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27日舉辦的粉絲見面會是跟22號一樣的賣票會場 因為都是站著的票 據說有粉絲凌晨/早早就在外頭排隊
非常有毅力啊 如果是我 肯定辦不到 以前三巡有過過夜的情況 但實在是太痛苦了 (總結還是回家睡覺好
但 好在泰國不像韓國那樣冷 在外面等 至少不會受凍 只是.. 可能要小心被蚊子叮就是了XDD

圭賢27號的班機 到達泰國時間為一點半 原本我想要去接機的 可是泰飯又叫我早早就要到會場集合
拗不過她 最後抵達會場還是延遲了開場 頓時我就鬱悶 想想那段等的時間 不剛好可以幫曹圭賢接機嘛
真是的!! 但也只能這樣心裡OS講講 畢竟吃人嘴軟拿人手短的道理我還懂 很多事情還是得靠泰飯幫忙
然後我也有點小後悔沒有早點到會場 泰飯接近中午的時候去拿號碼牌 結果已排到四百多號 (暈倒..
等待的期間也真的夠無聊 雖然我喜歡今年有效率的整隊方案 但不代表他們可以遲到一個多小時才開場吧
原本預定五點進場 不知道工作人員再搞什麼東西 好像很多事情都沒弄好 就讓我們再等一會兒
最後是六點多才放進場 進場前 主辦單位的攝影師要求大家舉著應援手幅 (我剛好在外圍能捕捉到這畫面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因為是四百多號 前排的位子幾乎都被佔領 和泰飯跑去舞台右邊 發現人比較少 就決定要站那
雖然對於我們兩個小矮個兒 站哪都一樣 不過至少也有搶到第四排 只是前排的那些飯都好高T__T
好在圭賢出來後 有幾位好心的飯問我看的到嗎 要不要站前面一點 我才稍稍安心 (至少還有一點角角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今年的舞台設計比12年來的還要好 高級許多 特效也弄的不錯 一整個很像是跟圭賢有個情人節約會 (噗
粉絲見面會開始前 有MC上台抽出幸運粉絲 印象中是有50個簽名海報 8個人形立牌 其餘則玩遊戲
加加總總可能剛好一百位 (反正我沒有很注意聽 唯一注意的只有名字 結果我還真不是那位幸運的飯QAQ
這次粉絲見面會的名字 取名為"Fan Sweeting" 當下聽到這名字還真疑惑 想說Sweet為啥要加ING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因為有說明不准帶相機進場 大家基本上都有做到 不過當然還是有些人例外 (我認識的泰飯的朋友就是如此
所以 她拍到好照片跟我們大家分享的時候 表面上都要裝得很開心很興奮 其實內心是還蠻羨慕的 呵呵
有些高清照也是因為有認識的朋友當PRESS 可以拿著好相機猛拍 (我可就沒那個命 一心只想跟某圭近距離

大約七點開始 先抽獎 抽完獎就請泰國藝人上台歌唱(每次都這慣例) 唱了三首就下去 接著換男MC Que
雖然我有時不懂泰式的幽默 不過這主持人本身真的很活潑 人也好相處 在台上給了很多粉絲 圭賢的福利
還沒開場 就先在大螢幕播放Sexy, Free & Single MV 全場跟著唱 感覺根本就像是演唱會 超High的
SJ-M Break Down的音樂也出現 大家就一起應援 圭賢出場後的那首歌是什麼完全聽不見 (都是尖叫聲
圭賢的自我介紹 如演唱會上一貫的那幾句 "沙哇低咖 我是圭賢 很久沒有見面了呢 想我嗎XDD"
原本以為 圭賢會從右邊上舞台 畢竟工作人員和主持人都從那跑上跑去 結果還是失策 他從左邊上去
剛開始看到圭賢 只有背影 因為我站在側面 什麼都看不到 可是主持人很貼心 他要圭賢照顧到每一方的飯

圭賢背對著我的時候 一直會注意他的屁股 總覺得他瘦了呢 不然就是那件褲子太寬大 一點線條都沒有
出場的大紅鞋好顯眼 這次的穿著比上次還正式 不過人是比上次還要來的活潑 綜藝感十足的小朋友XDD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粉絲同樂會不外乎就是跟粉絲玩遊戲 所以除了尖叫感到羨慕之外 圭賢說什麼 若不是重要的我都沒仔細聽
只覺得他比上次還活潑很多 上次有點懵 這次可是很享受在玩這些遊戲 還時不時身兼主持人的工作講12345
惹得主持人哈哈大笑 他自己也不覺得糗 還總是站三七步 SINGHA的高層摟他的腰拍照 那畫面還真逗趣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看粉絲沒有猜對答案 沒落下台的表情 圭賢就替粉絲們加油打氣 那動作超可愛 一直默默的唸著Fighting!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玩遊戲的互動環節分別有 1. 看照片猜圭賢拍攝的海苔為哪個 2. 做Cup Cake 3. 簽人形立牌 4. 發放簽名海報
應該是這些 如果有錯 那就算了 請自行看影片找找(吐舌) 做Cup Cake那部份最讓人印象深刻
上次是做涼拌青木瓜絲 還被辣到 這次終於不用再做那種泰式料理 做Cup Cake感覺就是很輕鬆
圭賢還說自己經常在家裡做 (哪來的鬼話XD 不過看他做的這麼認真 還有放感情 還真的是會被迷到呢
猜圖說出海苔的品種 那部份圭賢也玩的滿開心 雖然不是他在猜答案 可是他就是會一直問粉絲:妳確定嗎XD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因為都是用手機錄製影像 畫質非常渣 用眼睛看是最好的 不過照片看看就好 以後還是可以回味一下
圭賢自己完成的Cup Cake成品 我是透過大螢幕看 表情超級豐富的他 做完自己的 就去監督粉絲的
好像對粉絲做的感到很不滿 還說人家的這個做完真的可以吃嗎(真腹黑) 最後選出他認為做得算好的那隊
即使沒有贏得勝利 都還是可以跟圭賢擁抱 我覺得泰飯真的很尊敬圭賢 擁抱的都很含蓄 (雖然是因為工作人員
但 我在想 如果我自己上台 有機會抱到圭賢 大概會死命的抱著 不會還沒溫存 就緊接著要下台 (講好玩的
所以看到圭賢跟泰飯擁抱 一點都沒有吃味的感覺 反而我覺得自己的心情特別好 (看圭賢的表情是重點XDD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Cup Cake製作完成後 就是簽人形立牌的環節 圭賢在這裡完全是呈現人來瘋的狀態
看到自己的照片 還要學起裡頭的嘟嘴動作 讓大家又是一陣尖叫 他內心卻是開心的不得了
簽名簽到一半 還要對大家放電 看鏡頭什麼的福利樣樣都來 真是個貼心的孩子XDD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在舞台上也是活蹦亂跳 想事情會一直把頭抬高 往天花板上看 想不到就用無辜的表情示人
還有一副要講不講 害大家一直等待答案的心情 看著就覺得他這些煩人的動作 還真有趣
當然在粉絲見面會上 也有一些小插曲 比如說 左方的粉絲大多是圭海飯 右邊(我那區)則是賢敏飯
有機會讓圭賢看到的時候 她們就會高舉著那些圖片 不然就大喊名字 (我是沒記住圭賢看到那些後的表情
最後一個互動環節是給幸運粉絲簽名海報 我最記得那最後一位粉絲 因為想跟圭賢擁抱 被主持人拒絕
她就有點不開心 有點不情願的看主持人 下台前還甩了頭髮 樣子有夠搞笑和諷刺的 惹得主持人些許尷尬
圭賢剛好有看到 主持人一直形容剛剛那位粉絲的動作 圭賢忙安慰主持人 那畫面真的很溫馨 (懂事的孩子XD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因為有好多可以值得回憶的 不過就是因為太多 有些部份基本上都快遺忘 只能大概寫出這些
做cup cake的時候 大家幫忙唱了生日快樂歌祝福圭賢 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但 他還是很開心
最後的應援也是大成功 也謝謝圭賢有看到我自製的台灣頭箍 用眼睛偷瞄向這邊 那表情真的夠好笑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未來還能不能在泰國參加到圭賢的粉絲見面會!? 未知數! 但我知道 這次我跟圭賢一樣很享受在其中
雖然遊戲對圭賢來說可能過於無聊 但是因為他活潑的模樣 不管是誰都會被感染到他的純真 (妳確定!?)
自己一個人到泰國就有這樣的人氣 如果整團來還得了 一次比一次又更多人來看圭賢 他應該高興死了

雖然目前有自己的生活要忙 比較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去追尋 也沒有像別人那樣常常講你的事 po你的東西
但是 我認為身為本命就不需要計較太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星模式 而我就是如此
與其用說的去羨慕 還不如身體力行 畢竟這是比較實際的 雖然我總是錯過某些瞬間 但是這次追了三天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雖然會累 可是.. 粉絲其實跟明星有這樣的小小距離 我覺得才是最美好的

140227 Kyuhyun Fan Sweeting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