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挑戰" 這次推出的<TV特講 韓國史>專題 是針對韓國偶像組合為對象 而進行的一系列歷史知識普及類講座
參加的明星有 B1A4 4minute SECRET SHINee Girl's Day G.NA INFINITE TEEN TOP Orange Caramel B.A.P
等等... 一開始先是看無字幕版 為了截圖用 後來看了一遍英文字幕 再到最後的中字 但 可能是因為歷史的關係
每看一次 我就覺得自己的頭 無比的痛 不過 倒是很喜歡看偶像們把課堂弄的鬧哄哄 或是認真的在做筆記的模樣。

130511 無限挑戰  

劉在石問到 隊內成績較為優異的成員是? 4minute的昭賢說了自己在班上是排行第四位 讓HOYA露出驚訝的表情

很是驚訝的HOYA

接著劉在石又問到 那麼有其他人有比第四名還要高的名次嗎? INFINITE全員指向聖圭 聖圭也好不害羞的舉起手
不過要回答時 又是挺恭敬的 聖圭說: 這個從我自己的口中說出 有點難為情 可是說實話 我有拿到全校第二名的成績
大家都滿臉驚訝 劉在石也驚嘆聖圭的學習能力真的很不錯 聖圭馬上就一副理所當然的回答: 沒錯啊!
完全遊刃有餘 每次聽到聖圭的好成績 不是再臭屁那種 都會好羨慕他那顆頭腦 果然是當隊長的料 一定很懂思考邏輯

很理所當然的隊長圭  

介紹到INFINITE 劉在石突然說 我們L明洙可是坐在明秀的後面 就這一句 笑翻我了XDD 終於兩個明洙在同個畫面
一個叫朴明秀 一個叫金明洙 雖然北北攏是明(洙) 可是感覺差很多 哈哈哈 誰叫明秀大叔 一直以來都走GAG路線!

明洙坐在明洙的後面  

說著說著 一周偶像的Tony亨敦 苗頭就向著優賢 說偶像可是也有烤肉界的社長呢 劉在石問地址在哪 優賢答水踰裡
優賢要劉在石好好關照 劉在石就開玩笑的說可以點五花肉吧 今天這一行人去的話 費用可是很大呢
然而 優賢就一本正經的回他: 當然要買單才行呀!!!! 惹的眾人發笑 亨敦還不放棄這話題 接著丟給朴明秀 要他買帳

烤肉店社長 - 優賢 

就在優賢接受採訪的期間 我發現到成鍾的外衣 跟開場的時候很不一樣 原本還想糗他 哪個cody給他穿了那麼不搭
不對稱的外套 後來才知道那好像是亨敦的 就是一周偶像 那個沒戴眼鏡的大叔TONY! 真的很照顧我們家小不點成鍾
看成鍾開場前 沒有穿那件外套 後來看見亨敦只穿著短袖上衣在寫答案 才知道 應該是他把外套脫下來給成鍾穿的
不管是優賢 一直找機會給他說話 還是成鍾這沒有太引人注目的互動 都讓我覺得TONY心地好善良 對無限真的是喜愛

亨敦很照顧我們家小不點  

問題我就一個一個跳過了 因為是國史問題 我想也不會有人特別想知道答案吧!? 所以就... 只focus在無限作答上
雖然畫面比起其他團體 沒有很多 但是只要攝影師照到INFINITE成員 就會讓我稍微滿足下 看他們認真作答的模樣

無限挑戰作答 - 優賢

無限挑戰作答 - 聖圭

無限挑戰作答 - L

無限挑戰作答 - HOYA

無限挑戰作答 - 成烈  


最後 好不容易在一題答案為"通信使"的關鍵下 無限成員 聖圭 東雨 優賢 HOYA都紛紛答對 只剩下忙內line和成烈

優賢的字跡好CUTE  

第一階段全體大會考就這樣結束 大家對國史問題都很有問題 無挑成員們就想個辦法去了解 要幫助Idol們學習歷史
影片中間大多數的部分 就是無限挑戰的成員們去學習 準備最後來當個學習講師 幫助偶像們增進一些文學歷史方面

INFINITE坐在最左邊最後面 位置依序是 後排的 東雨-L-成鍾 (旁邊是L.Joe) 前排的 HOYA-聖圭-優賢-成烈

無限挑戰 偶像們學習中  

原本第一階段 INFINITE表現的差強人意 之後到學習的部分 不管是明洙也好 甚至HOYA和聖圭 每個人都積極發言

明洙最快說出答案  

聖圭很積極的參與  

認真聽課的孩子們XDD  

成鍾的畫面並沒有很多 就算有 也只有出現小小一顆頭 但是 他埋頭一直作筆記的樣子 我又被萌到了 覺得很可愛
會讓我想起 聖圭對他說過的一句話: 現在你也該好好學習啦XDD


"無限挑戰"上集看完 雖然覺得不有趣 因為講解歷史的關係 顯得有些沉重和呆板 但是好像讓我自己也了解到了一些
看偶像們認真作筆記的模樣 真的好可愛 積極參與話題的偶像們 還有真正深入了解 為演講課題做準備的挑戰成員們
這節目真的很難得 把最近出輯的偶像們聚在一起 感覺又回到了以前的Golden Bell 也趁著機會教育大家的歷史文學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