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無限代言elite制服和f(x) 2012到2013年和IU 2013年末至2014 女主角換成Juniel
我還滿開心的 曾經寫到成鍾的演藝圈朋友 就希望有一日他能跟Juniel交流一下 這次算是實現了
雖然自己是比較喜歡2013年的Elite song 比較輕快又活潑 不過看完2014年官網上的卡拉OK版本
感覺也不賴 雖然歌詞簡單了點 但是聽久就覺得很歡樂 不過我有意見 為什麼影片不是先照著誰唱的來配

2014 Elite song  

[韓文歌詞]

함께하면 괜찮아 걱정마 괜찮아 우린 할 수 있어
겁먹지마 다 괜찮아 너와 나 함께면 우린 뭐든 할 수 있어 

elite 함께라면 좋아 언제까지라도 내곁에 있어줘
elite 한걸음 더 먼저 다가와 망설이지마 

씽씽 걱정마요 nothing
씽씽 신나게 dancing

씽씽 괜찮아 everything
엘리트와 함께라면


[中文翻譯]

HOYA: 只要在一起就沒關係 不用擔心 沒問題 我們能夠做到的
優賢: 不要害怕 沒有關係 只要你和我在一起 我們什麼都能夠做到
聖圭: elite 在一起就好 不論何時 一直待在我身邊
優賢: elite 上前一步 不要猶豫 首先靠近吧

shin shin 不要擔心 nothing
shin shin 興奮的 dancing
shin shin 沒關係 everything
Elite和你在一起 


東雨好可憐 最後居然沒有個人的畫面 還有你們幾個也憐香惜玉一點 這麼會搶鏡頭 要嬌小的Juniel怎麼辦XDD
聖圭先打頭陣 唱完就換到成鍾 成鍾的畫面也太可愛了 對嘴對的好有趣 後面還有神似保鑣的成烈 幫忙喬位子

2014 Elite song

HOYA的影像實在有點囧 為了他的形象 我特地放上比較好看一點的截圖 (OS: 妳確定這張就有比較好嗎)
HOYA歌頌的時候 剛好紙碎花滿天飛 一不小心就飛到他臉上 好巧不巧 偏偏有張貌似紫色的碎紙 就卡在他眼角
怎麼用都弄不掉 好在轉一圈總算掉下來 不過想到那畫面還是覺得很好笑 偏偏沒有人注意到 (PS:其實頭上也有

2014 Elite song


最後 成鍾和Juniel站的很靠近 那部份我好喜歡 很像哥哥帶著妹妹 雖然他們同年同月同日生XDD
東雨好像不在狀態上 怎麼各個都這麼有活力 他卻變得很靜 還真是有點不太習慣 還有成烈怎麼戴上眼鏡 ...

 

2014年 Elite新學期拍攝 - 成員採訪 (影片&中字 如下) (Cr. as tagged)

談到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感想 聖圭表示不常有海外活動 但是很多人知道他們的歌曲 甚至熱情的應援 他覺得很感動
說起人氣最高的成員 聖圭說不管怎樣 都是L 如果是美國那邊的話 就是東雨 而日本 則是成鍾的人氣還不錯
原本想說聖圭你自己呢 怎麼沒談到 結果他就說了句不管怎樣 在歐洲的話 我是人氣最高的 說完自己都覺得心虛
問到最喜歡INFINITE哪首歌 聖圭很謙虛的表示每首他都喜歡 自己的solo專輯也愛 不過"成為我的人"是最好的

談起成員們的感覺 聖圭表示弟弟們都很有活力 這就是我們團想表現出來的感覺 一直是開朗且很有活力的樣子
最後 聖圭給大家的忠告 "努力是一定會有回報的 所以不要放棄 要相信自己 也要更加努力一些"

 

東雨的採訪就很中規中矩 就像他的人一樣那樣隨興 說話都不會拐彎抹角 想表達什麼就會直接說出來
談到身為團裡的氣氛製造者 東雨說因為自己的笑聲非常奇特 成員們聽到後 就會笑得比自己還要更誇張

 

優賢一開始的打招呼我就笑了 那什麼尷尬的笑容啊XD 談到自己最有自信的部分 優賢回答應該是鼻子
說到自己比較關注的團體 優賢回答SHINee (哈哈哈 不出我所料 果然是因為親菇KEY的關係 =___=
OS: 這次Elite優賢的採訪 為什麼整一個尷尬啊 都不像原來的他自己 說話頓點好多 還一直重複呢

 

問到成員中 誰的舞蹈跳的比較好 HOYA說成鍾 (媽呀! 他還沒解釋 我都想要哭了QAQ HOYA真的太疼成鍾了)
HOYA解釋因為成鍾跳舞的時候 眼神會帶著火花 他認為眼神是很重要的 所以成鍾詮釋的最好 給他第一名
第二名則是L 他覺得L在舞台上能散發出很有活力/能量的樣子 第三名則是成烈 因為他很會跳搞笑的舞蹈
第四名則是優賢 他總是很有自信 第五名是東雨 最後一名是聖圭 即使看起來很無力 但還是跳的游刃有餘
(這採訪真的太好玩了 問到這問題 我就知道HOYA會給聖圭最後 平常就愛鬧的兩個 連採訪也不放過XDD)

 

問到拍攝"叢林的法則"最辛苦的地方是 成烈說製作組不給飯 不給床睡 然後又一大堆蚊子 (講的好心酸
問到有自信的地方 成烈回答腹肌和小肚腩 (腹肌我就不多說了 一周偶像有影片讓大家看個明白
還有說到成員們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咖哩 而成烈自己本身則是很愛披薩/咖哩/炸豬扒/炸雞這些 (不健康食品

 

L的採訪都是很制式化 就是關於他演戲的部分 明洙說他為了演戲 演出的好 努力了很多 總是會練習一遍又一遍
談到比較不滿意自己的部分 L說了眼睛 因為一大早起床 眼睛總是會特別腫 腫到成員們和工作人員都認不出是他

 

說到身為忙內 對於哥哥們傳達的愛意 成鍾說偶爾哥哥們想讓他振作一點 會試著用開玩笑或是誇獎他的方式
談到保持身材纖細的方法 成鍾說如果有拍攝 前一天晚上絕對不會吃東西 還有目前沒有打算練身體的衝動 (竊笑

2014 Elite 成鍾採訪

成鍾從哥哥們那裡真的接收到很多愛意 雖然總是鬧著他 以開玩笑的方式 不過他們疼愛成鍾的心 卻也很堅定
問到成鍾會不會練身材這問題 其實我也希望成鍾能一直這樣纖細下去 但是不要不吃 還是要顧及身體和健康
一直都認為成鍾是個很有主見的孩子 不希望別人說一句話 他就改變 他是特別的 身材維持的好 就是他特點之一

 

 

不是我要說 Elite的校服製作的真的很精美 每次看官網上的介紹 都會讓人有種想買的衝動呢
雖然聖圭曾經穿著 被HOYA調侃到很像銀行員 不過我覺得身材不錯 怎樣穿都好看 有挑高的感覺
只是這次沒有機會聽到Juniel的歌聲 有點可惜 希望之後的音樂還有其他版 (成員們也要多照顧Juniel唷) 嘿嘿!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