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優賢載至親KEY到機場讓各界(!?)都再猜測他到底哪時候去考的駕照 及哪時候拿到的駕照
我以為他可能在Toheart活動時期有說過 可是每個訪談我去看 幾乎都沒談到開車的內容
看了推特/微博 大家都表示很不可置信 對此我也覺得好疑惑 又覺得這人這麼不夠意思
這麼好的消息卻不說出來 一定要讓大家看到照片才相信 (又不是再過愚人節XDD

東雨有駕照是大家眾所皆知的 因為節目上"序列王"有講過 MV"Destiny"也有開車的畫面
私底下的他也有被粉絲拍到開車的瞬間 不愧是當時隊內中 唯一一個只有駕駛證的男子
因為想隨機打這個標題 我就再重溫了一次120718序列王 成烈當時說自己有筆試過了 就差在路考
不知道現在到底考過了沒? 不過以他三分鐘熱度的情況 八成當時節目上非常踴躍 下節目就又給忘了

120718 序列王-dw

120718 序列王-wh

東雨開車的模樣真的有夠帥氣 130729生生情報通錄製 開碰碰車的樣子跟其他成員比起來 就是比較自在

東雨DESTINY MV

不過想到當時"你是我的哥哥"裡頭 大家因為東雨的技術而惶恐 那些表情真的好好笑 (性命都交到東雨手上
"你是我的哥哥"2010年播出 東雨在2012年"序列王"裡頭說自己有駕照已經四年的時間 表示..
大約2008出道前的時候他就考上了 算算當時是一滿18-19歲就拿到駕照了(我有算錯嗎!?) 還挺厲害的


優賢開車是還挺有樣子的 就是有點不正經 我總覺得他若想考駕照 只為了突顯這樣的自己很帥氣
為了趴妹妹或者載女朋友的時候會很有面子 可以幫她開關車門 不然就是用單手來開車 顯現自己多厲害
而且以他這種新駕駛 若開車跟成員們出去 不小心被成員唸 他一定會說畢竟東雨考駕照都有四年的時間

120718 序列王-wh

序列王 優賢駕駛的模樣

會訝異優賢是不是考上駕照出自於140227 THIS IS INFINITE 雖然說只有開前 不過畢竟車子是不錯的
製作組應該是不會為了效果而賠上那台寶貴的車吧 況且如果他沒駕照 成員們應該就會說你幹嘛開車啊
從那時候就覺得事有蹊蹺 再看到近日 KEY發影片到Instagram 就更加能確定優賢悄悄地拿到了駕照
我想韓國的管制也嚴格 沒有駕照絕對不能上路 何況又開這麼長的一段路 有駕照才能這樣吧 (說得過去

 

真的很驚喜啊 而且還是送至親到機場 這種好感情哪裡找 (換作是我開車接送人去機場 大概都是被命令的份
只是開車真的要很小心 畢竟有太多先例 車禍撞人/酒後開車..等等 如果沒必要 還是希望優賢盡量少開
況且 他的開車技術和時間 也沒有比東雨還來的長 (如果換作是我 我也比較想給東雨載 哈哈哈哈哈

THIS IS INFINITE 優賢駕車

 

 

網上好像都只有再傳這兩個人取得駕照 不過成烈和成鍾的部分大概能僅供參考一下 因為是開高爾夫球的車
不過以成鍾貌似很懂怎麼操作那部車的感覺 還挺有經驗的 只是他說這是秘密 (八成只是想偷懶 不想用走的
而且 高爾夫球的車也只是用來娛樂 實際跟真正路上跑有差 且那地方這麼大 要不會開前面的路也真的是挺糗
但是後來看推特 有人表示成鍾自己說已拿到駕照了 不過我看工作人員問他是有許可證的嗎 他卻說沒有
所以他到底有沒有拿到駕照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如果他會開車 我倒覺得很酷 雖然我比較想他給哥哥們載

 成鍾開高爾夫球的車  

 

 

HOYA沒有駕照因為連聽都沒有聽說過 聖圭嘛 我覺得他就算有駕照 也是最需要人家服務他的
雖然之前有在微博上傳聞 不過好像海外飯都沒什麼根據 我也就想聖圭沒有駕照的可能性比較大
而且 他感覺不怎麼喜歡往外跑 除非有人邀 不然駕照急著拿 可是都沒有用到的時候 那不是也很浪費
然後我也怕他如果開車 想要逗咕怎麼辦 又或者如果在塞車 他大概很沒有耐性 想要這(塞車)趕快結束掉

聖圭駕車的英姿 (噗

  

 

L是因為新戲"別有用心的單身女"的關係才去考駕照 雖然很臨時 還被前輩糗他開車技術不怎麼好
但是為了戲劇的演出而馬上去考駕照的決心 真的還蠻讓人敬佩 也因為這次的參與 明洙生日收到的蛋糕
韓站在上面多加了一部小汽車 顏色也是黑的 是說一開始就能開大台的車子出到外面的路 也還真的不簡單
況且又要往後看Boss 我覺得旁邊坐人 要一邊講話一邊開車 原就很困難了 明洙能這樣演活真的好強
既然L都說不管怎樣自己的駕駛技術還是有進步一些的 那我就期待改天能看到這孩子在馬路上奔馳啦~~

L駕車@別有用心的單身女   

 

雖然公司有說過不准讓他們考駕照 以便安全著想 不過優賢到底是不是偷偷跑去考我就不知道XDD
有駕照 會開車 又有車 真的就很想要到處趴趴走 雖然我自己也會開車 不過還是希望成員們都能小心為妙!
一來可以避免車禍的發生 二來可以避免他們偷偷跑出去玩 想來想去還是保姆車最方便啦 ((: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