉煩惱似的 好像也很適合大合唱 呵呵!

Toheart showcase

 

優賢: 能在年輕時和朋友一起做這些覺得很好 本來就和KEY很親 平時就會聊音樂
雖然最初是不同公司 但從以前就心靈很通 覺得如果能合作就好了
沒想到和朋友一起做音樂是這麼珍貴幸福的事 有很多有趣的事
所以專輯創作的時候 比起是工作 更像在和朋友一起玩

KEY: 其實我原本想的只是和優賢一起上個節目或者拍個畫報這樣的小企劃 結果事情變大條了 還出了專輯
(140310 Toheart Showcase 新聞整理 CR.Toheart中文首站 via.weibo)

Toheart showcase - Sungkyu

上次INFINITE H Showcase 聖圭和優賢當MC 這次Toheart出輯 又找來聖圭和搭檔珉豪
聖圭大概再期盼 哪天他也能有這樣的待遇吧 而不是只當MC講話的料 呵呵!!!

對KEY不是很熟悉 不過每次看了他們倆之間的互動 以及剛剛談論的話 真的被他們的友誼所感動到 很羨慕
雖然我不ship他們兩位 但是合作的話 是個很不錯的拍檔 就希望日後的回歸活動 也能這麼順利
也希望不認識優賢的粉絲 能給予他一點肯定 (PS:是說優賢的專輯拍攝 那頭那神情為啥這麼像2AM昶旻!

Toheart showcase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