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收聽和收看SBS Young Street 連DJ突然變成K.Will我都不曉得 真是太跳tone
不過K.Will本身主持的還不賴 好在跟L是舊相識 整集訪問下來很自然 成員們表現的 也都很自在
不同於上次的座位 這次YS是依據年齡來排 所以理所當然聖圭是第一 最後面就是成烈 L和成鍾
不是跟前輩們談話 所以不用那麼拘束 成員們看起來都異常興奮 尤其是東雨 拿起麥克風 嘴巴停不了XDD
可憐後面三位弟弟了 成鍾感覺一直想說什麼 可是沒有CUE到他 他又不敢多說話 樣子很讓人心疼呢

首先 可以在電台上看到聖圭的新髮型真是讓人開心 剛開始 看到飯拍 不太能夠接受他的短髮 (會想到出道時
但是透過電台 他散發出來的魅力 真是不得不讓人喜歡上他那顆栗子頭 比成鍾當時剪的短髮 還要來的可愛
成烈的髮型讓他看起來更清秀 讓人覺得舒服 INFINITE一走進來 就注意到某兩位圍上大紅色的圍巾 非常顯眼

131219 Young Street

K.Will讓每位都自我介紹一下 聖圭很簡單的說了句我是隊長 東雨說他是老二 冬天的男子 隨後附贈扭屁股
突如其來的動作 讓成員們瞬間笑翻 K.Will還警告東雨這是可以收看到的唷! 優賢介紹完 有粉絲馬上喊長的真帥 

131219 Young Street

大家的自我介紹都跟冬日有點關係 L和聖圭一樣 單純講了自己的名字就結束 成鍾呢... 不外乎就是萬年不變
想法多的時候 當然就來顆檸檬糖的成鍾XDD (還記得某場活動 成鍾把自介 檸檬糖說成檸檬成鍾 超級古錐的

131219 Young Street

當天出演電台最特別的地方那就是L 完全是明洙嘛XDD 跟以往冷淡的性格差很多 活潑很多 還會向忙內撒嬌
連K.Will和他打招呼 他都用很羞澀的口吻對著K.Will講我也很高興見到你 害得優賢和HOYA 不自覺都被逗笑
也許緋聞過後 他想挽回一點形象和人氣 這沒什麼不好 雖然看的不太習慣 但 喜歡他這樣勇於做自己 不用憋著

131219 Young Street


東雨說了很多對第一次辦世巡演唱會的感想 他感謝粉絲們的應援 也覺得INFINITE能這麼開唱 實在不簡單
K.Will突然間問了優賢 優賢你不是很懂阿拉伯語嗎 優賢霧煞煞的回:啊 啊 啊 K.Will接著回矮ㄍㄟ什咪搭
懂韓語的人 應該會覺得那部分很好笑吧 因為我自己就聽了很多遍 覺得很有趣 有點像是用中文 再玩押韻

提起演唱會期間 大家都有好好照顧身體吧? 大家都說了很健康 優賢說除了聖圭 聖圭自己解釋有次真的暈倒了
當時不太有印象 只知道下午5點暈倒 之後整整睡了11個鐘頭 後來找了社長談 社長卻告訴聖圭 沒有必要去醫院
後來在法國 社長還是有找了醫生幫聖圭看 那位醫生只是叮囑聖圭要吃好 也要多休息 (希望以後再沒這類事發生

131219 Young Street

"現實中 給予的感動固然是重點 但 有強烈的表演 還有整齊劃一的群舞也是重要
LIVE 和Band所呈現出來的 也要很強烈才行" --- 談到演唱會的形式/概念 東雨是這麼說的
我覺得東雨說的很有道理 他不愧是想說什麼就一股腦兒 全部都表達出來 很有想法 總是能抓到重點
看完他們的演唱會 真的就有東雨說的這些感受 不管是群舞也好 還是現場跟Band的配合 整場下來是很完美的

131219 Young Street

因為巡迴了這麼多個國家 YS準備了世界地圖 要聖圭圈一下他們所到過的公演地方 聖圭先指了大韓民國
接著說了香港 香港在哪? (那句完全像是迷途的孩子找不到路一樣) K.Will不管他 要他快點找出那些國家來
聖圭一臉茫然 一下要想他們去哪公演的順序 一下又要在地圖上面圈起來 後來 成烈幫隊長圭圈出大概地方
不論K.Will說了哪個國家 聖圭只要大概指點一下 順便再點個頭 最後就這樣輕鬆過關 (真是不負責任 哈!!!)

131219 Young Street

Q: 到過許多個國家做演出 哪個國家是令你印象最深刻的?
聖圭: 大韓民國 因為是第一個市場 也是第一個演出 第一個開始 會緊張會興奮但是也很累
正因為有了第一次的感受 用著這樣的心情 聚集了許多力量 然後就可以出發 前往下一個地方
(PS: 優賢又神煩 聖圭講話時 他硬要鬧東雨 給他水喝 還幫他撿毛屑 害得聖圭要惡狠狠的說: 集中點啊你們)

Q: 第一次聽到你們要辦世界巡迴演唱會 當下的心情是如何?
聖圭: 很開心很興奮 因為是從小的夢想 現在實現了 覺得很不可思議 也不敢相信

Q: 從小的時候 就夢想著能辦個世界巡迴演唱會嗎?
聖圭: 從四歲開始 就漸漸有了這個夢想
優賢: 兩歲開始就這麼想了 (OS: 優賢君 你小時候就這麼異想天開啦XDD)
HOYA: 我在媽媽的肚子裡 三個月的時候就有想過了 (OS: 一個比一個會掰 後面弟弟們都看不下去)


談到流眼淚的部分 聖圭說自己並不是那麼經常哭 問起那是在演唱會上哭嗎 他說不是 他是看電視劇才哭的
一般在演唱會上 開心多過於想哭泣 如果聖圭看到成員們都哭了 他覺得不能哭 以哥的身分 是要安慰他們才對
而東雨就是最愛哭的 優賢說 只要跟東雨談起父母親 他眼淚馬上就會流出來似的 東雨解釋我很重感情的嘛

休息時間 明洙一邊跟成烈說話 一邊正大光明的把手搭在成鍾肩上 雖然不知道聖圭和優賢 到底再說些什麼
可是兩人間的互動 我覺得好可愛 當下會覺得優賢還比較像哥哥 然後聖圭就在那亂撒嬌一番
撇開CP問題 聖圭和東雨兩人的互動真的好親 每每都會讓我覺得他們是兄弟吧 也只有東雨能調笑聖圭

131219 Young Street

131219 Young Street

我喜愛的檸檬CP更不用說啦 剛坐上位子 兩人就挨的那麼近 乍看之下 成烈跟L有段距離 看上去有些孤單呢
只是明洙越是主動 成鍾越是逃得遠遠的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壓抑自我的心情 會讓我想起以前被罵的他QAQ

Q: 世界巡迴演唱會ONE GREAT STEP的由來?
聖圭: 公司取的(現場笑翻) ;; 優賢: 我們只取了ONE這詞 GREAT STEP是公司給的

Q: 到過許多個國家做演出 哪個國家留給你印象是最深刻的?
成鍾: 法國巴黎 因為以往演唱會都亞洲人佔大多數 可是那場演唱會真的有很多巴黎和歐洲的粉絲 看到很感動
K.Will在成鍾講完話的時候 突然說不知道為什麼成鍾看起來 跟巴黎很合 成員們馬上紛紛都瞄了成鍾一眼
我想是因為成鍾的髮色和氣質吧 看起來就很與眾不同 雖然還是個孩子 但是乾淨亮眼的外貌 真的無人能敵 (哈)

131219 Young Street

131219 Young Street


優賢則說對紐約最有深刻印象 因為公演的時候 唱到中間部分 就有差不多10個人昏倒 很替粉絲們擔心
談到自己的solo舞台 優賢說那些戒指都是自掏腰包的 花了有三百萬(約台幣八萬五) 每場都會送出幾十萬的銀戒指
問到你都是給喜歡優賢的飯嗎 優賢說那倒不是 有一次還給了喜歡聖圭的粉絲 優賢看到手幅都是寫上優賢
哪知道後面有聖圭 他遞給了一位粉絲 粉絲沒有想到要接 可是優賢的手已經伸出去了 最後也只好給她
(這位粉絲現在若是看到視頻 聽到優賢這麼說 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糗 雖然我沒看過戒指本身 但機會難得欸!!)
優賢的好意 我想不管是團飯還是個人飯都應該要接收才是 看優賢自己都會煩惱的想粉絲會不會收著 XDD

Q: 到過許多個國家做演出 哪個國家留給你印象是最深刻的?
L: 泰國最讓我印象深刻 粉絲們一樣會幫所有成員solo舞台應援 到我solo的時候 大家也是用韓文給我應援
會跟著我一起歌唱 其他成員們的舞台也是都用韓文唸著歌詞唱 因為熱情很高 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記得在HIGH CUT 回答泰國的是優賢呢XD 不管怎樣 我有參與泰國場 應援做的不錯 泰飯的熱情真的很濃厚)

131219 Young Street

131219 Young Street

第二部份休息時間 聽"追擊者"的途中 L神不知鬼不覺的 以為大家都沒發現 就悄悄的往成鍾肩上一靠
靠就算了 為什麼前提是要先聞一下成鍾的香氣啊XDD (像極了變態;; 開玩笑:) 雖然身為親媽的我看的很開心
但 就不知道為什麼成鍾一點反應都沒有QAQ 有點小失望 不過 若是因為CP問題怕被說話 那我可以理解的!!
看到明洙向忙內撒嬌的模樣 我覺得非常可愛 就.. 不需要兩個人都同等付出 只要一有畫面 完全可以讓人激動不已

 

131219 Young Street

"追擊者"結束後 K.Will問到誰還沒說說對哪個國家特別有印象 大家都喊東雨 就成鍾一個人說成烈
結果大家沒有理會成鍾的話 明洙就跟他對看 還笑笑的安慰他 可是也確實是成烈還沒有講感言啊 居然被無視掉
Q: 到過許多個國家做演出 哪個國家留給你印象是最深刻的?
東雨: 菲律賓 -- 跟L說的差不多 那裡的飯也是全部的歌曲都會跟著唱 我們唱 她們會唱的比我們更大聲
當時父母也去了菲律賓場 加上粉絲們給的應援 真的給了我很多力量在舞台上演出
優賢開玩笑的說 東雨的媽媽看到我就對我說 優賢啊 你在舞台上 作為MC真的表現得很好呢

聊到飲食的部份 最不挑食的是東雨 東雨很隨興的講了一句 應該別人給什麼 你就吃什麼才對啊
最挑食的則是聖圭 聖圭說自己如果一餐沒有吃到泡菜就會受不了 沒辦法好好的吃飯

131219 Young Street

我喜歡這樣造型的成烈 帶點稚氣的樣貌 跟以往把頭髮盤上去的感覺很不一樣 這樣的他 真的看起來好清秀
談到印象最深刻的國家 成烈回答杜拜 因為是韓國最初在那邊公演的藝人 也因為她們的服裝給成烈特別有映像

談到哪個國家的男飯最多 HOYA說哪裡都有 大家就開始狂笑 K.Will甚至一語戳破 說HOYA對這話題很敏感
其實我不太懂他們的笑點和想表達的意思 也許他們是在說之前HOYA演出Reply 1997時的模樣吧
因為那部戲 HOYA後來圈了很多男飯 原本該是L有很多男性粉絲喜歡 最後都由HOYA壓倒性勝利

131219 Young Street

成鍾那天看起來有點憂鬱 都沒講到什麼話 雖然提到他的部份 他還是會激動 也會笑著跟粉絲們打招呼
會跟L小小互動 但 休息時間還有哥哥們再聊天的時候 他都處於放空的狀態 拿著那瓶水 拿了好一陣子也沒喝

= 演唱會 BEST 5 =

1.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粉絲們都會唱INFINITE的歌曲)
2. 只給了法國飯的福利 (設備問題 公演暫停兩次 安可後 成員們又一一問候)
3. 不是優賢的飯 (飯當著優賢的面說不喜歡他)
4. 到此為止的事情 (談論關於特別的粉絲)
5. 東雨啊 祝賀你 (東雨在海外過了三次生日)

131219 Young Street

當大家都再談論最好不要跟成烈和社長一起出去的時候 成鍾突然接話 瞬間大家的注意力都轉向成鍾
K.Will得知是成鍾的聲音 就要大家鼓掌 因為這是成鍾第一次發話 害得成鍾好害羞 一個勁的低下頭 XDD

 

131219 Young Street

第四部份 折手指Talk 第一個問題是我曾經嫉妒過某位成員 除了成鍾 每個成員都折手指 當大家鬧哄哄一片
成鍾馬上解釋我沒有嫉妒 只是會羨慕 (其實成鍾說的滿對 每個人都與眾不同 活的也不一樣 但因為想要得到什麼
而去嫉妒 演而發生一些不必要或是會危害到個人利益的 那這世界應該會完蛋吧) 雖然成員們沒有討論這麼嚴肅
HOYA說他很嫉妒成鍾有顆寬廣的內心 優賢則說他很嫉妒成烈的職業精神 還有他的時尚感 (感覺是糗成烈來著

休息時間 L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又跟忙內撒嬌 居然要成鍾幫他圍圍巾 圍了還不打緊 還要深情的望一下成鍾
喔買尬! 這角色根本就交換 雖然成鍾圍好後的表情又一副嚴肅樣 但是照顧哥哥的細心 成鍾真的是一等一的好
視頻 ➔ http://youtu.be/VCOURTYAyB4 (by 봄꽃 : http://o_hanami.blog.me)

 

優賢要把聖誕髮箍戴到成鍾頭上 最後被成鍾拒絕了 後來L看到成員們都有戴上髮箍 見優賢手上有多出一個
就一把搶過來 二話不說戴到成鍾頭上 成鍾也沒有推掉 那部份看的我很欣慰 這兩個小朋友總是默默注意著對方

131219 Young Street

131219 Young Street

折手指的下個問題是 是否有想過要跟某位團員一起組合 這次所有人都回答YES HOYA官方性的回答想跟K.Will
東雨則說除了HOYA 他的第一順位是想跟聖圭 聖圭則說他想跟L一起 L則說他想跟成鍾兒和成烈 優賢自己solo!
優賢一整集下來 多半說的都是玩笑話 所以他的部份 我就跳過 不多說了 (噗) 誰叫他神煩又不正經 XDD
忙內line 成烈/L/成鍾的友誼真的沒話說 雖然總是被別人虧說大三角 但是這樣心照不宣 相互挺對方 真的很義氣

131219 Young Street


Q: 世巡期間 是否有成員讓你感到傷心的事情?
優賢: 因為太勞碌 鼻子就出血 可是成員們看到我這樣 只是走了過去 只有東雨遞了衛生紙給我

最後一個環節是各個成員選出自己認為的manito 要怎麼說這詞!? 給予幫助自己很多 默默付出的成員?!
成鍾: L (不知道為什麼 就L哥喜歡這樣摸 也喜歡給人餵吃的 和平時感覺不一樣 像是在告訴我他是我的manito
L自己說因為他是用眼神說話 所以他確實是成鍾的manito (自己說完都好害羞 還用兩隻手把臉摀住 完全孩子樣
最終的順序和選擇:: L ➪ HOYA / 成烈 ➪ 成鍾 / HOYA ➪ 東雨 / 優賢 ➪ 聖圭 / 東雨 ➪ 優賢 / 聖圭 ➪ 成烈

131219 Young Street  

結束前 聖圭給了兩項預告 第一個是明年2014 他們在首爾會有安可演唱會 日期是02/28和03/01
第二項是明年也會在電影院上映的Documentary(紀錄片) 關於世巡演唱會的花序 幕後的準備 ..等等

131219 Young Street

131219 INFINITE - full show @ K.Will's Young Street Radio (via.Kiim Jaemee/YT)


一下子截了好多張圖 也打了好多 最後都有些亂打 毫無重點 大家還是看看視頻比較能體會
雖然參與不到 但安可演唱會真的很讓人期待QAQ 也希望明年三月份的Korean Music Wave 無限會參加
OS: 和SM合作後 果然INFINITE的商品也是層出不窮 好是好 但 粉絲們的錢都快要被榨乾了 (荷包都再哭了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